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 搜尋本站文章:

2009-07-09

1236.藍天白魚 - 不是白色飛魚




超夢幻競選團隊/超完美掏空政府海尋署長/白色飛魚 在文章『尋找最深的焦距』中寫了一句意境深遠的「最好的鏡頭,是眼睛;最深的焦距,在心靈。

總筒/無限台南 見獵心喜 心有戚戚焉,頗為感動的留言共鳴:「我願意無條件接收您所有的照相器材。」





尋找最深的焦距白色飛魚 以手機拍下中台灣壯觀的雲層,延伸到要用市價的五倍割愛照相器材給 無限台南,ㄘㄟˋ ~ 這魚說的話能聽嗎?啊 ~ 離題了,是延伸到目前的做七休一生活體驗。

在 6 月 28 日傍晚,無限台南 背著相機騎著單車到處亂拍,部份後製相片後,已經由三小指 (左圖) 自編自導張貼在『1228.嫁給我吧 !!! 』,另外也拍下了台南機場上空的雲層,但一直尚未加工。

當初會拍下雲層,是因為第一眼看到時,覺得蠻像一隻魚,只不過嘴巴像石鯛、魚身像台灣鯛,而尾巴卻像虱目魚。不多說,讓 無限台南 宇宙世界超級無敵可愛的食指,不畏眼睛被陽光刺、身體被恰查某刺,帶您到 CSI - 被刺現場:




似古代兵器蒺藜 (如左圖) 的蒺藜草,俗名:刺殼草、恰查某、刺查某,一年生禾本。葉片長,莖稈的基部彎曲,並在節上生根,穎果外部有刺狀外殼包裹,有軟毛及剛硬刺毛,藉由附著在動物身上進行傳播繁殖,對環境的適應力很強





經過了 13 分 34 秒後 ...... 無螞蟻 (音譯:うまい – 好呷)







攝影:無限台南普普的相機 + 爛爛的技術
時地:20090628 傍晚於台南機場後方農田
後製:99.99% Word 2002 + 0.01% 小畫家





410.豬號無字第○一一號總筒令
1213.無限台南 24 公分 XX 的秘密
1228.嫁給我吧 !!!
982.普普的相機 + 爛爛的技術
837.白雲蒼狗
1185.無限台南的天空「ㄕㄚ」很大』
1083.小試身手 大展長才
1221.蓮花颱風前的無限異想天空
486.豬號無字第○二○號總筒令
866.應收帳款催收作業 – 8/2 行程

標籤:


無限台南 在 2009-07-09 的 00:21 逼供畫 .....

  | 我要看本篇全文和目前 4 則留言 | | 我要留下「無言無語」一起串供 |







4 則來賓留下寶貴的「無言無語」:



Blogger 白色飛魚2009年7月9日 凌晨1:05:00 說 :

別想吃霸王餐,這魚很貴的。
不過既然是總筒的話,今天算特別優待,
比照小藍的價碼就可以了。


                                    
Blogger 無限台南2009年7月9日 凌晨1:20:00 說 :

To 白色飛魚:

(嗝) おいしい ~~~~~~~~


                                    
Anonymous 小藍2009年7月9日 晚上9:57:00 說 :

D我這次去花蓮看到路邊很多烤飛魚
幾十元就有了,都很便宜a~~~~
:D


                                    
Blogger 無限台南2009年7月9日 晚上11:27:00 說 :

To 小藍:

您有拍照嗎? 記得有圖有真相喔!


                                    


<<< 回到 首頁 >>>

張貼留言

您的留言都將成為和無限台南的串供證詞,

如不想受牽連,可匯4000歐元給無限台南,

無限台南屆時將竭盡一切力量為您澄清:


您只負責把風而已


-- 價格公道 請勿議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