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 搜尋本站文章:

2007-03-16

355.隨便筆一筆

都是政治惹的禍?



<<隨筆ㄓ一>>


看到本競選團隊 煎茶院長/LiangKuo 在 3/12 所寫的這篇『世衛組織評選的最健康與最垃圾食品』,讓我若有所思,雖然平常對吃吃喝喝並沒有太大的興趣,但投入 20ooooo08 年總筒的競選後,不免格外注意自身的一舉一動,於是對特定食物產生了忌諱,吃與不吃、喝與不喝,都怕被拿來炒作。

這些不知該不該吃喝、也不知是健康或垃圾的食物是:

耦 茶 、 子 麵
雞 、 蔥
炸 螃 、 沙 其

叫碗餛飩麵來吃吧,啊 - 慘 - 食!
--------------------


<<隨筆ㄓ二>>


3/15 早上打開 Google reader,看看我的超夢幻競選團隊 幹了些什麼好事 寫了些什麼文章,先看了執行副總筒/Helenna 的『失而復得』,後續再看到烤柿院長/Dreamy 的『我不是繳稅來受氣』,這兩篇形成了一種個人心情、社會現象的強烈對比:

『失而復得』摘要:一個好心的小姐撿了 Helenna 遺失的皮夾,循線打電話到實驗室,實驗室的書記還擔心是詐騙,不敢貿然告知聯絡方式,後來好心的小姐送交 Helenna 的大樓管理中心。

『我不是繳稅來受氣』摘要:Dreamy 為了辦理老公居留證展期所需的一張《流動人口聯單》,和老公一起到派出所申請,前後二次都遇到口氣很差、敷衍了事的「人民保母 – 警察」。

這跟「四不一沒有」或「四要一沒有」,有什麼關係?
--------------------


<<隨筆ㄓ三>>


感謝 Joanne/Joanne’s New House 把『20ooooo08年總筒競選海報 – GO 篇』貼在首頁。

joanne
正誠摯邀請入我團隊中
--------------------

(借Helenna 的) 批ㄟ斯:我的電腦與樂多有仇,在樂多留下的回應已經從 ERROR 400 排到 ERROR 4000,此處 執行副總筒/Helenna 的連結是另外一個同步網站。

2007.3.16 無限台南



294.無限台南鄭重宣佈競選總統
351.20ooooo08年總筒競選海報 – GO 篇



標籤:


無限台南 在 2007-03-16 的 00:01 逼供畫 .....

  | 我要看本篇全文和目前 9 則留言 | | 我要留下「無言無語」一起串供 |







9 則來賓留下寶貴的「無言無語」:



Anonymous 匿名2007年3月16日 上午8:09:00 說 :

昨天見一新聞:東吳大學政治系延畢女子,自稱看不慣藍綠惡鬥,自組「國家社會主義學會」網路論壇,奉希特勒為領袖,宣稱要「取得政權」,還公然召募會員,網路標題並大剌剌寫著「大學女鼓吹納粹」,引發各界譁然。

突然想到...我們狐群狗黨..不禁莞爾:P


ps.[純調查]..請問有多少的blogspot 朋友不能在樂多留言?


                                    
Anonymous 匿名2007年3月16日 上午11:07:00 說 :

這……沒想到發洩心情的文章會被連結。
也許是我真的如此倒霉,這兩年去政府機構辦事,遇到和善的服務人員的次數,不超過五支手指。

我們的政府團隊絕對會好好服務,以親切的態度來服務人民,對吧總筒大人?


                                    
Blogger 無限台南2007年3月16日 下午1:34:00 說 :

To 執行副總筒/Helenna:

1).我也注意到這個訊息,他們的網頁需要登錄為會員才能進入,因不同屬性我不想留下紀錄。從策略面來思考,這股勢力或許可殺出一條血路,但我還是比較喜歡用 LP 搞 KUSO 搞台灣。

2).「狐群狗」黨,這個檔名有創意,我也來想一個:「我們都是穿同一條褲」黨。
---------------

To 烤柿院長/Dreamy:

人民保母不是要去抓詐騙集團嗎?怎麼是善心小姐被懷疑詐騙集團?怎麼是辦個手續被人民保母刁難?而那些大人物是關心要喊些什麼讓自己足爽的口號。這些都是對比,強烈的對比。

我認為 EQ 比 IQ 重要太多了,以前我是公司天下第一部 (幕僚單位人數最多且多得有點過分) 的主管,但我很少很少生氣,即使生氣也是基於管理所需而製造出來的特效,不過一旦表演生氣的戲碼,有一怒震天下的效果 (好爽!但會得內傷 – 因為怕自己忍不住笑出來)

Dreamy Dreamy 別生氣,笑一笑就雨過天晴。是的,我團隊絕對要以親切的態度來服務,我敢以身作則,至少在我的部落格中不會看到我語氣不佳的對待任何訪客。


                                    
Anonymous 匿名2007年3月16日 晚上9:36:00 說 :

總筒大人:
"至少在我的部落格中不會看到我語氣不佳的對待任何訪客"
濡才繼續跟隨~

ps.濡才只有隔著電腦臉色不佳


                                    
Anonymous 匿名2007年3月17日 凌晨2:00:00 說 :

總筒
您是真的因為太花不敢來我的網誌嗎?
喔喔喔喔喔
其實是無名啦(指)
都是他的文章背景跑不出來
所以底才會怪怪的
現在危機應該解除了
幫我去看看喔~
親愛的總筒
我絕對不會欺負老人家
當然年輕人也是!


                                    
Blogger 無限台南2007年3月17日 上午11:35:00 說 :

To 教育不漲/Olivia:

您怎麼有這麼奇怪的癖好,非得隔著電腦才能臉色不佳。
---------------

To 助歐代表/Wendy:

勤抱局長/趨勢報報 總喜歡把我一起拖下水 (有拿著雞毛當令箭之嫌)。

我幾乎每天都會到所有團隊成員的部落格繞三圈,有時候是用 Google Reader 看文章,此時就不受版面影響。我很喜歡 sidebar 那張拿著相機的照片,感覺女孩變成熟了,有小女人的味道。


                                    
Anonymous 匿名2007年3月18日 下午6:42:00 說 :

回總筒大人,
謝謝你的關心,其實隔天我就已經沒氣了。
剩下的,只是難過和失望。
最近,對於這片我愛的土地,我常有這樣的難過和無力感。

給wendy,
其實……我第一次去你家時也被嚇到,
因為……真的好花……@@
花到看不清楚文章。
現在的確好多了。^^


                                    
Anonymous 匿名2007年3月19日 清晨7:59:00 說 :

謝謝您的稱讚

我也是想要邁向"成熟"
呵呵
現在我的網誌終於變正常了
都是無名啦
但是我離不開阿...


                                    
Anonymous 匿名2007年3月19日 上午11:55:00 說 :

總筒大人哪!!!!
因為小婦人十分戀家, 可是又有點工作狂,
所以週休二日加國定假日是Family Day, 而且不定期會向Blog請假, 時間長短還不一.
這麼龜毛又機車的團員, 不知您意下如何?!!!

小婦人己向家裡的大丈夫請示過了,
大丈夫替總筒大人很擔憂, 建議採-試用期制, 不合格即fire!
如果ok, 小婦人就向您報到囉~~~~~


                                    


<<< 回到 首頁 >>>

張貼留言

您的留言都將成為和無限台南的串供證詞,

如不想受牽連,可匯4000歐元給無限台南,

無限台南屆時將竭盡一切力量為您澄清:


您只負責把風而已


-- 價格公道 請勿議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