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 搜尋本站文章:

2011-08-01

1964.加拿大之旅 – 天然石橋




本篇分享抵達加拿大後,隔日隨即參加當地旅遊團「洛磯山脈溫泉城堡四日遊」,第二天 (7/6) 行程:灰熊鎮 (Revelstoke) → 優鶴國家公園 (Yoho National Park)【翡翠湖 (Emerald Lake)、天然石橋 (Natural Bridge)】→ 班夫 (Banff)→ 露易絲湖 (Louise Lake) 中的天然石橋。



參觀完優鶴國家公園內的翡翠湖後,原路折返至天然石橋:

【天然石橋 (Natural Bridge)】
天然石橋位於前往翡翠湖的路上,這是踢馬河 (Kicking Horse River) 河床上一巨大的風頁岩石,原本河水越過巨石形成了瀑布,但是湍急的水流經過千百年的沖刷,將風頁岩石沖破了一個大洞,猶如一座天然橋樑。

PS:踢馬河名稱的由來:淘金客騎馬渡河時,湍急的河水常讓馬兒受到驚嚇,淘金客因而被馬踢了下來而得名。


Natural Bridge @ Google Map





踢馬河原本越過右邊的風頁岩石形成瀑布





千百年來的沖刷已將巨石底部踢飛












大江東 … 嗯 ~ 是往南去













(以上旅遊相片均可按圖進入 flickr 看 1024 大圖)


Natural bridge @ Google 360∘cities (雪景)



Natural bridge, Yoho National Park, Canada in Rocky Mountains - Alberta



1955.加拿大之旅行程規畫篇
1962.加拿大之旅 – 翡翠湖
1958.加拿大之旅 – 希望鎮
1959.加拿大之旅 – 最後一根釘
1961.加拿大之旅 – 灰熊鎮
511.豬號無字第○二二號總筒令
889.偽 4000 歐元和台灣古地圖明信片
1259.神秘三角地帶之無限想像
1623.茶壺 –「純粹」看茶壺

標籤:


無限台南 在 2011-08-01 的 09:01 逼供畫 .....

  | 我要看本篇全文和目前 0 則留言 | | 我要留下「無言無語」一起串供 |







0 則來賓留下寶貴的「無言無語」:





<<< 回到 首頁 >>>

張貼留言

您的留言都將成為和無限台南的串供證詞,

如不想受牽連,可匯4000歐元給無限台南,

無限台南屆時將竭盡一切力量為您澄清:


您只負責把風而已


-- 價格公道 請勿議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