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 搜尋本站文章:

2011-11-16

2056.夕遊出張所 (1/2)




11 月 13 日快樂星期天下午,無限台南遞衣夫人 兩人小手牽著小手、小腳勾著小腳、小嘴嘟著小嘴 ... 騎著單車趴趴照,這次要照什麼呢?位在安平的夕遊出張所。



其實在無限自行車隊的活動中,已經到過夕遊出張所 N 次了,但都是一大早騎單車所以大門深鎖;上週末 (11/12) 被記兩大過兩小過留隊察看的 俊仔 終於來參加車隊活動,因 俊仔 不久前才去過,無限台南 嚴刑拷打 逼問口供 得知狀況後,周日和 遞衣夫人 兩人來去曬恩愛吃重鹹!

【夕遊出張所小檔案】
日據時代台灣總督府公賣局 (菸酒公賣局前身) 台南分局於 1922 年成立安平支局,之後組織精簡改為安平分室;台灣光復後則成為鹽務總局 (台鹽) 宿舍,2003 年列為台南市定古蹟,2010 年委託民間的皇尚企業經營。

夕遊出張所的夕遊是取「塩」的日語「しお」的諧音,而「出張」是出差的意思,詳見相關外部連結:民營官網facebook





夕遊出張所 @ Google map





原以為安平在星期日的午很后應該人潮退散,沒想到依舊車水馬龍,幸好兩人是騎著單車又對安平熟門熟路,所以影響不大:


大門前的「手水舍 - てみずや」








一進門後即看到 366 日生日彩鹽:根據日本依照五行所研究出的能量彩色學,找出一年 366 天 (含閏年的 2 月 29 日) 出生的人,其所代表的特徵以及能為其帶來正面能量的專屬顏色 ...











入口處左邊有巨大的塩雕:翠玉白菜





售價 240000 元 !!!





仿郎世寧所設計的圓明園十二生肖獸首塩雕





塩的種類介紹:海塩、湖塩、岩塩和井塩





以及各類和塩相關的產品





無限台南遞衣夫人 點了彩塩燒




(以上相片均可按圖進入 flickr 看 1024 大圖)



彩塩燒燒什麼?下一篇 遞衣夫人 為您破蛋 ... 【待續




2053.車隊無限車隊日誌 – 2011.11.12 (3D 地景藝術)1137.無限車隊日誌 – 2009.4.4 (安平觀夕平台)
1469.無限車隊日誌 – 2010.2.27 (台鹽日式宿舍)
144.人微言不輕
145.不抱怨真的很重要
627.小時候的照片
1366.猜猜看,這是什麼的顏色?
1730. 1111 有翅膀的 (2/2)

標籤:


無限台南 在 2011-11-16 的 09:41 逼供畫 .....

  | 我要看本篇全文和目前 0 則留言 | | 我要留下「無言無語」一起串供 |







0 則來賓留下寶貴的「無言無語」:





<<< 回到 首頁 >>>

張貼留言

您的留言都將成為和無限台南的串供證詞,

如不想受牽連,可匯4000歐元給無限台南,

無限台南屆時將竭盡一切力量為您澄清:


您只負責把風而已


-- 價格公道 請勿議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