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 搜尋本站文章:

2008-09-06

926.驚濤駭 Plurk




續上一篇『925.丁字裤 > 丁字褲』關鍵字分析後,來看看 8 月份從社群網站導入到 無限台南部落格 的流量分析,根據 Google Analytics 資料庫顯示:Plurk / 叫我第一名。




右圖是擷取 Google Analytics 的「流量來源 / 推薦連結網站」中,幾個主要社群網站的資料,果然目前正夯的 Plurk 後浪推前浪,而且距第二名是高達 2.5 倍的大浪 (623),接下來分別是 啪啦報報/pala88 (256)放屁/FunP (208)黑米/HEMDiEMi (154)MyShare (124)Fiigo! (85+59=144)

第一名的 Plurk 等一下再談,第二名的 啪啦報報/pala88 近期表現不俗,開啟流量的日線圖一看,蝦米!跟上一篇『925.丁字裤 > 丁字褲』關鍵字「激凸」一樣在 8/25 激凸。

那天貼在 pala88 的文章當然也是『914.祝 終選會煮委/楊博士 生日快樂』,楊博士 您好樣的,說!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激凸有您、pala88 也是您 ... 咦!激凸 + 88 ... 莫非過生日心情愉悅,激凸後的 楊博士 又要做 88 了,恭喜恭喜!! (well done – 不好意思寫中文)

8/25 在 pala88 其實是貼了兩篇文,除了『914.祝 終選會煮委/楊博士 生日快樂』外,還有『912.壞人有三寶:親親、抱抱、再推倒』,而流量的來源是 ... 壞人啦。 (不要打我)

pala88 八月份更 detail 的流量資料顯示,從 3/5 所貼的『737.鼠不盡的春色無邊:就是援交!』而來的最大 (52),其次是 8/13 的『902.部落格背景圖 + 1069 + 激凸(31),再來是去年 12/10 的『651.為何總是喜歡在我的面前做愛?(24)

特別舉出 pala88 八月份的資料,是因 pala88 有別於一般社群網站,該站係採全文張貼的方式,如何讓已經看完全文的人還願意再到部落格來逛逛,必須另外思考一些做法,而上面的分析資料也提供了一些方向。


回到第一名的微網誌先看看下面的這張圖:




8/22 創造一個強浪,毋庸置疑的就是『911.為跆拳道選手蘇麗文喝采』,但之後的餘波盪漾則與 蘇麗文 無關,是 無限台南 放浪不羈:又是激凸、又是創意接龍,還有自製動畫 ... etc.,就是向 Plurk 學習,要讓 Plurk 不只是 Plurk





愛就是擴散與歸納


373. pala88 – 啪啦報報
651.為何總是喜歡在我的面前做愛?
737.鼠不盡的春色無邊:就是援交!
901.讓 Plurk 不只是 Plurk
902.部落格背景圖 + 1069 + 激凸
911.為跆拳道選手蘇麗文喝采
912.壞人有三寶:親親、抱抱、再推倒
914.祝 終選會煮委/楊博士 生日快樂
925.丁字裤 > 丁字褲
50.整合活動
123.行銷自己
155.資料庫行銷
471.輪播+內褲+透視
494.自製 MyBlogLog 貼紙 & 註冊 YouPush
609.funP & PageRank & ...
869.大家一起來衝浪
875. Plurk 二三事

552. 20ooooo08 年總筒競選海報:UN 篇









標籤: ,


無限台南 在 2008-09-06 的 01:36 逼供畫 .....

  | 我要看本篇全文和目前 4 則留言 | | 我要留下「無言無語」一起串供 |







4 則來賓留下寶貴的「無言無語」:



Blogger helenna2008年9月6日 凌晨2:05:00 說 :

春波蕩漾
大夥兒小心掌舵呀︿︿


                                    
Blogger 無限台南2008年9月6日 凌晨2:25:00 說 :

To Helenna:

一起唱歌: 白浪滔滔我不怕, 掌起舵兒往前划...


                                    
Anonymous 匿名2008年9月6日 下午4:49:00 說 :

總筒, 您好樣的,
把我這麼清白如雪的人抹得這麼黃......


                                    
Blogger 無限台南2008年9月6日 下午6:01:00 說 :

To 楊博士:

這表示您的機能一切正常啊!


                                    


<<< 回到 首頁 >>>

張貼留言

您的留言都將成為和無限台南的串供證詞,

如不想受牽連,可匯4000歐元給無限台南,

無限台南屆時將竭盡一切力量為您澄清:


您只負責把風而已


-- 價格公道 請勿議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