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 搜尋本站文章:

2010-01-25

1435.賀 Winni 獲 BENQ 真善美獎創意獎




周日 (1/24) 晚間八時許,無限台南 沏好一壺茶坐在沙發上看報紙,翻開第二張時,一幅非常非常熟悉的影像映入眼簾 ...




近期的中國時報每周日的旺來報,有一個 無限台南 非常喜歡的單元「第四屆 BenQ 真善美獎 – 2009 數位感動創意大賽 夢想 24 小時」:



作品主題:以「夢想24小時」為創作方向,投稿者須以此概念構思發想,並自訂題目。

作品形式:請使用數位工具 (如電腦、數位相機、手機、掃描器 …),結合文字與圖像,進行靜態創作。每件作品字數以 1000 字內為宜,圖像三張,進行主題式創作,圖像須與文字互相搭配,分別以圖/文的方式呈現,請使用數位工具 (如電腦、數位相機、手機、掃描器 …),結合文字與圖像,進行靜態創作。...



慢慢品味這些得獎作品是一種心靈享受,而這一期所刊登的其中一個創意獎作品,更是讓 無限台南 非常地興奮:





這一篇 你早就知道的 創意獎得主是:Winni





Winni / 溫小妮無限台南 部落格的「天馬行空 + 丟人現眼 = 無限天眼」系列的啟蒙老師, 開啟了 無限台南 用另一雙眼睛看世界,雖然「無限天眼」多半走搞笑風格,與 winni 的藝術創作有天壤之別,但 winni 不嫌棄仍給予許多溫柔的建議。

甚至 winni 還曾創造了一位虛擬老師,在虛擬老師頻頻催繳作業之下,製造 無限台南 更多的機會練習無限天眼的繪製。

僅以此文向 winni 致意,並再次感謝 winni 不時給予 無限台南 的鼓勵。



1083.小試身手 大展長才
1097.溫小妮同學:
1230.大家都來練習插入 - 教學篇
1231.曲線玲瓏的手腳 - 教學篇
1355.第五屆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 … 這次沒報錯
286. MyBlogLog 讓我的部落格生活越來越有趣
287. Backkom 動畫第二彈 – Golf
698.收到「拭目以待的春節賀卡」
1067. Yishu 的 哈!哈!哈!
1068.熱情犇放

標籤:


無限台南 在 2010-01-25 的 00:45 逼供畫 .....

  | 我要看本篇全文和目前 4 則留言 | | 我要留下「無言無語」一起串供 |







4 則來賓留下寶貴的「無言無語」:



Anonymous winni2010年1月25日 上午11:50:00 說 :

謝謝 !!!!

好同學我們一起加油唷 !!!


                                    
Blogger 無限台南2010年1月25日 上午11:59:00 說 :

To winni:

謝謝您,祝您更上一層樓,我也會努力的。


                                    
Blogger Tomorrow never die2010年1月26日 凌晨12:22:00 說 :

樓上兩位都很棒,給你們拍拍手!!^0^


                                    
Blogger 無限台南2010年1月26日 凌晨2:02:00 說 :

To BIRGIT:

謝謝,鞠躬 !!


                                    


<<< 回到 首頁 >>>

張貼留言

您的留言都將成為和無限台南的串供證詞,

如不想受牽連,可匯4000歐元給無限台南,

無限台南屆時將竭盡一切力量為您澄清:


您只負責把風而已


-- 價格公道 請勿議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