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 搜尋本站文章:

2007-02-27

329. 20ooooo08年總筒競選海報 – 不要掏空篇

真的很懷疑,我是不是想選 20ooooo08 年總筒想到瘋了!

不要按我!

POP02
2007.2.27 無限台南

不要按我!

294.無限台南鄭重宣佈競選總統
325.「偽 2.0」大解密
328. No shit 的 web 3.0

不要按我!

323.貼著 PRADA 的總筒
324.貼著 TIFFANY 的住美帶錶

按我回首頁

標籤: ,


無限台南 在 2007-02-27 的 09:11 逼供畫 .....

  | 我要看本篇全文和目前 4 則留言 | | 我要留下「無言無語」一起串供 |







4 則來賓留下寶貴的「無言無語」:



Blogger Tai2007年2月28日 凌晨1:05:00 說 :

好有效率喔,已經開始卡位戰了!不過政痣人物很喜歡把自己的超高學經歷擺出來,總筒大人是不是要來個學歷鍍金啊!


                                    
Anonymous 匿名2007年2月28日 上午9:59:00 說 :

Dear 總筒大人,這個海報真是創意十足,別說是問鼎奧斯卡「金」像奬,我看還要順便角逐台灣「金」馬奬、威尼斯「金」獅獎、柏林「金」熊獎、戛納「金」棕櫚獎、釜山「金」球獎,再給他申請個「金」氏世界紀錄.....成就完美的掏『金』計劃!如何?

還有,你的標語『不要淘空』似乎有誤,應該是『不,要淘空』才對吧!


                                    
Anonymous 匿名2007年2月28日 上午11:30:00 說 :

對不起,小的因年老視力衰(強調僅視力而已喲!),竟沒看到其有個『不,要淘空』的陰影,這種故部疑陣的作法,即使是希區考特(ALFRED HITCHCOCK)也要自嘆不如呀!

悄悄話:總筒大人,不知以上的說法是否比起『你是我的巧克力』來的更恰如其分呢?


                                    
Blogger 無限台南2007年3月1日 凌晨12:20:00 說 :

To 勤抱局長 / 趨勢抱抱:

1).不管是奧斯卡「金」像奬、「金」馬奬、「金」獅獎、「金」熊獎、「金」棕櫚獎、「金」球獎或「金」氏世界紀錄,只要是「係金A」,我都喜歡。

2).希區考克乃一代緊張大師,我何德何能?換個也是台南人的李安導演好嗎?
----------

To煎茶院長 / LiangKuo:

學歷鍍金一事,詳見『331.「掏空台灣圖」的幕後花絮』。
----------


                                    


<<< 回到 首頁 >>>

張貼留言

您的留言都將成為和無限台南的串供證詞,

如不想受牽連,可匯4000歐元給無限台南,

無限台南屆時將竭盡一切力量為您澄清:


您只負責把風而已


-- 價格公道 請勿議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