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 搜尋本站文章:

2007-02-11

306.金援拼外交 – 後傳

這是遲來的正名!!!

不要按我!

2OoooooO8年總統競選人:無限台南 - 本人 - 在下 - 我 ,剛完成『302.金援拼外交 – 前傳』書面報告,本應著手提出「金援拼外交」的相關成果告知廣大的部落格友們,惟基於內政優於外交之故,立即振筆疾揮『306.金援拼外交 – 後傳』,為目前國內發生重大「正名」事件提出超完美政府之看法。

經明察暗訪了解社會觀感及國際情勢,再深思熟慮和無畏被踹破大門後,本人力挺:
恭喜 faf/發福!賀喜 faf/發福!超完美政府資深副總統 faf/發福的部落格:「Just talking, take it easy.」榮獲中時嚴選優格。faf/發福的文章篇篇謙稱無病呻吟,卻是吟出了「亞美蝶、伊蝶、嗨呀谷」的台灣原生特有種和棲息地 (詳見『竹外桃花三兩枝,男歡女愛真鹹濕』),可說是真正的實至名歸。

當初本人力推 faf/發福為副總統搭檔人選,實乃看中此女性急兼手賤,中時評審們再給予無病呻吟的肯定,僅是:

遲 來 的 正 名 !

2007.2.11 無限台南

不要按我!

294.無限台南鄭重宣佈競選總統
296.事求人人求事
302.金援拼外交 - 前傳

按我回首頁

標籤:


無限台南 在 2007-02-11 的 00:46 逼供畫 .....

  | 我要看本篇全文和目前 2 則留言 | | 我要留下「無言無語」一起串供 |







2 則來賓留下寶貴的「無言無語」:



Blogger faf / 發福2007年2月11日 上午11:33:00 說 :

噗。

閱。

XD


                                    
Anonymous 匿名2007年2月12日 上午11:39:00 說 :

果然是女中豪傑^^


                                    


<<< 回到 首頁 >>>

張貼留言

您的留言都將成為和無限台南的串供證詞,

如不想受牽連,可匯4000歐元給無限台南,

無限台南屆時將竭盡一切力量為您澄清:


您只負責把風而已


-- 價格公道 請勿議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