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 搜尋本站文章:

2007-05-23

435.豬號無字第○一五號總筒令

20ooooo08 年總筒競選人 – 無限台南 暨 超夢幻競選團隊/超完美掏空政府 再增 主委一名。

不要按我!

主旨:

茲任命 泡泡/走可愛路線 為 超夢幻競選團隊 / 超完美掏空政府 之 可委會主委,請遵照辦理。

說明:

一.無限台南 在 MyBlogLog 夢遊,遊到了 泡泡/走可愛路線 突然感覺自己年輕了 20 歲,和泡泡禮尚往來的留言後,終於在『測驗你的blog是男是女?』的男女不分情境下,對泡泡提出入閣的徵召,詳見下圖:

435-1

二.依其部落格名稱 走「可愛」路線,決賦予 可愛委員會主委,簡稱 可委會主委 一職。

三.可委會之部會職掌:以可愛路線讓青春洋溢的年輕人成為 超夢幻競選團隊/超完美掏空政府 的粉絲,死忠的支持我團隊繼續掏空。

附賤:

可委會貼紙一枚,使用方式請見『334. About sticker’s five hundreds forty - three』之【Chapter 3】或參考團隊已貼成員。

A31
待 泡泡/走可愛路線 發表了可愛的泡泡宣言後,請團隊成員撥冗至 可委會,和泡泡一起裝可愛先。

【泡泡報】

可委會主委/泡泡 已發表了可愛的泡泡宣言:『加入~超夢幻競選團隊 / 超完美掏空政府』,團隊可以去吹泡泡了。

日前在 農為會主委/阿橘 的『誤交筍友 之 悔過書』已出現善意的仿冒「提鮪會主委」,並留下行政院體育委員會網址,故請團隊初期拜訪 可委會 及以後之新成員時,記得加註團隊的職稱以茲辨認。

2007.5.23 無限台南

不要按我!

334. About sticker’s five hundreds forty – three

不要按我!

286. MyBlogLog 讓我的部落格生活越來越有趣
294.無限台南鄭重宣佈競選總統

按我回首頁

標籤:


無限台南 在 2007-05-23 的 21:07 逼供畫 .....

  | 我要看本篇全文和目前 8 則留言 | | 我要留下「無言無語」一起串供 |







8 則來賓留下寶貴的「無言無語」:



Blogger 白色飛魚2007年5月23日 晚上9:46:00 說 :

為與現行政府接軌,那個「可」應該是唸作「ㄎㄜˋ」囉?
順便報告 總筒,側邊欄的可委會連結會連到農為會,奏請修正以免誤導視聽。


                                    
Anonymous 匿名2007年5月23日 晚上9:58:00 說 :

呼,終於趕上了,
大家好,我是"泡泡",
答給賀,哇系"泡泡",
請多多洗腳(指教)。謝謝。噗~


                                    
Blogger 無限台南2007年5月23日 晚上10:21:00 說 :

To 海尋署署長/白色飛魚:

准所奏,平身。剛才皇兒跟朕搶電腦用,一時疏忽以即刻修改,感謝海 尋署署長/白色飛魚 照顧新人,亦知「可」也當「ㄎㄜˋ」用,朕心情大爽,請後宮佳麗迎駕,不、不、不,是請 農為會主委/阿橘 開倉賑糧。

To 可委會主委/泡泡:

果真有長生不老藥,宣 海尋署署長/白色飛魚 上朝晉見,速派 30000 童男童女去,記得回來。


                                    
Anonymous 匿名2007年5月23日 晚上10:32:00 說 :

開倉賑糧,最近肚子太餓吃到一大半了!
所以都只剩下番薯了!


                                    
Anonymous 匿名2007年5月23日 晚上11:32:00 說 :

歡迎可委會加入~
可委會可有令人回春的妙方?(指容貌,身材)
ps:我不要整型~~~~

喬委會love3m狂賀


                                    
Blogger Nabe2007年5月24日 凌晨12:40:00 說 :

歡迎加入阿~~
我也長的頗可愛,應該可以加入可愛委員會XD


                                    
Blogger 日落 Zero2007年5月24日 凌晨1:42:00 說 :

82%女性化,誰叫我文章都很短,而且一半是在半夜發表 Orz


                                    
Anonymous 匿名2007年5月26日 上午11:07:00 說 :

哇哈哈…越看越覺得你們的夢幻團隊津可愛…不知道總統有沒有夢幻園丁之的工作可以讓我應徵一下啊!哈哈


                                    


<<< 回到 首頁 >>>

張貼留言

您的留言都將成為和無限台南的串供證詞,

如不想受牽連,可匯4000歐元給無限台南,

無限台南屆時將竭盡一切力量為您澄清:


您只負責把風而已


-- 價格公道 請勿議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