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 搜尋本站文章:

2007-01-02

248.希望的 2007 年

無限自行車隊的一對年輕夫婦 Dolly & Vincent,在 2007 年第一天來找我共同探索如何做好部落格。

不要按我!

雖然前兩晚車隊的 coffee & tea time,那一群衰友們叫我不要「帶壞」dolly,因為 dolly 的部落格才開格兩個多星期,訪客數已經直逼 4 個多月的無限台南部落格。但是我不在意,市場區隔不同不能「拿雞腿比oIo」,要不然把無限台南當個失敗範例總可以吧!

Dolly 決定離開方寸之間的專櫃,邁向自己無限寬廣的彩妝世界,對比我自己則是在職場上足足鬼混了十七年有餘,才在辭呈上寫下六字箴言:個人生涯規劃,dolly 的創業精神是讓我感動的;另一項感動是這位美麗佳人抓住每一個可能的機會,即使自己不是那麼地熟悉部落格,或許這就是創業者的思考角度:不用管部落格是什麼,只管部落格能為她做什麼?

今年台北 101 大樓煙火秀、紐約時代廣場跨年灑下的字條,都是以「希望 / hope」為主題,2007 年的確是給了長尾理論中的小市民們充滿希望的一年。

2007.1.2 無限台南

不要按我!

181. Orz 的好朋友 Or2 – 長尾理論 long tail
201. Orz – Dolly 2.0
216. Orz – Beauty 2.0

不要按我!

147. Nothing
191. Orz – Long tail v.s. Blue ocean

按我回首頁


標籤: , ,


無限台南 在 2007-01-02 的 21:31 逼供畫 .....

  | 我要看本篇全文和目前 0 則留言 | | 我要留下「無言無語」一起串供 |







0 則來賓留下寶貴的「無言無語」:





<<< 回到 首頁 >>>

張貼留言

您的留言都將成為和無限台南的串供證詞,

如不想受牽連,可匯4000歐元給無限台南,

無限台南屆時將竭盡一切力量為您澄清:


您只負責把風而已


-- 價格公道 請勿議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