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 搜尋本站文章:

2007-03-20

360. 20ooooo08 年總筒競選海報 - 凸凹篇

推出第六張競選海報:凸凹篇。

不要按我!

20ooooo08 年總筒競選海報除了與時俱進的與時事結合外,近期大多以部落客 (Blogger) 為訴求的對象,目的是要先挑動興奮情緒的末梢神經。

這張「凸凹篇」競選海報是「Mouse」首部曲,中心點就是部落客人手一隻的滑鼠,吸引部落客們 (Blogger + s) 的目光之餘,立即給予一種熟悉和認同的感受,海報標題則以「用滑鼠凸歸台灣」,讓原本聚焦於 Mouse 的思緒,擴大到另一個也是非常熟悉,卻愛之深責之切的感情。

這種聚焦再擴大、熟悉更熟悉,猶如餵給部落客「點頭丸」,當點頭點到欲罷不能、點到欲迎還止,最後點到神經麻醉時,就是 超夢幻競選團隊 收網的時刻。當然,海報一定要有 超完美掏空政府 的密碼,嘿嘿嘿 - 看看標題所投射的陰影!

2008MOUSE1
2007.3.20 無限台南

不要按我!

352.總筒競選海報之版權聲明

按我回首頁

標籤:


無限台南 在 2007-03-20 的 01:36 逼供畫 .....

  | 我要看本篇全文和目前 7 則留言 | | 我要留下「無言無語」一起串供 |







7 則來賓留下寶貴的「無言無語」:



Anonymous 匿名2007年3月20日 凌晨2:19:00 說 :

總筒大人:
教育不漲不敢先發炎....因為常常發錯炎..


                                    
Blogger 無限台南2007年3月20日 凌晨2:40:00 說 :

Olivia 您免驚,託現任之福,教育不漲有發錯炎的特權,只要一句:以前講的通通不算。即可唬哢過關。


                                    
Anonymous 匿名2007年3月20日 清晨7:37:00 說 :

凸帶走了凹也帶走了...


                                    
Anonymous 匿名2007年3月20日 上午9:11:00 說 :

說到凸...
我對激凸比較敏感啦...:P


                                    
Blogger 無限台南2007年3月20日 晚上9:16:00 說 :

To 教育不漲/Olivia:

您果然凹凸有緻,一併帶走,不像有位女生只會想到激凸。
---------------

To 執行副總筒/Helenna:

請認真一點,無限台南選總筒這麼嚴肅的事情,居然能連想到無限春光的激凸。

資深副總筒/faf 的「高潮之後就是一片空白 … 禿逼康替紐」,執行副總筒/Helenna 的「… 激凸比較敏感 …」,我看「超夢幻競選團隊」正名為「超夢幻肉蒲團」。


                                    
Anonymous 匿名2007年3月21日 凌晨12:51:00 說 :

這裡說的事情
好像不適合我的年紀
請記得阿
這裡還有人未成年...
(假裝聽不懂)
我是未成年阿(飄走...)


                                    
Anonymous 匿名2008年9月19日 上午9:59:00 說 :

「超夢幻肉蒲團」+11111111111


                                    


<<< 回到 首頁 >>>

張貼留言

您的留言都將成為和無限台南的串供證詞,

如不想受牽連,可匯4000歐元給無限台南,

無限台南屆時將竭盡一切力量為您澄清:


您只負責把風而已


-- 價格公道 請勿議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