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 搜尋本站文章:

2010-04-26

1526.超級洗車工啟示錄




無限自行車隊的 超人朋友,雖然曾經在台南都會公園和 俊仔 隔空喇舌、又在安平蚵灰窯和 阿本仔永康 拍起昏殺照,但這絲毫無損 無限台南 對其有如滔滔江水,連綿不絕的景仰。而上週末的車隊活動中,又讓 無限台南超人朋友 的景仰更如黃河氾濫,一發不可收拾。
「隔空喇舌」請見『1080.無限車隊日誌 – 2009.2.7
「昏殺照」請見『1439.這就是斯德哥爾摩症候群嗎?




上週活動的投影片,可看出無限自行車隊除了很會吃早餐外,真的也有在運動啦 (咦!為何要特別強調?)。在某段異常艱辛的 遊山玩水 上山下海行程後 (再咦!台南市哪來的山?),每一台單車都卡滿了泥巴。



(驚!超人朋友的自行車竟有專屬超人 logo)



輪胎卡滿泥巴易造成打滑,更讓人擔心的是 V 形夾或碟式煞車卡滿泥巴,易造成煞車失靈。此時僅見 超人朋友 一個標準超人舉右手準備飛行的動作,海上即興起了一陣波浪。



(因地處市郊故無電話亭可換超人裝)



眨眼之間 超人朋友 已將一群人和車,帶往台南機場後方、墓仔埔正前方、甘蔗園下方儲水的地方進行清洗。據地方上盛傳,有目擊者聲稱當時的台南機場上空曾出現形狀怪異的 UFO - 不明飛行物體。



(這是水都潑到外頭去的錯誤示範教學啦)


這張則是正確示範:左手三指輕壓座墊,左腳微勾



(光漢一旁見習洗車心法亦不忘面帶微笑)


更重要是樂在洗車,一台接一台而且笑容更加燦爛



(洗車最高境界 - 信手拈來都成洗車工具)



經過臨時性的清洗後,先騎上路回台南市區,不久又覓得一處擁有工人智慧的指壓式強力衝水之處,超人朋友 洗而優則導,將一身超級洗車的絕活以及笑容,毫無保留的傳授給 光漢遞衣夫人(無限台南基於人民有知的權利,在一旁納涼 ... 不是啦 ! 是負責拍照,無法習得超級洗車技能,為此深感好爽 ... 扼脕啦)





※ 以上純屬看圖說故事的瞎掰之言,以下則屬狼心狗肺的肺腑之言 ※


2007.5.26 無限台南超人朋友 等一夥人在關仔嶺溪邊垂釣,不擅釣魚的 超人朋友 竟頻頻釣上魚蝦蟹,無限台南 直覺 超人朋友 幹嘛讀什麼美國名校入什麼世界級企業 - 此項已 爆料 依上市公司重大訊息規定,揭露於『449.無限車隊日誌 – 2007.06.02』。

如今又見証了 超人朋友 的 wash smart & wash smile,更加確定 超人朋友 潛藏著遇水則發的基因,那又幹嘛讀什麼人力資源入什麼半導體公司啊 ~


101.超人朋友
449.無限車隊日誌 – 2007.06.02
1525.無限車隊日誌 – 2010.4.24 (黃金海岸)
1080.無限車隊日誌 – 2009.2.7
1434.無限車隊日誌 – 2010.1.23
1439.這就是斯德哥爾摩症候群嗎?
405.另類的置入性行銷
791.收到美女的杭州西湖明信片
1159.無限車隊日誌 – 2009.4.25

標籤:


無限台南 在 2010-04-26 的 09:24 逼供畫 .....

  | 我要看本篇全文和目前 0 則留言 | | 我要留下「無言無語」一起串供 |







0 則來賓留下寶貴的「無言無語」:





<<< 回到 首頁 >>>

張貼留言

您的留言都將成為和無限台南的串供證詞,

如不想受牽連,可匯4000歐元給無限台南,

無限台南屆時將竭盡一切力量為您澄清:


您只負責把風而已


-- 價格公道 請勿議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