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 搜尋本站文章:

2007-02-27

330.海報『不要掏空篇』- 設計說明

『329. 20ooooo08年總筒競選海報 – 不要掏空篇』的設計理念說明

不要按我!

1.整體海報的設計是以「掏空」為主軸,但為了掩護此意圖,先以實體、醒目、紅色粗體字之「不要掏空」+禁止「圖」來引人注意,後以「偽 2.0」倒影、漸層 (進)、紅色外框字的「不,要掏空」+沒有禁止「圖」來掩人耳目。

2.主軸與首行字的相互呼應,其意涵為:選前「20ooooo08 年總筒/超夢幻競選團隊/不要掏空」,選後「20ooooo08 年總筒/超完美掏空政府/不,要掏空」。

20ooooo08logo3.中間的「圖」為一倒有香檳酒的酒杯,酒杯往上延伸為台灣島全圖,附特製專屬紅色吸管一支,原圖如右圖所示。其設計概念:(1).仿製紙箱「遵行方向、小心易碎」觀念,表達另類之「遵行掏空、小心被抓」精神。  (2).紅色吸管插口為台灣政治中心所在地,表達:「插旗中央, 志在必得」。  (3).吸管設計有投票章圖騰而且無法拔出,表達:「超完美政府不達掏空,決不罷手的意志力」。

4.主體字型採篆字,係因 2008 年北京奧運的各單項體育標章以金文和篆文變化形設計,故有「搭配目前全球中國熱趨勢的頂級時尚 叫春 初春 復古奢華流行風」。

5.下方的「問鼎 80 屆奧斯卡金像獎」,乃昨日 79th 奧斯卡金像獎,影星佛瑞斯特懷特克在「THE LAST KING OF SCOTLAND」(最後蘇格蘭王 or 末代獨裁) 因飾演烏干達 暴君 獨裁者 食人魔 總統 阿敏奪得影帝,激勵本人問鼎下一屆小金人最佳男主角之雄心壯志。

6.鉅寫成「鋸」,都是校稿、編審、印刷廠、派報生、檢察官、法官、律師、醫生、財團、執政黨、在野黨 … 的錯,與無限台南無關。
2007.2.27 無限台南

不要按我!

329. 20ooooo08年總筒競選海報 – 不要掏空篇

不要按我!

294.無限台南鄭重宣佈競選總統
325.「偽 2.0」大解密
328. No shit 的 web 3.0

按我回首頁

標籤: ,


無限台南 在 2007-02-27 的 20:56 逼供畫 .....

  | 我要看本篇全文和目前 2 則留言 | | 我要留下「無言無語」一起串供 |







2 則來賓留下寶貴的「無言無語」:



Anonymous 匿名2007年2月27日 晚上9:42:00 說 :

我特別喜歡這張的設計。
不但很符合我們的主旨,
而且設計感也很棒!
讚!


                                    
Blogger justroaming262007年2月27日 晚上11:20:00 說 :

hey i liked it!
thanks for coming to tell me!!!!!


                                    


<<< 回到 首頁 >>>

張貼留言

您的留言都將成為和無限台南的串供證詞,

如不想受牽連,可匯4000歐元給無限台南,

無限台南屆時將竭盡一切力量為您澄清:


您只負責把風而已


-- 價格公道 請勿議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