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 搜尋本站文章:

2007-01-22

280.蚊子狂想曲

RUN這篇蚊章其實已經寫了好幾天 (1/18),因為稿擠,現在才貼蚊。

不要按我!

這兩天,總是有一隻蚊子愛相隨,偏愛右耳,一邊享用著萃取濃縮菁華液,一邊盯著螢幕看著它的食物正在打些什麼沒營養的東東;飽餐一頓後,每每從 IBM 的螢幕跺步到 ACER 的螢幕,再蹣跚地飛到沙發邊,慢慢探身下去,尚不大難,可是穿過了沙發,要爬上茶几,就不容易了。蚊子用兩手攀著上面,兩腳再向上縮;肥胖的身子向左微傾,顯出努力的樣子 … 等一下!後半段的句子越看越熟悉? / 不妙!轉移話題,笑話伺候。

有了一個月前 (2006.12.18) 為了打蚊子,卻震壞了雙螢幕顯示卡的經驗 -『222. Orz – 蚊子 2.0』,心裡總是杯弓蚊影、終日怕草繩,只能任蚊子囂張而毫無作為;也或許是蚊子 DNA 的知識傳承,經驗值倍增 + 戰鬥力升級,對眼前巨大的人類視如無物。

突然想起兩個笑話,主角是蚊子,配角剛好符合兩性平等法,男女各一:

第一個笑話是打麻將的情景,自家是東西南北雜牌軍、其他三家又碰又槓又聽牌,摸起二萬,不知是萬萬不能留或萬萬不可丟,自嘆(台語):蚊子叮卵葩 – 壞打。

第二個笑話是痛的分級,最輕微的痛就像被蚊子叮到,最高級則是女性分娩時的劇痛,難道沒有比生產時還要更痛的嗎?如果有,就是生小孩的同時又被蚊子叮。

我既不會打麻將也不能生小孩,但有一親身經驗足以相提並論,曾經上班時上廁所(小號),閘門一開,滾滾黃湯呈非線性拋物狀,如萬馬奔騰狂瀉而下,享受片刻人生一大樂事。無奈,偏偏來了一隻蚊子,來到泉水源頭,哪裡不叮就叮那裡,偏偏我的神乎奇掌,不思貳心,給它用力打下去 … 痛!真的好痛!勉強硬撐止水完事後,還得處理濕了一大塊的褲子。

不相信您就自己試試看(限男性),小朋友千萬不要學。

2007.1.22 無限台南

不要按我!

222. Orz – 蚊子 2.0

不要按我!

223. Orz – Soft & Hard 2.0

按我回首頁

標籤: ,


無限台南 在 2007-01-22 的 09:46 逼供畫 .....

  | 我要看本篇全文和目前 0 則留言 | | 我要留下「無言無語」一起串供 |







0 則來賓留下寶貴的「無言無語」:





<<< 回到 首頁 >>>

張貼留言

您的留言都將成為和無限台南的串供證詞,

如不想受牽連,可匯4000歐元給無限台南,

無限台南屆時將竭盡一切力量為您澄清:


您只負責把風而已


-- 價格公道 請勿議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