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 搜尋本站文章:

2011-09-30

2016.加拿大之旅 – 2010 年溫哥華冬奧聖火台 (2/2)



抵達加拿大後,隨即參加當地旅遊團「洛磯山脈溫泉城堡四日遊」和「維多利亞寶翠花園二日遊」,兩個團玩完後,7/11 ~ 15 無限自行車隊駐加代表 Yushow 精心規劃了溫哥華深度 ... 當然也是深肚之旅:

7/12:English Bay → Stanley Park → Canada Place,本篇分享 Canada Place 之旅。



2010 年溫哥華冬奧聖火台到了











在 YouTube 挑選了一支影片

Vancouver 2010 Olympic Cauldron comes to life





似積木組成的樂高殺人鯨 ? 馬賽克殺人鯨 ?

正確答案是 Digital Orca - 數位虎鯨 (8 公尺高)











Digital Orca by Douglas Coupland





【虎鯨 (ORCA) 小檔案】
又稱為殺人鯨 (Killer Whale)、逆戟鯨,拉丁文的意思是來自地獄的鯨魚。虎鯨經常被誤認為是鯨魚,其實是屬於海豚科,為海豚科體型最大的一類;分佈範圍從冰冷的南極、大西洋到熱帶海域,幾乎所有大洋中都可見其蹤影。

虎鯨是一種高度社會化的動物,擁有複雜的社會行為、高超群體捕獵技巧,和多種不同的聲音交流。一般而言,虎鯨並不會威脅人類的安全,僅有一些個案報告顯示,被捕獲的虎鯨才會攻擊人類。


高豪港 - Coal Harbour 的景觀








Coal Harbour @ Google 360∘cities (夜景)



Coal Harbour at Dusk in Canada


(以上旅遊相片均可按圖進入 flickr 看 1024 大圖)


1955.加拿大之旅行程規畫篇
2015.加拿大之旅 – 2010 年溫哥華冬奧聖火台 (1/2)
716.力與美的自行車奧運圖示
1637.無限車隊日誌 – 2010.8.14 (相忍為國)
2009.加拿大之旅 – 史丹利公園單車行 (1/4)
29.米勒中尉-主管典範
30.都是「一流」
577.無限車隊日誌 – 2007.09.29 + 晚上烤肉
950.台灣古地圖 - 1780 年 (1)
1319.一代不如一代?
1683.九月花花草草、蟲鳴烏龜叫 (2/2)

標籤:


無限台南 在 2011-09-30 的 10:51 逼供畫 .....

  | 我要看本篇全文和目前 0 則留言 | | 我要留下「無言無語」一起串供 |







0 則來賓留下寶貴的「無言無語」:





<<< 回到 首頁 >>>

張貼留言

您的留言都將成為和無限台南的串供證詞,

如不想受牽連,可匯4000歐元給無限台南,

無限台南屆時將竭盡一切力量為您澄清:


您只負責把風而已


-- 價格公道 請勿議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