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 搜尋本站文章:

2010-01-24

1434.無限車隊日誌 – 2010.1.23 (劉家酸菜白肉鍋)




在無限自行車隊活動中,無限台南 會負責拍照和錄影,這個工作好處多多,最大的好處就是可以指揮車隊的夥伴做些破壞他們個人形象的事情,但自己完全不用撩下去。




這次活動把夥伴們帶進安平鹽水溪堤防旁一個訓練狗狗的場地

要大夥兒扮演狗狗讓 無限台南 拍照和攝影







去年的 2 月 14 日,總筒/無限台南遞衣夫人少年仔 & 可委會主委/泡泡 和其友人 花子 + 蚊子,到高雄鳳山 土人123 + Lizzie 的新家踩人氣和拜訪鄰居 Yishu + 小毛,晚餐並接受其招待到左營眷村老店的劉家酸菜白肉鍋用餐,這一餐可真見識其盛況空前、桌桌客滿到戶外十數桌。(右圖為當時所坐桌次、下圖左酸白菜火鍋、下圖右劉家原是以水餃起家)





前一陣子 遞衣夫人 聽聞劉家酸菜白肉鍋在台南市華平路開店了,這次車隊順道去看看店開哪裡 (上面投影片最後一張) 。由於 2009 年 無限台南部落格 關鍵字排名第 37 是「台南酸菜白肉鍋」,所以把店家的資訊紀錄於下供搜尋訪客參考:


劉家酸白菜火鍋 - 台南店
台南市安平區華平路541-2號 (安平國小隔壁)
TEL: (06) 2992668、(06) 2992669



里程數:27.29㎞ / 參加人數:6 + 1 人
早餐:地球咖啡 (1656+2000-1650=2006元)



無限自行車隊簡介

成立日期:2004.11.20 自然狀態下誕生
成立宗旨:假騎單車之名行吃喝玩樂之實
活動時間:週末早上 – 大部分時間在吃早餐
===== 不可告人里程數 =====
2004 ~ 06年:未記錄 / 2007 年:807.93 ㎞
2008 年:1128.72 ㎞ / 2009 年:1217.34 ㎞
2010 年:115.64 ㎞




152. Happy Birthday To 無限自行車隊
717.無限自行車隊的標章
1089.普普的酸菜白肉鍋
25. In town,without my car!
91.單車騎享與奇想
468.越野自行車 – 新手篇
1088.泡泡 ~ 希望無限啊
284.顧客滿意度調查結果出爐
285. Backkom 動畫第一彈 – At the park
697. 100 Best Companies to Work For 2008
1066.台南一鯤鯓至七鯤鯓

標籤:


無限台南 在 2010-01-24 的 00:32 逼供畫 .....

  | 我要看本篇全文和目前 7 則留言 | | 我要留下「無言無語」一起串供 |







7 則來賓留下寶貴的「無言無語」:



Anonymous 不漲2010年1月24日 凌晨1:37:00 說 :

明明是我最想去吃"左營眷村老店的劉家酸菜白肉鍋",結果讓你先吃到,吃了也就算了,反正早也屎出去.....現....現在連台南也有劉家酸白菜火鍋.....啥時才有加拿大劉家酸白菜火鍋呢?


                                    
Blogger 無限台南2010年1月24日 上午9:53:00 說 :

To 不漲:

嘿嘿嘿,先吃先贏,
您不仿考慮自己開一家不漲家酸白菜火鍋。


                                    
Anonymous sarana2010年1月24日 晚上11:56:00 說 :

耶!!這也就是說~下次去台南找腫筒就有酸菜白肉鍋可以吃啦!!讚耶!!!!!!!!!!


                                    
Blogger 無限台南2010年1月25日 凌晨12:51:00 說 :

To Sarana:

酸菜白肉鍋資訊為搜尋訪客參考限定,
請您自動跳過讓過。


                                    
Blogger Yishu2010年1月25日 凌晨1:23:00 說 :

我打的字都不見了
快賠我一桌台南劉家酸白菜火鍋


                                    
Blogger 無限台南2010年1月25日 上午10:06:00 說 :

To Yishu:

Google怎麼一直沒打死這隻臭蟲,我跟 google 反應,
請 google 賠您 10 年份台南劉家酸白菜火鍋。


                                    
Anonymous 匿名2013年4月6日 凌晨12:50:00 說 :

你好!!
我們是一群關心國家未來及老人[ 當然也包含全體國民] 生活的年輕人!
我們打造了一個全國社團資訊的網站 [台灣全民社團網 ].
這是一個非營利的公益性網站, 主要目的是集中全國社團的資訊,
幫助民眾及老人創造多樣化, 有趣的人生!

因為我們覺得您的社團內容充實豐富有趣,
會吸引民眾興趣! 我們已將您的社團資訊收錄在我們的網站中
民眾將會透過連結的方式直接瀏覽您的網站.

但因您沒有設定email , 民眾將無法透過我們線上報名與諮詢的功能
直接向你們報名! 所以建議你們在你們的網站上, 有清楚的資訊告知民眾如何
向你們洽詢或報名! [ 線上功能是一種不顯露個人資訊, 但能讓民眾將信直接投寄到您信箱的功能, 很多民眾沒有雅虎或臉書帳號,無法在你們網站直接留言喔] 又在你們的網站上, 除了文章分享之外, 你們是否願意多張貼活動的訊息供民眾參考呢? [請體諒不擅網路的中高齡族群, 建議盡量放在版上最醒目的位置 ]

如您在本站登錄您的社團資料, 民眾將可參考資料的內容, 連結到你們的網站, 了解社團的性質和活動, 進一步報名參加你們的活動或加入你們的社團.
全民社團網也提供社團彼此間的交流互動和聯誼, 您可參考其他不同的社團的活動, 將它們導入你們的社團, 使你們社團活動趣味多元化, 增進團員的向心力!

如果您希望親自管理社團在我們網站的資料, 請至網站設定會員的帳號密碼即可, 如你們有任何活動的訊息,也請歡迎來網站張貼公告或補充您在我們網站中的社團資訊, 以吸引民眾連結你們的網站.
如您的社團屬於不公開私人聯誼性質, 請來網站告知, 我們會將社團的資料撤除. 台灣全民社團網感謝您的支持!
http://www.taiwanclubs.com.tw


                                    


<<< 回到 首頁 >>>

張貼留言

您的留言都將成為和無限台南的串供證詞,

如不想受牽連,可匯4000歐元給無限台南,

無限台南屆時將竭盡一切力量為您澄清:


您只負責把風而已


-- 價格公道 請勿議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