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 搜尋本站文章:

2007-02-21

322.站在總統的肩膀,寫得更多

有賤於 「站在巨人的肩膀,看得更遠」「站在總統的肩膀,寫得更多」,經科學實驗證明 …

不要按我!

2OoooooO8 年總筒競選人無限台南之豬年新春談話,乃承前人之智慧再予以發揚光大,為尊重前人之 copynotright,特製作原文與新春談話之對照表,提供大家參考。以下對照文章,每一段最後之括弧數字,係經高科技浮點運算器統計之 (字數/累計字數) 後,結果以 1443 > 1316 證實:「站在總統的肩膀,寫得更多」,確有其事。

2001 年總統除夕談話全文

總筒競選人無限台南新春談話

今天是農歷的除夕,是我們闔家歡喜、團圓惜福的好日子。ㄚ ˙ ㄅㄧㄢˇ 首先要在這裡,向全國的父老鄉親拜年,祝福大家新春快樂,萬事如意。 (64/64)

今天是農歷的大年初一,是我們闔家歡喜、團圓一起算紅包的好日子。無限台南首先要在這裡,向民煮共和部落國的父老鄉親拜年,祝福大家新春快樂,萬事如意,紅包快一點拿來。 (80/80)

現在,大家可能正在圍爐吃年夜飯,外地的遊子也都返鄉團聚了。想到家家戶戶平安團圓的景象,心裡就充滿了溫暖和感動。當然,還有許多人必須堅守崗位,無法回家過年,ㄚ ˙ ㄅㄧㄢˇ 也要在這裡對各位的辛勞表達最高的敬意。 (102/166)

現在,大家可能正悠遊於各個部落格,外地的遊子也都返鄉打開電腦了。想到家家戶戶上網的景象,心裡就充滿了溫暖和感動。當然,還有許多人必須堅守崗位,無法回家過年,無限台南也要在這裡對各位的辛勞表達:不要再ㄍㄧㄥ了。 (104/184)

此時此刻,不管我們身在何處,辛苦了一整年,每一個人都應該給自己多一點肯定、給身邊的人多一點鼓勵。過去的一年如果有不夠圓滿的地方,都是我們明年可以進步的動力。不管是各行各業的朋友、九二一重建區的同胞、還是新政府的夥伴,今年都渡過了許多艱難的挑戰,明年我們要給自己許下更好的願望,一定要更努力,也一定會做得更好。 (154/320)

此時此刻,不管我們身在哪一個部落格,辛苦了一整年,每一個人都應該給超完美掏空政府多一點肯定、給超夢幻競選團隊多一點鼓勵,過去的一年如果有錯,千錯萬錯還是你們的錯。不管是民煮共和部落國的朋友、還是 超完美掏空政府\超夢幻競選團隊 的夥伴,今年都渡過了許多煎難的挑戰,明年無限台南要為民煮部落共和國許下更好的願望,一定會掏空,也一定會掏得更空。 (167/351)

過了千禧年,我們已經邁入新的二十一世紀。過去這一百年來,台灣的歷史可以說是步步艱難,但是我們靠著勤儉打拼的「台灣精神」,一步一腳印走過來,創造了台灣的奇跡。除了經濟的成就之外,在二十世紀的最後一年,我們完成了第一次的政黨輪替,讓民主的過程又向前邁出了一大步。這是台灣的驕傲,也是一個改革和進步的機會。 (150/470)

過了千禧年,民煮部落共和國已經邁入新的二十一世紀,過去這些年來,民煮部落共和國的歷史可以說是步步煎難,但是我們靠著勤儉打字的「偽 2.0 精神」,一 click 一 click 按過來,創造了民煮部落共和國的奇蹟。除了經濟的成就之外,在狗不理年的最後一個月,無限台南完成了第一次的超完美掏空政府輪播,讓民煮的過程又向前邁出了一大步。這是民煮部落共和國的驕傲,也是一個改革和進步的掏空機會。 (175/526)

過去的成就讓我們更有信心,但是大家一定要記得:台灣的土地不大,四面都是海,我們的國家就像一只船,站在船上的人,一定要同心、一定要合作,船才行得遠,國家的前途才會平穩。雖然過程中有風浪,只要大家心連心,互相包容、共同打拼,一定可以衝破艱難,為我們的子孫,為台灣這塊土地創造更美好的將來! (142/612)

過去掏空的成就讓我們更有信心,但是大家一定要記得:民煮部落共和國的土地不大,四面都是病毒,我們的民煮部落共和國就像一張床,躺在床上的人,一定要同心、一定要合作,才能生的多,國家的前途才會平穩。雖然過程中有些搖搖晃晃,只要大家體連體,互相包容、共同打拼,一定可以衝破細胞膜,為民煮部落共和國的子孫、為民煮部落國這塊土地創造更美好的將來! (167/693)

個人曾經一再強調,知識經濟是台灣未來競爭力的基礎。憑著過去半個世紀以來冒險犯難、積极進取的台灣精神,我們一定可以確保經濟的持續繁榮和產業的順利升級。同樣的,在憲法的基本國策中也明文指出:「經濟及科學技術發展,應與環境及生態保護兼籌並顧」。最近國人非常關注的「核四」議題,絕對不只是能源供給的問題,更攸關環境生態以及我們後代子孫的未來。 (167/779)

無限台南曾經一再強調,部落格是民煮部落共和國未來競爭力的基礎。憑著過去半個世紀以來冒險犯難、積極進取的 偽 2.0 精神,我們一定可以確保經濟的持續繁榮和產業的順利升級。同樣的,在憲法的基本國策中也明文指出:「部落格技術發展,應與環境及生態保護兼籌並顧」。最近國人非常關注的「有名」議題,絕對不只是幹譙的問題,更攸關環境生態以及民煮部落共和國後代子孫的未來。 (173/866)

如今,司法院大法官會議已經做出了明確的解釋,我們期盼行政和立法兩院能夠本諸大法官釋憲的意旨,依據憲政機制的運作,協商解決、妥善處理后續的事宜。如果還不能化解爭議,個人也願意呼應立法院王院長的意見,依據憲法賦予總統之職權,出面召集、會商解決。阿扁相信,沒有無法化解的政治僵局,只要朝野政黨都能夠為政策負責、對民意負責,以政局的穩定和人民的福祉為重,回歸民主政治和憲政體制的運作,最後一定可以做出符合國家利益、兼顧後代子孫未來的決定。 (215/994)

如今,撕司法院大髮官會議已經做出了不明確的解釋,我們期盼刑證和理髮兩院能夠本豬大髮官釋憲的意旨,依據憲政機制的運作,協商解決、妥善處理後續的事宜。如果還不能化解爭議,無限台南也願意呼應理髮院院長的意見,依據憲法賦予總筒之職權,拒不出庭、拒收傳票。無限台南相信,沒有可以化解的政治僵局,只要朝野政黨都能夠為腐爛負責、對民意負責,以政局的穩定和人民的福祉為重,回歸民煮政治和憲政體制的運作,最後一定可以做出符合國家利益、兼顧後代子孫未來的決定。(220/1086)

今年年底,國內即將進行縣市長和立法委員的選舉,這是政黨輪替之後另一項重大的民主工程。相信可以再一次透過民意的展現,讓民主的果實更加成熟,讓政治的改革更進一步。我們期許朝野的政黨都能全力以赴,讓台灣人民在新世紀的開始,看到一次公平、乾淨、高品質的民主洗禮。不僅要讓世人刮目相看,也應該成為海峽兩岸的民主典範。 (153/1147)

今年年底,民煮部落共和國即將廢除各種選舉,這是政黨輪替之後另一項重大的民煮工程。相信可以再一次透過民意的展現,讓民煮的果實更加成熟,讓政治的改革更進一步。我們期許朝野的政黨都能放棄選舉,讓民煮部落共和國人民在新世紀的開始,看到一次公平、乾淨、高品質的有機民煮洗禮。不僅要讓世人刮目相看,也應該成為全球部落格的奈米民煮典範。 (161/1247)

親愛的國人同胞,衝突對立的舊世紀已經過去了,二十一世紀是和解、和平、合作的新時代。我們期許新的一年,國內的政治經濟環境都能夠拋開舊的包袱,以全新的視野和格局,開啟改革進步的新引擎。我們更盼望兩岸之間能夠繼續「以和為貴」,以最大的胸襟和智慧,重啟對話、共創雙贏,為兩岸的未來創造民主、自由、繁榮的新契機! (151/1298)

親愛的民煮部落共和國同胞,衝突對立的舊世紀已經過去了,二十一世紀是掏空、掏空、再掏空的新時代。我們期許新的一年,民煮部落共和國的政治經濟環境都能夠拋開舊的包袱,以全新的視野和格局,開啟改革進步的新掏空引擎。我們更盼望民煮部落共和國能夠繼續以掏空為貴,以最大的胸襟和智慧,重啟掏空、獨創我贏,為民煮部落共和國的未來創造掏空、掏空、還是掏空的新契機! (173/1420)

最後,再一次祝福全國同胞:新年恭喜。 (18/1316)

最後,再一次祝福民煮部落共和國同胞:紅包拿來。 (23/1443)

2007.2.21 無限台南

不要按我!

319.總筒競選人無限台南新春談話

不要按我!

294.無限台南鄭重宣佈競選總統

按我回首頁

標籤: ,


無限台南 在 2007-02-21 的 16:06 逼供畫 .....

  | 我要看本篇全文和目前 0 則留言 | | 我要留下「無言無語」一起串供 |







0 則來賓留下寶貴的「無言無語」:





<<< 回到 首頁 >>>

張貼留言

您的留言都將成為和無限台南的串供證詞,

如不想受牽連,可匯4000歐元給無限台南,

無限台南屆時將竭盡一切力量為您澄清:


您只負責把風而已


-- 價格公道 請勿議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