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 搜尋本站文章:

2007-08-09

520.明信片外傳

可愛無限台南說: 不要按我!

這次 無限台南 初次製做的手工名信片,除了寄給團隊成員外,當時還寄給了兩位非團隊成員,一位是現在已入閣的 天使之翼,另一位則是 Vanessa

無限台南說: 不要按我!


無限台南 並不認識 Vanessa,7/28 接獲 Vanessa 索取的 e-mail ,當時明信片剛好還有一張 (另保留一張給要搬回台灣的 民間媒女/DD),又逢七月底明信片上的郵戳也將屆期,所以答應寄給唯一的非團隊成員,而 8/3 無限台南 也收到 Vanessa 回寄來的明信片。

Vanessa

近期和 Vanessa 透過 Google Talk 聊天,得知 Vanessa 只少我家的敗家子一歲,說不定是同年紀 (兒子提早入學)。唉!當初要是生個女兒,或許就像 Vanessa 一樣,再看看 Vanessa 的字那麼工整,跟我家少年仔簡直是天壤之別。

由於 Vanessa 很年輕,無限台南 希望以功課為重,暫時不會邀請她加入團隊。外貿學會懂事長/Miracle 不用擔心,您最年輕的地位尚不會被取代。

Vanessa 的部落格『*Vanessa*/never says never』。

新視窗開啟
2007.8.9 無限台南

無限台南說: 不要按我!

476.溫馨的明信片
479.撩落去做明信片
487.明信片製作完成

無限台南說: 不要按我!

486.豬號無字第○二○號總筒令 (外貿學會懂事長/Miracle)』
516.豬號無字第○二三號總筒令 (飛指部只飛官/天使之翼)』

無限台南說: 按我回首頁

標籤:


無限台南 在 2007-08-09 的 00:24 逼供畫 .....

  | 我要看本篇全文和目前 4 則留言 | | 我要留下「無言無語」一起串供 |







4 則來賓留下寶貴的「無言無語」:



Anonymous 匿名2007年8月9日 下午1:29:00 說 :

總筒大人請勿吃碗內看碗外,您這樣有"家花哪有野花香",啊,不是,是"別人的女兒比自己的兒子好"之嫌疑喔.
恭喜外貿學會懂事長沒被竄位^+++^


                                    
Anonymous 匿名2007年8月9日 下午1:36:00 說 :

哈哈 我看到囉:)
謝謝你的讚美呀
Thanks a lot
你寄來的明信片我也很喜歡唷:)


                                    
Anonymous 匿名2007年8月9日 下午2:04:00 說 :

現在的妹妹真的很有才華耶!
看了他的網站和文章
文筆很成熟呢!寫的很好喔!^^
總筒,小藍已經教我如何貼語法了,
真是感恩ㄋㄟ
我試貼已經成功囉!^^
等我繼續研究好那個大頭貼﹝因為目前my bloger的大頭只有總統您一張玉照,我還不知道要怎麼把其他大頭弄上去﹞,
就可以正式貼了。


                                    
Anonymous 匿名2007年8月12日 凌晨12:49:00 說 :

蛤!!!!我之前都被竄位了!!
外貿學會董事長竟然沒有><


                                    


<<< 回到 首頁 >>>

張貼留言

您的留言都將成為和無限台南的串供證詞,

如不想受牽連,可匯4000歐元給無限台南,

無限台南屆時將竭盡一切力量為您澄清:


您只負責把風而已


-- 價格公道 請勿議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