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 搜尋本站文章:

2006-11-17

147. Nothing

打開 e-mail,有一封很有意思,標題是:「您被固定了嗎?」的信件,這是一位以前在台南區人事主管聯誼會工作的夥伴寄來的。在談到這封信之前,先要感謝這位夥伴,不僅在義務性質的聯誼會,她給了我諸多的協助,這麼多年了,至今幾乎天天收到她轉寄來一些好的文章,和一些「A」片…是 A Plus 的 A。

「您被固定了嗎?」,信件的內容簡單的說就是:在固定的時間、地方和固定的人,用固定的心情去做固定的事,是否有勇氣改變?改變了之後是否又陷入另一個固定?

的確,雖然我從小職員一路晉升到經理,而且即將更高,總覺得一成不變的工作與生活方式,讓我一事無成;當我用輕輕顫抖的手寫下:個人生涯規劃,我將邁向一個多變的人生。

這需要一些勇氣,告訴我的家人、朋友 …,我將:無所事事 - Nothing。

相關文章:『146.一言以蔽之

2006.11.17 無限台南

標籤:


無限台南 在 2006-11-17 的 10:41 逼供畫 .....

  | 我要看本篇全文和目前 11 則留言 | | 我要留下「無言無語」一起串供 |







11 則來賓留下寶貴的「無言無語」:



Blogger 無限台南2006年11月17日 晚上11:02:00 說 :

[From Judy's mail]

DEAR 會長:
我看了唷!!好感動喔!寫得真好,坦白說像你這種勇氣的人真的不多見了,會長加油唷!我相信你是很有智慧的人,雖然現在你是屬於無所事事 - Nothing 狀況,但我相信你很會安排自己的時間的,因為”這就是你”。
  而我也會努力向會長學習的,因為從會長身上我可以學到不同的觀念與新事物滴,而等到那一天我也規劃好自己的生涯規劃時,我會大聲告訴所有的人雖然我無所事事 -Nothing 但我很快樂與充實的。^_^呵....


                                    
Anonymous 匿名2007年5月13日 凌晨2:36:00 說 :

好ㄟ!!握手握手~我也是喔,因為生涯規劃,所以,在同家公司`同個組織待了超過18年,真是夠了,所以,提早申請退休.^W^
現在跟總筒一樣,閑閑沒事自己玩,好開心哪!!^0^


                                    
Blogger 無限台南2007年5月13日 凌晨2:59:00 說 :

To birgit:

我們的處境居然如此相似.


                                    
Anonymous 匿名2007年5月14日 凌晨12:09:00 說 :

吼~總筒大人,作文沒寫完!!
那有句子後面+,然後就沒下文的?
扣10分~


                                    
Blogger 無限台南2007年5月14日 上午9:18:00 說 :

To birgit :

是哪裡? 這一篇沒有 + ? 趕快告訴我.


                                    
Anonymous 匿名2007年5月14日 晚上11:40:00 說 :

我們的處境居然如此相似(.)←
orz~我昨天把那個句點(↑)看成逗點,所以,...
給我自己扣20分,給總筒負荊請罪,跪~


                                    
Blogger 無限台南2007年5月15日 凌晨12:48:00 說 :

To birgit:
欠我泡沫紅茶一杯 (去冰 - 糖正常).


                                    
Anonymous 匿名2007年5月15日 凌晨1:32:00 說 :

年紀漸長要去冰無糖,給你茶包(trouble)就好,熱水請自己倒.^W^


                                    
Anonymous 匿名2007年6月20日 上午9:16:00 說 :

18年的職場
那您確實是1962的人

我也好想這樣喔
事實上
我想離開台灣去逍遙呢^__^


                                    
Blogger 無限台南2007年6月20日 上午11:41:00 說 :

To 小藍:

我是不是該虛報個五歲, 這樣紅得比較快!

到世界各地走走也是我一生的願望,
但台灣終究還是我的最愛,
或許有些亂象, 但心能轉境,
這些亂象成為我們搞 kuso 的題材,
反而讓我有機會認識了大家.


                                    
Anonymous 匿名2007年7月28日 上午10:01:00 說 :

to小藍san:人家不是1962啦(那是總筒吧),人家是1965啦,屬龍的.XD
因為我是尾牙生的,所以出生半個月就變2歲,好虧啊^+++^

tO總筒:我本來很有氣質的,因為加入團隊越來越kuso,氣質逐漸消失中.....orz


                                    


<<< 回到 首頁 >>>

張貼留言

您的留言都將成為和無限台南的串供證詞,

如不想受牽連,可匯4000歐元給無限台南,

無限台南屆時將竭盡一切力量為您澄清:


您只負責把風而已


-- 價格公道 請勿議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