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 搜尋本站文章:

2007-02-22

323.貼著 PRADA 的總筒

2OoooooO8 年總筒競選人無限台南之「超夢幻競選團隊/超完美掏空政府」成員:撕法院院長/無法顯示網頁,在留言板留下:「總筒大人,你有沒有甚麼貼紙可以讓我掛在撕法院門口,讓人家一眼就知道我是撕法院院長呀?」

不要按我!

基於「選前顛倒黑白,選後擁抱名牌」的設計理念,再輔以「一不做、二不休、三不掏、四不空」的大無畏精神,以及「偽 2.0」 的移形換影,著手設計了五款超大型貼紙樣本:

(1).貼著 PRADA 的總筒
A01

(2).貼著 GUCCI 的資深副總筒
A02

(3).貼著 LV 的執行副總筒
A03

(4).貼著 FENDI 的撕法院
A04

(5).貼著 CHANEL 的烤柿院
A05

超夢幻競選團隊/超完美掏空政府的夥伴們,以上樣本請自行取用或修改之,如另有品牌偏好者,請提供圖樣並附相關需求說明,另予以客制化訂作。

2007.2.22 無限台南

不要按我!

294.無限台南鄭重宣佈競選總統

不要按我!

321.超夢幻競選團隊 – 助毆代表
313.超夢幻競選團啦啦隊
311. Old is New
309.超夢幻競選團隊
296.事求人人求事

按我回首頁

標籤: ,


無限台南 在 2007-02-22 的 10:50 逼供畫 .....

  | 我要看本篇全文和目前 5 則留言 | | 我要留下「無言無語」一起串供 |







5 則來賓留下寶貴的「無言無語」:



Anonymous 匿名2007年2月22日 中午12:44:00 說 :

要貼『名牌』標籤呀,看來得好好研究一下!不然就跟不上現任政府的『品味』了。

好吧,就用『低調的高級』好了,麻煩總筒大人,請幫小弟弄個dunhill的好了,比較有『OO漆』的味道,背景圖請用http://www.dunhill.com/img/deight_canvas_detail.jpg


                                    
Blogger Clouday2007年2月22日 晚上8:41:00 說 :

ㄟ...這個,我等等也用用看貼紙好了,總筒大人您這貼紙太大啦@@


                                    
Anonymous 匿名2007年2月23日 凌晨1:22:00 說 :

hey this is a bit too big for my site!
so i think i will used it and cut it in half...


                                    
Anonymous 匿名2007年2月24日 下午6:12:00 說 :

真的很大張……
我在傷腦筋要貼哪裡好……


                                    
Anonymous 匿名2008年10月4日 下午1:03:00 說 :

挖哈哈哈!!
真的很厲害耶~


                                    


<<< 回到 首頁 >>>

張貼留言

您的留言都將成為和無限台南的串供證詞,

如不想受牽連,可匯4000歐元給無限台南,

無限台南屆時將竭盡一切力量為您澄清:


您只負責把風而已


-- 價格公道 請勿議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