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 搜尋本站文章:

2007-03-10

349.貼著三隻小豬的教育不漲 × 3

不才:總筒大人:不才對貼紙有點小小 .... 的建議 ~ 底圖可否給"三隻小豬" ?

不要按我!

20ooooo08 年總筒競選人 – 無限台南 暨 超夢幻競選團隊 / 超完美掏空政府 之新任首長:教育不漲/ Olivia,對於原本貼著唐老鴨的貼紙,恐觸鴨傷情又必須死鴨子硬嘴胚的說:「哼!有什麼難的?我不摔倒就不叫 Olivia ~」 (詳見其文章『鴨子走路』),以謙卑的口吻在留言板留下希望三隻小豬貼紙的陳情。

插話 To Oliva:
不要再做賤自己稱「不才」,雖已解釋是「
部長之才」的字轉,但總讓人感覺太過虛假,請改為「奴才」或「奴婢」好嗎?

「選前有求必應、選後有空必掏」乃千古不變的道理,以下三款任您選擇,第一款最符合需求,就以「三隻小豬」為底圖;中間的第二款走俏皮風格,適合慾女裝少女;最後那一款則是卡通風格,適合熟女裝可愛。

A161
2007.3.10 無限台南


------------------------------------------------------
借版面說話:有關助毆代表貼上競選海報一事

1).感謝 助毆代表 / Wendy 3/10 貼在 right sidebar
2).(再再補補)細聲說給 助毆代表 / Wendy:(海報在這裡)
把貼紙放在 right sidebar,準備打持久戰,又標題題上:超猛掏空政府,這種「又猛又久」的堅持,實在令人折服,不由得想起某廣告台詞:福氣啦!

以上二點已分別在『343. 20ooooo08 年總筒競選海報 – BLOG 篇』和『345.一張海報各自ㄅㄧㄠˇ述』補上。
------------------------------------------------------

不要按我!

347.豬號無字第○○五號總筒令 (更 1.01+0.1)

不要按我!

294.無限台南鄭重宣佈競選總統

按我回首頁

標籤:


無限台南 在 2007-03-10 的 23:39 逼供畫 .....

  | 我要看本篇全文和目前 3 則留言 | | 我要留下「無言無語」一起串供 |







3 則來賓留下寶貴的「無言無語」:



Anonymous 匿名2007年3月11日 下午5:14:00 說 :

this is so cute~~~~~~~~
there is even pigs
oh my gosh


                                    
Anonymous 匿名2007年3月12日 上午9:40:00 說 :

總筒大人~謝謝你~
關於電腦,我是完全的不行,更別說是自製貼紙.
我會擁有blog,只因為Helenna鼎力相助~


                                    
Blogger 無限台南2007年3月12日 下午5:36:00 說 :

To 教育不漲/Olivia:

原以為您那麼熱愛我創作的三隻小豬貼紙 × 3,您誠實的回應卻狠狠地傷害了我要幼小、天真兼可愛又純潔的心靈,我要學烤柿院長/Dreamy – 大哭而跑 ... 嗚!嗚!嗚!

不要安慰我,我知道您要說:「若做貼紙做到到肚子痛,臉部多了幾條魚尾紋,請相信,這絕對都是 執行副總筒/Hellena 一個人的錯!!!」(以上名言來自http://blog.helenna.idv.tw/index.php?op=ViewArticle&articleId=828&blogId=1 最後一段 + ! )


                                    


<<< 回到 首頁 >>>

張貼留言

您的留言都將成為和無限台南的串供證詞,

如不想受牽連,可匯4000歐元給無限台南,

無限台南屆時將竭盡一切力量為您澄清:


您只負責把風而已


-- 價格公道 請勿議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