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 搜尋本站文章:

2006-11-09

123.行銷自己

進入第三份工作時,公司安排了半年的實習,要我們到各個部門去歷練,同時還要求:不是走馬看花寫寫報告,必須要親身實際參與作業。於是我在生產線時,就成了輸送帶旁的一個從業人員、在射出成形機旁就成了操作人員、在進料部門就成了搬貨員:到貨櫃裡面把 25 公斤/包重的原料一包包的搬出來…,當時只覺得一成不變的習慣動作有點無聊,工作環境雖不好倒也不會嫌辛苦。

或許就是這樣埋頭苦幹,每一個單位實習結束以後,大部份的單位主管都會試探我:整個實習結束後是否有意願到該單位工作?其實我並不曉得公司是如何安排,於是我都面帶微笑、愉快的回覆:好啊!

現場實習因故在第四個月就提前結束了,等待分發的心情猶如下部隊一樣,結果揭曉:留在當初專案應徵我們這一批的高階主管身邊,當他的助理。一段時間後,我才從高階主管的祕書口中得知,實習一結束馬上就有五、六個單位主管來要人,高階主管頗為訝異,最後決定:留著自己用。


2006.11.9 無限台南

標籤:


無限台南 在 2006-11-09 的 11:28 逼供畫 .....

  | 我要看本篇全文和目前 0 則留言 | | 我要留下「無言無語」一起串供 |







0 則來賓留下寶貴的「無言無語」:





<<< 回到 首頁 >>>

張貼留言

您的留言都將成為和無限台南的串供證詞,

如不想受牽連,可匯4000歐元給無限台南,

無限台南屆時將竭盡一切力量為您澄清:


您只負責把風而已


-- 價格公道 請勿議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