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 搜尋本站文章:

2007-01-23

282.Animator vs Animation 1 & 2

看看高手製作的 Flash 動畫。

不要按我!

似乎有些問題,修復中! ... OK,如果按框框裡面的 PREVIEW FILM,只能看一小段的預覽,如果按 PLAY FILM 則會進入 atomfilms.com 的網頁去看動畫,不管哪一種看起來都不過癮,所以我就把全螢幕動畫網址連結在標題 Animator vs Animation 1 ... 和 Animator vs Animation 2 ...,請直接點選下面的標題即可,要有點耐心等候讀取動畫檔案,在正常的網路狀況不會很久的。

還是有問題!目前解決方案:滑鼠按完第一次後立刻把新開啟的視窗關閉,再按第二次即可。(苦惱!)



Animator vs Animation 1:A stick figure fights back.



Animator vs Animation 2:The angst-ridden stick figure returns!



2007.1.23 無限台南

按我回首頁

標籤: ,


無限台南 在 2007-01-23 的 11:53 逼供畫 .....

  | 我要看本篇全文和目前 0 則留言 | | 我要留下「無言無語」一起串供 |







0 則來賓留下寶貴的「無言無語」:





<<< 回到 首頁 >>>

張貼留言

您的留言都將成為和無限台南的串供證詞,

如不想受牽連,可匯4000歐元給無限台南,

無限台南屆時將竭盡一切力量為您澄清:


您只負責把風而已


-- 價格公道 請勿議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