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 搜尋本站文章:

2007-02-26

328. No shit 的 web 3.0

圖像加上倒影就成了 web 2.0,那加了兩個倒影不就成了 web 3.0。

不要按我!

在文章『325.「偽 2.0」大解密』,分享我如何用小畫家和 M$ office word 製作出圖像的倒影,現在又突發奇想的整合了文章『327.四星級 shit』的概念,還是用小畫家和 M$ office word 製作了下圖:「No shit 的 web 3.0」。



其實這一篇只是要說明:即使簡單的事物,只要擅於運用,也能千變萬化;另外也用這一篇來呼應 Helenna/黑海中的璀璨 在『325.「偽 2.0」大解密』中留言的上半段:「曾經見識過日本漫畫大師也是用小畫家畫出少女漫畫的精采過程,原來 ... 不是軟體簡不簡單的問題,是使用人的功力問題」。

至於留言中的下半段:「我功力差、視力差、又超沒耐心的,只能用photoXXXX,免得我到處 shXX.... :P。」我要設計我老婆大人來看這一段話,特別是我以粗體顯示的那一句,因為剛剛又偷聽到她跟妹妹講電話:參加什麼限額的化妝品說明會 ... 贈品至少值 5000 元 ... 兩個人都報名 ... 。

題外話 to Helenna:
感謝您把 20ooooo08 年總筒 超夢幻競選團隊/超完美掏空政府 的執行副總筒貼紙貼上,啦啦隊/國儀隊 的貼紙努力製作中。

趕工完成了(AM 2:50):

A11
2007.2.26 無限台南

不要按我!

325.「偽 2.0」大解密
327.四星級的 shit

不要按我!

39.化繁為簡

按我回首頁

標籤: , ,


無限台南 在 2007-02-26 的 01:07 逼供畫 .....

  | 我要看本篇全文和目前 2 則留言 | | 我要留下「無言無語」一起串供 |







2 則來賓留下寶貴的「無言無語」:



Anonymous 匿名2007年2月26日 上午9:22:00 說 :

dear 台南帥哥
請接受兩個幼齒儀隊濕濕的熱吻~~MmnnnA


                                    
Blogger faf / 發福2007年2月28日 晚上10:36:00 說 :

嚇!本來是要留言說我的網頁被咖圖了,沒想到竟然看到這兒有兩枚幼齒的暗著來......

春色無邊,春色無邊,春色無邊啊:P

果然來這兒晃晃是正確的,感謝總統賜我冰淇淋!


                                    


<<< 回到 首頁 >>>

張貼留言

您的留言都將成為和無限台南的串供證詞,

如不想受牽連,可匯4000歐元給無限台南,

無限台南屆時將竭盡一切力量為您澄清:


您只負責把風而已


-- 價格公道 請勿議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