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 搜尋本站文章:

2006-11-08

119.長腳的蒸氣熨斗

才剛被 Google 以 16.5 億美元併購的網路視頻服務公司 YouTube,被最新一期的時代雜誌選為「2006 年最佳創造發明獎」,最佳創造發明獎是評選最近 1 年出現而且對於人類影響深遠的發明。而 YouTube 獲得該獎的主要理由是改變了網路人際互動和觸及了在任何商業計劃中都沒有出現的東西。

YouTube 的成功,很多文章已經有各式各樣的探討,這裡不再做任何的歌功頌德,只是再度提醒我以後攜帶相機騎腳踏車外出時,要記得把相機的按鈕放在錄影的位置,還要記得把影片的連結貼在無限台南部落格。

還有一項讓我感到興趣,在安全類的最佳創造發明獎:蒸氣熨斗。這是一種新式的蒸氣熨斗,把手裝置有智慧型感應器,只要手一放鬆,熨斗底下就會彈出 2 條「腿」,熨斗跟衣服保持一英寸的距離,再握住把手的話,這 2 條「腿」就會自動縮回去;如果放手超過了 8 分鐘時,電源就會自動斷電,售價只有 90 美元。

對於長腳的蒸氣熨斗,可就值得歌功頌德,更覺得:創新真的是無所不在。

2006.11.8 無限台南

標籤:


無限台南 在 2006-11-08 的 00:06 逼供畫 .....

  | 我要看本篇全文和目前 0 則留言 | | 我要留下「無言無語」一起串供 |







0 則來賓留下寶貴的「無言無語」:





<<< 回到 首頁 >>>

張貼留言

您的留言都將成為和無限台南的串供證詞,

如不想受牽連,可匯4000歐元給無限台南,

無限台南屆時將竭盡一切力量為您澄清:


您只負責把風而已


-- 價格公道 請勿議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