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 搜尋本站文章:

2007-03-30

374.滿福堡不加蛋

我家少年仔最近正在背「木蘭詩」,我自己則搜尋了腦記憶體,經過磁蕊重整後,居然還能背到第二段,只不過東西南北市,哪裡買馬鈴薯?哪裡買鰹魚?哪裡買菜頭?哪裡買虎鞭?有點搞亂掉了。



倒不是我家少年仔學木蘭代父出征,當然更不是要出來幫我競選 20ooooo08 年總筒,而是自從 3/25 一家三口騎腳踏車去看了「300 壯士 – 斯巴達的逆襲」後,最近我兒子的話題總是集中在如何把腹部鍛鍊成六塊肌或八塊肌。

雖說英雄不提當年勇,但不曾當過英雄,所以應該可以提一下下吧!我從小就熱愛運動,後來成為學校籃球校隊,所以腹部六塊肌早就自然就形成了,近日應兒子的要求展示一下,我面有難色但還是以身作則,果然腹肌早已悄悄化整為零,六塊雞團結一致變成滿福堡,幸好還沒到加蛋的程度,不過若腹部稍微用力時,隱約中仍可看到以前六塊肌的線條,總算沒讓我家少年仔完全失望。

突然想到改張「300 壯士 – 斯巴達的逆襲」電影海報,讓我兒子爽一下,少年仔看完居然跟我說,能不能再找一張腹部六塊肌更明顯的,唉,老爸難為!

2007.3.30 無限台南




38. Shower show
83. 39元的親子關係
94.父親的威脅與劣勢 vs. 朋友的機會與優勢



341.大象、駱駝和響尾蛇
362.超夢幻玩美肉蒲團隊



標籤: ,


無限台南 在 2007-03-30 的 01:11 逼供畫 .....

  | 我要看本篇全文和目前 10 則留言 | | 我要留下「無言無語」一起串供 |







10 則來賓留下寶貴的「無言無語」:



Blogger Nabe2007年3月30日 上午11:42:00 說 :

這...您兒子真是有不錯的體格啊~一定可以成為下屆總筒(跪)


                                    
Anonymous 匿名2007年3月30日 晚上10:03:00 說 :

這張海報太讚啦!勇士!


                                    
Anonymous 匿名2007年3月31日 凌晨12:03:00 說 :

滿福堡不加蛋是您說的....
您兒子可能想滿福堡加了蛋還有起司咧~


                                    
Blogger 無限台南2007年3月31日 凌晨12:32:00 說 :

To 蕉通部長/Cloud:

我們要為民煮部落共和國樹立典範,我兒子還是要經過民煮的機制煮出來,不過我們可以考慮用「工頭綁大選」或者「兩顆木蘭飛彈 + 大選」方式變通一下。
---------------

To 烤柿院長/Dreamy:

感謝您,用電腦畫圖眼睛真的滿累的。
---------------

To 教育不漲/Olivia:

唉!您這樣搞,我的肚子還真的會被您「搞」大。


                                    
Anonymous 匿名2007年3月31日 凌晨3:52:00 說 :

呵呵..我也是有滿福堡的雛型了
真是糟糕
難道是"吃堡得堡"嗎....


                                    
Blogger 無限台南2007年3月31日 上午9:46:00 說 :

To 執行副總筒/Helenna:

您的官位要不要改為執行「腹腫桶」。


                                    
Anonymous 匿名2007年3月31日 下午2:21:00 說 :

你敢~~~~~~~~~ㄏㄣˇ!!


                                    
Blogger 無限台南2007年3月31日 晚上9:55:00 說 :

To 執行副總筒/Helenna:

大丈夫一言既出,駟馬難追,更何況君無戲言,本人貴為總筒之尊,我就是 ... 不敢,之前說過的話,通通不算數。


                                    
Anonymous 匿名2007年4月1日 凌晨4:05:00 說 :

呵呵
古人說大人有大量
宰相肚裡能撐船
but
我就是那個女子與小人難養也
ccc^^


                                    
Blogger 無限台南2007年4月1日 下午4:23:00 說 :

To 執行副總筒/Helenna:

「… 我就是那個女子與小人 …」,您謙虛了,什麼?難道您又懷孕了? (賀)


                                    


<<< 回到 首頁 >>>

張貼留言

您的留言都將成為和無限台南的串供證詞,

如不想受牽連,可匯4000歐元給無限台南,

無限台南屆時將竭盡一切力量為您澄清:


您只負責把風而已


-- 價格公道 請勿議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