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 搜尋本站文章:

2007-09-18

564.自製動畫 – 如來神掌 (1/4)




【複製】[559.包羅萬象]【貼上】為了讓 撈委會主委/Belfry 辛苦幫 無限台南 所繪製圖像 (詳見『466.同花大順』),能夠讓其價值發揮到最大化,除了原本已經應用於每篇文章的「本篇狀態圖」外 (詳見『469.文章新增「本篇狀態」』),無限台南 將進一步發揮在 10000 點的空間裡,製作出各種趣味的動畫,來做為文章的插圖。




話說 如來佛 (外教部長/Cello 飾)孫悟空 (飾) 在新大陸德州對決,兩回合下來意外的 如來佛 竟屢戰屢敗,對戰實錄請看:『如來佛被孫悟空打敗–教自己女兒大提琴=超難挑戰』和『如來佛被孫悟空打敗 2–讓畫冊教你大提琴吧!』。

為了讓 如來佛 能順利給 孫悟空 戴上緊箍咒,無限台南 開始苦練如來神掌,打算從台灣發功助 如來佛 一臂之力。



【無限台南之如來神掌首部曲】
無限台南之如來神掌首部曲
-------------------------------




【複製】[559.包羅萬象]【貼上】這些動畫檔歡迎 超夢幻競選團隊/超完美掏空政府 的成員們使用於部落格,若希望動畫的最後一張能表達某些文字,成為個別文章專屬的動畫檔 (如下圖範例所示) ,可隨時在 sidebar 的留言板告知,無限台南 製作完成後寄 mail 給您。

無限台南動畫客製化



2007.9.18 無限台南




559.包羅萬象




466.同花大順
469.文章新增「本篇狀態」




9.我的酒肉朋友 - samuel
10.燕窩 + 魚翅

標籤:


無限台南 在 2007-09-18 的 00:23 逼供畫 .....

  | 我要看本篇全文和目前 2 則留言 | | 我要留下「無言無語」一起串供 |







2 則來賓留下寶貴的「無言無語」:



Anonymous 匿名2007年9月18日 下午6:58:00 說 :

wow~~~~~總統大人.........
學過,如來神掌呀!!!!!!!
想輕功水上飄也一定不是問題啦!!


                                    
Blogger 無限台南2007年9月18日 晚上10:28:00 說 :

阿橘, 那當然囉!
只不過是水 "裡" 飄.
(差一個字就不要計較太多)


                                    


<<< 回到 首頁 >>>

張貼留言

您的留言都將成為和無限台南的串供證詞,

如不想受牽連,可匯4000歐元給無限台南,

無限台南屆時將竭盡一切力量為您澄清:


您只負責把風而已


-- 價格公道 請勿議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