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 搜尋本站文章:

2007-03-19

359.豬號無字第○○六號總筒令

20ooooo08 年總筒競選人 – 無限台南 暨 超夢幻競選團隊/超完美掏空政府 試用品免費贈送 試用首長一名。

不要按我!

主旨:

茲任命 Joanne/Joanne’s New House 為超夢幻競選團隊 / 超完美掏空政府 之 環寶署長,請遵照辦理。

說明:

一.在『351. 20ooooo08 年總筒競選海報 – GO 篇』忽見一段來自 Joanne 在 3/15 的留言:「很有趣的 Blog,一起響應,圖取走囉 !! 謝」。於是本人親訪了 Joanne’s New House ...

無限台南 (2007-03-15 21:04:46)
感謝您的來訪和貼上海報,誠摯邀請您加入我團隊,在這擾擾不休的政治氛圍下,用 kuso 來快樂一下。 不要以為這是瞎搞,這要許多的幽默和智慧。 如果願意,請在留言板給我訊息,但無論您的決定如何,我將尊重您的選擇。

板主回覆:
無限台南,您好 小婦人我生性太嚴肅,正積極學習幽默和智慧當中。感謝您的邀約,待小婦人功力增強些,再向團長您報到吧.........否則,小婦人常常鬧出雞同鴨講之情況,隊友們 ... 會不會 ... Orz .......

無限台南 (2007-03-16 03:15:48)
您的個性怎麼跟我一樣,我除了嚴肅還拘謹內向還帶一點點自閉,別再ㄍㄧㄥ了,又不是只有你會出糗,讓生活加點快樂和幽默吧! 速速速速速來報到,0204 等您哦 ... 不是, 總筒在等您哦!

板主回覆:
總筒大人哪 !!!! 因為小婦人十分戀家,可是又有點工作狂,所以週休二日加國定假日是 Family Day,而且不定期會向 Blog 請假,時間長短還不一。 這麼龜毛又機車的團員,不知團長意下如何 ?!!! 小婦人己向家裡的大丈夫請示過了,大丈夫替總筒大人擔憂,建議採:試用期,不合格即 fire ! 如果 ok,小婦人就向您報到囉 ~~~~~

二.經本人深思熟慮,以其『省錢 A 好康』的牙膏去頭去尾再用 14 天為主要考量,授于環寶署長之職,並尊重其家庭會議所提出試用期之建議,試用期間訂為 300 年。

三.環寶署之工作項目:對外推廣全民如何使用去頭去尾的牙膏來省錢兼顧環保,以爭取廣大小婦人之認同,對內則指導競選團隊如何 A 盡國家寶藏,好康環繞在身邊。

附賤:

環寶署貼紙一枚,使用方式請見『334. About sticker’s five hundreds forty - three』之【Chapter 3】或參考團隊已貼成員。

A20
2007.3.19 無限台南

不要按我!

334. About sticker’s five hundreds forty - three

按我回首頁

標籤:


無限台南 在 2007-03-19 的 12:41 逼供畫 .....

  | 我要看本篇全文和目前 4 則留言 | | 我要留下「無言無語」一起串供 |







4 則來賓留下寶貴的「無言無語」:



Anonymous 匿名2007年3月20日 上午10:19:00 說 :

人事令公文,己收到!!!
名牌掛上BLOG了.......

看來得多找一些A好康的來寫寫....


                                    
Blogger 無限台南2007年3月20日 晚上9:23:00 說 :

To 環寶署長/Joanne:

恭喜您掛牌上市,祝一路長紅成為新股王,也謝謝您把「激凸」海報 … 吼!都是 執行副總筒/Helenna 害的 … 「凸凹」海報貼上。


                                    
Anonymous 匿名2007年3月20日 晚上10:59:00 說 :

To Joanne,

也順便幫我A些好康的,
彌補一下這空檔四天被A走30%的奬金!


                                    
Anonymous 匿名2007年3月22日 凌晨12:11:00 說 :

To 環寶署長:
說實在的...教育不漲不知要說啥...
看到你的就任,我只想到多年前的外星環保寶寶....


                                    


<<< 回到 首頁 >>>

張貼留言

您的留言都將成為和無限台南的串供證詞,

如不想受牽連,可匯4000歐元給無限台南,

無限台南屆時將竭盡一切力量為您澄清:


您只負責把風而已


-- 價格公道 請勿議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