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 搜尋本站文章:

2009-08-03

1261. Google Analytics 證明:女人那個時候有夠強!




沒想到,無限台南少年仔 一個冷笑話來亂,居然亂出了七月的最高點,還差點把 無限台南首頁 給亂掉。




2009 年 7 月 份 訪 客 狀 況
(以下資料來源 Google Analytics)

7 月份訪客總共有 7652 人 / 日均 247 人,較上月提升了 959 / 24 人





查一查 7 月最高點,24 日的 604 訪客人數是來看什麼文章?
當日網頁檢視為 970 次,而『1251.女人什麼時候最強?(右圖為文章插圖) 就佔了一半以上 (54.54%) 的 529 次,果然 ㄐㄧㄥ ㄑㄧˊ 是超人。

不僅如此,再從底下七月一整個月的 10 大網頁檢視,就知道 ㄐㄧㄥ ㄑㄧˊ 真的是超人。





七月份的 10 大網頁檢視,第 2 的『1251.女人什麼時候最強?』距首頁只有 18 pages view 的些微差距,好險!無限台南 差點就被 MC 淹沒 (揮汗)

自從 無限台南 打出轉型為文藝派部落格口水 口號後,六月的 10 大網頁檢視中,文章標題有情色字眼三篇,而七月份只剩下二篇,透過這麼嚴謹的科學數據可茲證明,無限台南 真的越來越有文藝氣質了啦 ~ ~ ~。

排名第 7 ~ 10 的四篇文章都是後製電影劇照,以前雖也有類似的文章但屈指可數,看來結合時下熱門電影,再製做些搞笑的海報,還頗具娛樂效果的。

PS:掏空團隊夥伴們,有相片在無限台南電腦中的要小心了,隨時都有可能激情賣肉演出 !!!


持續觀察中的是當月的文章,佔了七篇 (六月份是八篇),比例略嫌高些。



前 三 十 大 關 鍵 字


五月份情色關鍵字攻陷前 10 名,六月份讓 無限台南 終極追殺令 板回了二成,七月份 終極追殺令 被終結,僅剩 無限台南 孤軍奮戰。

30 大中的情色關鍵字,歸納之後泛「援交」>泛「1069」>「激凸」>「車床族」>「丁字(褲)」。



部 落 格 援 交 留 言


這個部份是由 無限台南 自行統計,右圖是統計至五月份的援交留言一覽表,之後的六月有『1013.現金交易援交留言板 - 台南做黑的』的小蝶一則,原以為七月應該沒有了,結果接近月底來了一位號稱 舞蹈系學生 / 高 165 重 49 / 胸圍 34c 的媚兒 @ 『737.鼠不盡的春色無邊:就是援交!』。

 PS:
2008 年一整年:3 人 4 則援交留言
2009 年 3 月份:16 人 21 則 (含山寨版 - 雲雲)
2009 年 4 月份:10 人 13 則
2009 年 5 月份:6 人 6 則
2009 年 6 月份:1 人 1 則
2009 年 7 月份:1 人 1 則



737.鼠不盡的春色無邊:就是援交!
1013.現金交易援交留言板 - 台南做黑的
1226.讓更專業的來!蟲蟲做愛姿勢佳
1228.嫁給我吧 !!!
1242.害你跛倒:吸血兒子的背叛
1245.哈利波特 – 隱藏版人物現身
1248.哈利波特:隱藏版 和 癮藏版
1249.變形金剛之客家妹爆乳演出
1251.女人什麼時候最強?
1252.八月十五那一天 … (團隊重大訊息)
155.資料庫行銷
256.無聊之至
296.事求人人求事
533.關鍵字訪客
1026.與 Google 的 2008 年台灣關鍵字比一比
513.解碼「貝多芬 D 大調協奏曲」

標籤:


無限台南 在 2009-08-03 的 01:39 逼供畫 .....

  | 我要看本篇全文和目前 2 則留言 | | 我要留下「無言無語」一起串供 |







2 則來賓留下寶貴的「無言無語」:



Anonymous belfry2009年8月5日 晚上7:43:00 說 :

恩~ 女人什麼時候最強?

我也來畫個kuso 版本好了~


                                    
Blogger 無限台南2009年8月5日 晚上8:13:00 說 :

To Belfry:

期待您的 kuso 版.


                                    


<<< 回到 首頁 >>>

張貼留言

您的留言都將成為和無限台南的串供證詞,

如不想受牽連,可匯4000歐元給無限台南,

無限台南屆時將竭盡一切力量為您澄清:


您只負責把風而已


-- 價格公道 請勿議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