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 搜尋本站文章:

2008-08-31

920.無限車隊日誌 – 2008.8.30




憋了上週因雨沒能騎腳踏車,這次 無限自行車隊 夥伴們幾乎全出動了!下週末將以貨車載腳踏車至台南科學園區,騎南科 17 km 的自行車道,會合地點改在莊敬里永俊家







台南機場後方的香蕉園



原本是要拍合照誤調為攝影



自由的風趕了過來 (黃金海岸堤防)



行程:文化中心 - 台南機場後方農地 - 黃金海岸 - Home

早餐:西門路集集餐廳 / 參加人數: 11 + 1 人 / 里程數:31.23 ㎞





愛就是熱熱鬧鬧騎單車


45.等著雨的風
152. Happy Birthday To 無限自行車隊
915.無限車隊日誌 – 2008.8.23 之神鬼傳「騎」
90.越野自行車的創新
91.單車騎享與奇想
468.越野自行車 – 新手篇
717.無限自行車隊的標章
916.自行車行動主義
545.來自獅城的明信片

標籤:


無限台南 在 2008-08-31 的 00:00 逼供畫 .....

  | 我要看本篇全文和目前 5 則留言 | | 我要留下「無言無語」一起串供 |







5 則來賓留下寶貴的「無言無語」:



Anonymous 匿名2008年8月31日 清晨6:12:00 說 :

那天氣實在太好了,確實該騎車!!


                                    
Anonymous 匿名2008年8月31日 清晨6:16:00 說 :

剛是搶第一~

風很大嗎?最後一段影片都是風聲。


                                    
Anonymous 匿名2008年8月31日 清晨7:22:00 說 :

無限車隊現在已經是貨騎兵了.


                                    
Blogger 無限台南2008年8月31日 上午11:00:00 說 :

To Olivia:

天氣真的很舒服, 風聲可能是像機錄影時,
麥克風剛好逆風收音產生的效果, 當時有點風但不大.


To 楊博士:

好個貨騎兵!!!


                                    
Anonymous 匿名2009年4月18日 上午9:25:00 說 :

騎單車 超Q紀念領巾及限量成功公仔大方送

「2009鄭成功文化節-成功領航」25日即將登場

「御風而行‧邁向成功之路」4月26日開跑,歡迎自行車愛好者,一同騎鐵馬、遊運河、參觀台灣船造船現場,超Q紀念領巾及限量成功公仔大方送,數量有限,敬請把握!



配合「2009鄭成功文化節」,由台南市政府文化觀光處將於4月26日上午9時舉辦「御風而行-騎鐵車遊成功足跡」起跑活動,帶領民眾自延平郡王祠出發,沿運河畔,直抵「17世紀台灣船造船現場」,凡參與開跑活動的民眾除可進入難得一見的17世紀台灣船造船現場,親自領略古船建造的過程外,為號召自行車愛好者共同參與,主辦單位還特別準備超Q限量成功公仔筆座、超口愛成功紀念領巾及多項精緻好禮贈送,敬請民眾千萬不要錯過!。

有意參加者,請自備自行車於26日上午9時前於延平郡王祠活動服務台現場報名。

「2009鄭成功文化節」活動即將於4月25日至5月3日假延平郡王祠隆重登場,配合17世紀台灣船建造重現計畫,今年以「成功領航」為活動主軸,並規劃「鄭成功文物暨船舶武器展」、「府城金門漳州泉州美食觀光旅遊交流聯展」、「17世紀台灣船封板儀式」,以及「御風而行-騎鐵車遊成功足跡」等多項精彩節目。

鄭成功的開台歷史從台南市開始,舉凡延平郡王祠、鄭氏家廟、赤崁樓、安平古堡等,都有著鄭成功當年英勇的歷史事蹟,也都是府城獨一無二的珍貴資產。為帶領民眾領略鄭氏王朝的歷史魅力,主辦單位蒐彙十餘處鄭成功足跡所到之處以及17世紀台灣船造船現場,於4月26日、5月3日推出「御風而行‧邁向成功之路」,歡迎民眾踴躍帶著愛車參加,一同尋訪鄭成功時代古蹟景點,凡遊完延平郡王祠、鄭氏家廟、赤崁樓、安平古堡、17世紀台灣船造船現場等五處(現場均派有專人解說),蓋滿五個章戳,即可獲贈超口愛的成功紀念領巾!

此外,為鼓勵大家一同參與26日上午9時的起跑活動,主辦單位當天除邀請台南市大家長許添財親臨現場外,凡參與開跑活動的民眾還可進入難得一見的17世紀台灣船造船現場,親自領略古船建造的過程,同時還將有機會獲得超Q限量成功公仔筆座及其他精緻好禮,敬請民眾千萬不要錯過!

活動網址: www.koxinga2009.com

活動專線:06-2985530.2953406


                                    


<<< 回到 首頁 >>>

張貼留言

您的留言都將成為和無限台南的串供證詞,

如不想受牽連,可匯4000歐元給無限台南,

無限台南屆時將竭盡一切力量為您澄清:


您只負責把風而已


-- 價格公道 請勿議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