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 搜尋本站文章:

2007-03-22

362.超夢幻玩美肉蒲團隊

凹凹凸凸之間,分分合合之際,一回一回又一回,盡在 不 – 不 – 不 言中。



本人一向樂觀豁達,雖然舞林上有泛婪泛慮兩大門派人馬賤拔弩張的開起轟趴,但本人仍兩袖清風、逍遙自在。後雖與 趨勢報報 共謀大業,賤縫插針欲智取舞林至尊:20ooooo08 年總筒寶座,堅信趨勢兄與我之賤人賤智,再加上募集之超夢幻競選團隊成員們的合作無賤,應可不費吹灰之力邁向總筒之路,進而成立超完美掏空政府。

屎料未及,一篇既賢淑又端莊的『360. 20ooooo08 年總筒競選海報 - 凸凹篇』,誠如哲學家蘇格拉底所言:「疾風知勁草、路遙知馬力、凸凹知本性」,果然讓團隊女成員表露 哈裡 (hungry) & 色停 (thirsty) 的真性情,於是有 執行副總筒/Helenna 的激凸比較敏感、有 助毆代表/Wendy 裝幼齒卻看得飄飄欲仙,但這-這-這都不敵 教育不漲/Olivia 神來一首『凹凸之合』的淫詩作對:

『凹凸之合』
凹凹 凹凹凹  凸凸 凸凸凸
凹凸 凸凹 凹凹凸凸
凸凸 凸凸凹  凹凹 凹凹凸
回回回回回回回回回回回回

霎那間,本人感覺邁向 20ooooo08 年總筒之路不只是 (36 23 38) 凹凸不平,更感有回天乏術之凶兆 (14 24 34) ,唉!沉思至此,原本樂觀豁達已然悲觀自閉,想要一舉成名卻是一敗塗地,更慘的失意狀態已不是 Orz 可形容了,更是到達了用舌頭舔地的 Qrz。 (出明牌了:14 23 24 34 36 38)

… … … 少少おまぢください … … … (3)
… … … wait a a a second … … … (2)
… … … 稍等一下下下 … … … (1)


啊哈!馬桶畢竟是馬桶 總筒畢竟是總筒,總有鋼鐵般的 厚臉皮 意志力,只消 3 秒鐘的沉潛:「one more - two more - three more - 換個姿勢再來一遍」,果然角度不同,旋即峰「迴」路轉。

本人已 冬山檳榔 東山鴨頭 (ㄘㄟˋ到底是誰校稿的?) 東山再起,同時也做了最壞的打算:萬一將來出師不利競選失敗,「超夢幻競選團隊暨超完美掏空政府」以轉型正義之名,正名為「超夢幻玩美肉蒲團隊」,並號召更多更多的 哈裡 和 色停,以「300女弒:肉蒲團的逆襲」,來爭取反敗為勝的泡溫泉戰役。

--------- 本文結束,下面還有 ---------


廣告非廣告:

私だちのチ-ムの新しい環寶署長は Joanne さんです,この度 Joanne さんは就職の講演 (貼一張圖就可以當環寶署長) をいたしました,そこご皆樣の回應を戴だきたいと,心からお願い申し上げます。

以上為總筒小露一腳的古埃及文,意思是我們團隊新任環保署長 Joanne 小姐發表了一篇就職演說:『貼一張圖就可以當環保署長』,請各位熱誠的惠賜留言,表示歡迎愛護之意。

To 助毆代表/Wendy:我在『貼一張圖就可以當環寶署長』回應一段義大利文,請幫我翻譯一下給 環寶署長/Joanne。

2007.3.22 無限台南



360. 20ooooo08 年總筒競選海報 - 凸凹篇



294.無限台南鄭重宣佈競選總統



標籤: ,


無限台南 在 2007-03-22 的 00:27 逼供畫 .....

  | 我要看本篇全文和目前 3 則留言 | | 我要留下「無言無語」一起串供 |







3 則來賓留下寶貴的「無言無語」:



Anonymous 匿名2007年3月22日 清晨7:59:00 說 :

本來只是來告訴你,無名維修....
突然發現這篇和無名的公告[停機時可以作什麼].....
總筒大人,您的團隊怎麼了....


                                    
Anonymous 匿名2007年3月22日 下午1:27:00 說 :

感謝總筒大人的非廣告..
眼淚己經... 感動到淹腳目了.


                                    
Blogger 無限台南2007年3月22日 下午2:02:00 說 :

To 教育不漲 (一隻小豬) & Olivia (二隻小豬) & 匿名 (三隻小豬):

一隻二隻三隻小豬通通都算,
水仙不開花居然還給我裝蒜,
我可跟您說萬一我不能動蒜,
咱們倆的帳可要好好算一算。

(秀一下您那42齒 made in Tinan 的 LKK拉鍊怎樣?)
---------------

To 環寶署長/Joanne:

我終於知道原來淹腳目是眼淚掉出來的。


                                    


<<< 回到 首頁 >>>

張貼留言

您的留言都將成為和無限台南的串供證詞,

如不想受牽連,可匯4000歐元給無限台南,

無限台南屆時將竭盡一切力量為您澄清:


您只負責把風而已


-- 價格公道 請勿議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