使用 搜尋本站文章:

2007-01-31

296.事求人人求事

錢多事少離家近,但為公平起見,嚴格限制本人不認識的部落格友們方得來此應徵。

不要按我!

感謝眾多的格友們支持無限台南競選總統,雖然我們都未曾謀面,也都近日才在網路上連線,但有您們的拋羊頭、灑狗血,在這寒冷的冬天倍感悶騷。經整理『294.無限台南鄭重宣佈競選總統』的相賤歡後,人事安排如下:

2OoooooO8年總統: 在下本人我/無限台南 (台南帥哥 or Baby)
資深副總統: faf/發福
執行副總統: 黑海中的璀璨/Helenna
總統府秘書長: Simon/不完美邏輯 & 趨勢報報/next step
刑證院院長: Climple/Clouday … (急徵:教育不漲)
理髮院院長: (缺)
撕法院院長: 無法顯示網頁/James
煎茶院院長: (缺)
烤柿院院長: 隨想部落格/Dreamy
住美代表: Stella

無限台南超完美政府閒缺仍多,凡內定人選想要轉職、或者尚未覓得一缺半職的格友們,請在此篇留下個人資料 (部落格網址*必填) 及想要應徵之肥缺,本人閱讀後將依執行超完美掏空計畫所須具備的知識、技能和態度審核後妥善安排;亦授權各院院長得自行尋覓所屬部會首長,並在留言處登錄相關資料。

PS:本人已相中一塊超完美綠地,來興建我們超完美掏空計畫完成後的超完美豪宅,請先看看地圖【點選這裡】,煩請住美代表 Stella 就近協助相關事宜。

2007.1.31 無限台南

不要按我!

294.無限台南鄭重宣佈競選總統

按我回首頁

標籤: , ,


無限台南 在 2007-01-31 的 11:48 逼供畫 .....

  | 我要看本篇全文和目前 11 則留言 | | 我要留下「無言無語」一起串供 |







11 則來賓留下寶貴的「無言無語」:



Anonymous 匿名2007年1月31日 晚上9:19:00 說 :

執行副總統?

我抗議
那個名字不是我....


                                    
Blogger 無限台南2007年1月31日 晚上9:41:00 說 :

快速速更正

罰寫10遍: Helenna Helenna Helenna Helenna Helenna Helenna Helenna Helenna Helenna Helenna

開完刀的眼睛真不是蓋的!


                                    
Blogger Paul2007年1月31日 晚上10:38:00 說 :

怎麼沒有 餵生鼠長
我想應徵耶,較合我專長!


                                    
Anonymous 匿名2007年1月31日 晚上11:20:00 說 :

是呀...花了我36000大元耶
ㄤ說缵錢不容易
沒開好就拆她招牌....:P


                                    
Anonymous 匿名2007年1月31日 晚上11:57:00 說 :

我親愛的帶頭大......帥哥,

據小弟到處探訪,尋得一位"豺"人,你得看看合不合適?

http://www.kovis.idv.tw/wp/?p=117#comment-2580


                                    
Blogger Joanna Chien2007年2月1日 凌晨12:24:00 說 :

(嚇)
烤柿院?
我只會烤肉啊,怎麼辦?


                                    
Anonymous 匿名2007年2月1日 凌晨12:25:00 說 :

剛剛偷窺一下Paul兄的網站,發現他英文好像不錯吔!

要不要考慮 歪蕉不長 的職務,要不要化他作呢?


                                    
Blogger 無限台南2007年2月1日 凌晨12:34:00 說 :

-----------------------------------

About Paul:

在我的勸進之下,Dr. Paul終於入府了,原本在『無影燈下as A Vascular Surgeon』部落格的『奇怪的機車停車彎』文章中,我很機車的和 Paul 展開密格會議,想要徵召 Paul 為煎茶院院長,惟 Paul 謙讓,來此留言應徵餵生鼠長。

Paul 您屈就了,但也使得超完美政府陣容更堅強,感謝您!

Paul’s Blog URL: http://leothethinker.blogspot.com/index.html
-----------------------------------

To 趨勢報報

以下是我在『小窩部落格』的「【悠遊府城】因為愛不夠 • 延平郡王祠」的勸進文:

我來幫趨勢報報調和內容以免被刪除,我家就住在離延平郡王祠東方約700公尺處,不巧我也是姓鄭 - 總算跟文章搭上編了。

接下來是勸進,超完美政府缺額甚多,為了有別於舊政府,所有組織名稱已作變更,教育部長更名為教育不漲,實乃表達全民之心聲,如您能屈就,不僅能改變社會觀感,更不會覺得自己愛不夠。

期盼您的好消息,如蒙厚愛,請至無限台南部落格296篇留言,謝謝!
-----------------------------------

To Helenna

現在打您的英文名字都格外小心。

哇!36000元,我有沒有看錯。
-----------------------------------


                                    
Blogger 無限台南2007年2月1日 凌晨12:56:00 說 :

To dreamy

烤肉跟烤柿的原理原則是一樣的,don’t worrrrrry be happppppy.
-----------------------------------

To 趨勢報報

您又寫帶頭 … ,看在您在 helenna 的留言板幫我緩頰,不爆您了。
幹嘛沒事換照片?聽說最近北部有狼出沒,莫非 …
-----------------------------------


                                    
Anonymous 匿名2007年2月1日 下午1:23:00 說 :

總統大人:

那塊地小的常常經過啊~

那是中央公園!!
一百多年來都沒有人在那裡蓋房子呢
(就連美國總統都沒能在那建家園....)

要不要選Fifth Avenue, Upper East Side?就在旁邊,雖不中,亦不遠矣~


                                    
Blogger Clouday2007年2月3日 凌晨3:50:00 說 :

報告總筒!我發現一塊寶地,地大物博,就在這http://maps.google.com/maps?ie=UTF8&z=4&ll=-79.269962,32.431641&spn=12.482318,82.265625&t=h&om=1


                                    


<<< 回到 首頁 >>>

張貼留言

您的留言都將成為和無限台南的串供證詞,

如不想受牽連,可匯4000歐元給無限台南,

無限台南屆時將竭盡一切力量為您澄清:


您只負責把風而已


-- 價格公道 請勿議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