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 搜尋本站文章:

2009-09-17

1306.蝴蝶肖應 – 不要給我裝ㄕˇ




棒球投手,運用不同的握球方法,可投出快速球、變化球、變速球、飄忽球等等,其中的飄忽球是一種很特殊的球路,雖球速不快且幾乎不會旋轉,但很難預測進壘時球會怎麼飄,由於飄忽不定所以又稱蝴蝶球。




【蝴蝶笑應】

無限台南 在戶外看到蝴蝶時,總是希望能夠拍下美麗的身影,但是普普的相機 + 爛爛的技術,慢慢欺身接近時,蝴蝶總是飄忽不定的飛阿飛,如果很幸運拍下一張清晰照片,就會讓 無限台南 微笑好久好久。底下這張在今年 5 月 21 日拍的無尾鳳蝶,是至今最成功的一張:





【蝴蝶肖應】

但是有一種情形,無限台南 看到蝴蝶不僅笑不出來,而且還會起肖,那就是蝴蝶飄忽不定的到陽台的橘子樹上產卵。

陽台這株橘子樹是四、五年前吃橘子時,隨口吐了十多顆籽在花盆裡的唯一生還者,其它的不是夭折,就是被毛毛蟲啃食殆盡。橘子樹目前身高約 50 公分,長得有點營養不良。

五天前一隻很肥的蝴蝶,挑釁的就在 無限台南 眼前產卵,前天 無限台南 很認真的摳掉了將近 10 顆卵。早上再度巡視,又發現一顆隱藏嫩葉背後的卵,另發現葉片上有 ...





982.普普的相機 + 爛爛的技術
1186.蝴蝶 蝴蝶 長的真美麗
135.蝴蝶效應
651.為何總是喜歡在我的面前做愛?
563.自製動畫 – 耍酷 (2/2)
937.自行車道道道...

標籤: ,


無限台南 在 2009-09-17 的 23:57 逼供畫 .....

  | 我要看本篇全文和目前 0 則留言 | | 我要留下「無言無語」一起串供 |







0 則來賓留下寶貴的「無言無語」:





<<< 回到 首頁 >>>

張貼留言

您的留言都將成為和無限台南的串供證詞,

如不想受牽連,可匯4000歐元給無限台南,

無限台南屆時將竭盡一切力量為您澄清:


您只負責把風而已


-- 價格公道 請勿議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