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 搜尋本站文章:

2010-05-03

1533.真正是來亂




本篇是專為上一篇文章所提到的 “青年守則第 2266 條:朋友為相害之本” 而寫,其實被 無限台南 所陷害也算是與有榮焉,此話怎麼說呢?其實道理很簡單:
不是朋友的話,無限台南才不屑相害,
是朋友的話,無限台南也不一定會害,
無限台南會相害的朋友,必經過嚴選。

嚴選的標準是什麼呢?必須符合頭髮比無限台南多的嚴苛條件!




害朋友之前,由於無限自行車隊的大老:在加拿大過著日日是好日的 Yushow,將於近期回台灣而且還要來台南,無限自行車隊為了表示竭誠歡迎之意,選擇了一個非常特別的地方、以非常特別的 Ace 鐵支手勢,舉牌 驅離 歡迎:



(此地為 Yushow 首次騎單車就摔車的地方)



回到「朋友為相害之本」,雖然 Vincent 曾經被 無限台南 大害過一次 + 二次,小害則不計其數,本篇要讓 Vincent 重返榮耀,非常用力的給他害到去了了。

話說上週末的無限自行車隊活動,原本是計畫要騎個 46 km 好好舒展筋骨一下,結果被這位號稱一江春水向東流,其實早已朽木不可雕也的 Vincccccent 來亂,里程數就不偏不倚腰斬成 23.00 km。

時間倒轉來看看 Vincent 怎麼亂,本來車隊要去看台灣船下水,即將抵達造船廠時,Vincent 說不知安平有鹽神雕像,於是一夥人就陪公子讀書陪小姐刺繡 ... 轉向 180 度去看夙沙雕像和陪其合照。

Vincent 又說不知安平的日式台鹽宿舍,於是一夥人又陪公子讀書陪小姐刺繡 ... 千里迢迢騎到相距達 100 公尺遠的日式台鹽宿舍,還得幫 Vincent 拍這種姿勢難以形容的毒照。(所有夥伴拒絕合照)


兩度陪公子讀書陪小姐刺繡這也就罷了,在安平古堡看到一棵開滿紅色鳳凰花,緊鄰的又是一棵開滿白色的雞蛋花,紅白綠相間,好不漂亮啊,於是大家停下車來拍照。

這下子了得了,Vincent 要搭配 Dream 服裝耍夢幻,拍媲美油桐花五月雪,卻是白色雞蛋花如雪花般飄下來的照片。

唉,其實這是動用了三組人馬 ...






Vincent 耍完夢幻,瞬間又扮起鹹蛋超人 ... 雞蛋花超人





事情亂完了嗎? 還沒 !!!

Vincent 再說不知安平 7-11 王城店,一夥人第三度陪公子讀書陪小姐刺繡,又千里迢迢騎到相距達 100 公尺遠的 7-11。

進入 7-11 後,只見 Vincent 拿起 OPEN 將地墊 ... 唉唉唉!一個大男人也已經結婚了,一點都不成熟穩重,還給人家裝什麼可愛?

說實在的,要不是兩個星期前,無限台南 自己也裝過可愛,當時真想給他一腳狠狠的踹過去。

咦!這樣 無限台南 好像罵到自己,嗯 ~ 上面那一段就不擦重來不砍重練,換另一個比較嚴謹又不會罵到自己的說辭:Vincent 又沒有無限台南的天真無邪,還給人家偷學 !!!

子曰:事不過三。Vincent 的「不知 / 又不知 / 再不知」已經惹惱了無限車隊大哥級人物 超人朋友超人朋友 決定不假底下小弟之手,要親自出馬給 Vincent 一個教訓。

於是 超人朋友 埋伏在安平 7-11 王城店門外多日,終於等到叮咚 ~ Vincent 裝完可愛步輪出門口,立即上前一個賤步 ... 箭步:






果然是大哥級,借刀殺人不眨眼還面帶微笑 !!!



165.日日是好日
1347.傳說中一江春水向東流的男人
1354.一流的男人玩更大的
1518.無限車隊日誌 – 2010.4.17 (無限可愛OPEN將)
1532.無限車隊日誌 – 2010.5.1 (台灣船下水)
152. Happy Birthday To 無限自行車隊
1443.朋友是用來相害的
413.掏空紀念銀幣
798.援交不死,也未凋零
1166.時尚初春新髮型

標籤: ,


無限台南 在 2010-05-03 的 15:00 逼供畫 .....

  | 我要看本篇全文和目前 3 則留言 | | 我要留下「無言無語」一起串供 |







3 則來賓留下寶貴的「無言無語」:



Anonymous sarana2010年5月3日 晚上9:31:00 說 :

呵呵呵...雞蛋花超人好可愛喔...
嗯,是好朋友就該相害啦~
聽說...我們不太熟,對吧^__*


                                    
Blogger 無限台南2010年5月3日 晚上9:59:00 說 :

To Sarana:

有個名詞叫 "裝熟達人",您該聽過吧 !!!


                                    
Blogger 無限台南2010年5月4日 下午5:33:00 說 :

from yushow's e-mail:

謝謝你們的 "warm" welcome ...
在此要澄清一下
是 "日日是女子日" 不是 "日日是好日",
因為是女子所以才會好。


                                    


<<< 回到 首頁 >>>

張貼留言

您的留言都將成為和無限台南的串供證詞,

如不想受牽連,可匯4000歐元給無限台南,

無限台南屆時將竭盡一切力量為您澄清:


您只負責把風而已


-- 價格公道 請勿議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