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 搜尋本站文章:

2010-10-12

1695.日月潭纜車之旅 (1/2)



10 月 8 日 (五) 總筒/無限台南 & 遞衣夫人 到九族文化村一日遊,主要的旅遊重點,就是搭通車才 10 個月的日月潭纜車。



由於 無限台南遞衣夫人 抵達九族文化村時間尚早,村內的纜車 (非日月潭纜車) 非假日在 10:30 才開始營運,於是改搭遊園車至觀山樓,再搭日月潭纜車。

日月潭纜車為台灣第一座 BOO (Build - Operate - Own,民間自行規劃、興建及營運),2009.12.28 開始營運,全長 1877.15 公尺,車站數僅兩座:九族文化村觀山樓和日月潭,單趟約 10 分鐘。


日月潭纜車地圖



(按圖可進入 Flickr 看大圖 / 圖片來源:日月潭纜車官方網站)


上纜車預備備 ~





開始爬 43 度角的坡





越過第一個山 (卜吉山)





看到日月潭了 (上次來是 2004.7.31)





回頭拍,這段跨距長達 786 公尺





越過第二個山 (卜吉山)





將要抵達日月潭纜車站





2008.8.3 超夢幻競選團隊/超完美掏空政府台北聚會聯誼,晚上行程是搭貓空纜車,看得是城市夜景,這趟搭日月潭纜車則是欣賞湖光山色,兩種味道不同,無限台南 個人感覺日月潭纜車行進間比較穩定。



…… 請繼觀看『1696.日月潭纜車之旅 (2/2)




892. 8/2 ~ 4 台北掏空 A 計畫會議紀錄853.日月潭明信片
1646.牌不驚人死不休
46.無限台南的異想世界
47.顧客至上
590.情境符號 (9/34)
962.無限車隊日誌 – 2008.10.11
1331.刺陵 – 阿綠槍桿子下的生日快樂

標籤:


無限台南 在 2010-10-12 的 17:11 逼供畫 .....

  | 我要看本篇全文和目前 0 則留言 | | 我要留下「無言無語」一起串供 |







0 則來賓留下寶貴的「無言無語」:





<<< 回到 首頁 >>>

張貼留言

您的留言都將成為和無限台南的串供證詞,

如不想受牽連,可匯4000歐元給無限台南,

無限台南屆時將竭盡一切力量為您澄清:


您只負責把風而已


-- 價格公道 請勿議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