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 搜尋本站文章:

2006-12-19

222. Orz – 蚊子 2.0

蚊子啊蚊子,你我之間有著不共戴天之仇!

不要按我!

昨天早上一隻糾纏我已久的蚊子,飛到電腦桌上的香煙盒側邊歇腳,這分明是一種對祖國人民的嚴重挑釁行為,身為時代雜誌的三分之一個風雲人物,豈容這小不啷噹、又黑又醜的傢伙如此明目張膽的停留距我不到正前方 50 公分的地方,緩慢的伸出右手後用力一擊,果然沒打中,沒要到蚊子的命卻幾乎要到自己的命:電腦主螢幕的畫面全沒了。這可非同小可,像我這種電腦重度使用者,沒了電腦等於世界末日。



幾經測試後研判是 display card 壞了,於是馬上前往北門路上一家商店,花了好多銀兩購買了 nVidia 7800 型回家安裝,可是一啟動電腦,顯示卡居然以長聲「嗶」來回應,只好把電腦整台搬往商店和工程師一起研究,原來這款顯示卡還要接 power supply …(中間還有一些曲折離奇)… ,終於在午餐前,把它搞定了。

為什麼寫這篇?因為這隻蚊子又在我的面前放肆,我認得它,嘴巴旁邊有顆紅色的痣。

(再補上這張有紅色痣的放大影像以茲證明)


2006.12.19 無限台南
不要按我!


219. Orz – You 2.0
220. Orz – Digg 2.0

不要按我!

154.追殺 Spider

按我回首頁

標籤: , ,


無限台南 在 2006-12-19 的 11:29 逼供畫 .....

  | 我要看本篇全文和目前 0 則留言 | | 我要留下「無言無語」一起串供 |







0 則來賓留下寶貴的「無言無語」:





<<< 回到 首頁 >>>

張貼留言

您的留言都將成為和無限台南的串供證詞,

如不想受牽連,可匯4000歐元給無限台南,

無限台南屆時將竭盡一切力量為您澄清:


您只負責把風而已


-- 價格公道 請勿議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