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 搜尋本站文章:

2009-12-15

1394.無限綠林好漢之一 (考古篇)




之前文章『1362.快樂的顏色』曾提到:「十多年前,無限台南 蓋了新家,選購客廳的傢俱時,基於大自然色彩和保護眼睛的考量,採用了綠色系列,所以有了綠色沙發、綠色窗簾、綠色高低櫃、綠色鞋櫃、綠色時鐘、綠色椅子、綠色電腦桌 ... 等等;和 遞衣夫人 聊天時,討論到是否要蒐集些什麼東西擺在櫃子裡,原本兩人想破了頭,後來 無限台南 靈機一動,那就蒐集綠色的東西 ... 除了綠色帽子以外。

幾年前隔壁鄰居丟棄一隻木製素材的長頸鹿,
無限台南 把牠撿了回來再漆成綠色擺在櫃子上 …」




無限台南 家裏到底有多少「綠」林好漢呢?這篇先來回顧曾在部落格亮相過 (節省版面以縮圖顯示),讓我們以熱列的掌聲歡迎第一位出場:

當兵時的 無限台南 @台南網寮

啊 ~ 打到自己的屁屁

1294.母豬賽貂蟬 之 刺刺刺
...etc



ㄘㄟˋ~ 英雄不提當年勇

好吧!換 無限台南 的玩具『鋼鐵大軍

...etc



再來是陶製的綠蠵龜

不過蠻後悔放在這篇文章,因為抽獎摃「龜」了




長得跟大樹一樣的 時鐘 和撿來塗成綠色的 長頸鹿




無限茶室』:56 支壺中有 5 支綠色,這是其一





最後壓軸,要推出重量級

又是當兵的 無限台南 啦 !!!



...etc



呀擱有 … 待續 … to be continue … 続く…



534.鋼鐵大軍 - 裝甲偵察車 Sd.kfz.250/9
1040.總筒年輕時真是大帥哥 - 雄壯威武篇
1106.鋼鐵大軍 – Sd.kfz.142/1
1142.茶壺 – 噘嘴
1269. Sorry Sorry ... 賣擱 Sorry!
1294.母豬賽貂蟬 之 刺刺刺
1273.黑特又黑特 !! 軟掉了啦
1388.閃亮亮的綠 - 鋼管女郎的肚兜
82.鋼鐵大軍
156.無限茶室
1362.快樂的顏色
1367.反正就是紅就對了
1371.無限台南的說黃道黑
1387.對啦 !!! 一定要有 無限台南
215. Orz – M&A 2.0
216. Orz – Beauty 2.0
656.我的政治態度
1025.無限車隊日誌 – 2008.12.13 (2/2)

標籤: , ,


無限台南 在 2009-12-15 的 01:11 逼供畫 .....

  | 我要看本篇全文和目前 2 則留言 | | 我要留下「無言無語」一起串供 |







2 則來賓留下寶貴的「無言無語」:



Anonymous 澳洲 艾兒2009年12月15日 下午10:22:00 說 :

綠林好漢原來是這樣來的
我想我這個喜歡紅色的女子
也有機會當紅林好漢囉


                                    
Blogger 無限台南2009年12月15日 下午10:47:00 說 :

To 美麗的新娘子/艾兒:

哈哈!! 紅林好漢嘛ㄟ通.


                                    


<<< 回到 首頁 >>>

張貼留言

您的留言都將成為和無限台南的串供證詞,

如不想受牽連,可匯4000歐元給無限台南,

無限台南屆時將竭盡一切力量為您澄清:


您只負責把風而已


-- 價格公道 請勿議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