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 搜尋本站文章:

2007-05-09

419.豬號無字第○一三號總筒令

20ooooo08 年總筒競選人 – 無限台南 暨 超夢幻競選團隊/超完美掏空政府 不小心增加 主委一名。

不要按我!

主旨:

茲任命 Ressol/Ressol’s Blog 為 超夢幻競選團隊 / 超完美掏空政府 之 狗家科技委員會主委 (以下簡稱狗科會),請遵照辦理。

說明:

一.這是一段激情過後「不小心」的遺害,原因是 大概是套套有破洞、或是日期沒算好(喂!寫公文書正經一點) 無限台南 在 pala88 貼上『無限台南 入圍 部落格觀察藍眼觀注』爭取選票,於是 Ressol 不小心幫我投票、我也不小心邀請 Ressol 入閣、Ressol 更不小心答應了、我又不小心寫了人事令。

RESSOL01

二. Ressol 是位愛狗人家 (有兩隻寶貝狗),也是一位科技人士 (電腦工程師),如此漂亮的組合,故授予 狗科會主委 一職。

三. 狗科會的工作職責:對外以狗和科技會友,藉以營造人文、科技相輔相成之生生不息的脈動;對內負責我團隊掏空搬錢時之把風工作,並以電腦控制所有海陸空交通號誌,讓搬運路線一路順暢到底。

附賤:

狗科會貼紙一枚,使用方式請見『334. About sticker’s five hundreds forty - three』之【Chapter 3】或參考團隊已貼成員。

A27

待 Ressol/Ressol’s Blog 寫下 自古「不小心」空餘「黑特」 的文章後,請團隊成員撥冗至狗家科技委員會,和 Ressol 一起「黑特」。

※※【超速報】狗家科技委員會主委/Ressol 已完成『加入 超夢幻競選團隊/超完美掏空政府』※※

-------------------------------------

【推賤卡】
感謝 撕法院長/James 專文『恭喜無限台南入圍藍眼觀注』的推賤。我們團隊目前約 30 名,此時正是團結合作的時刻,如再加上個別的影響力,必能以一當十 就像溫泉關的300壯士般 … 嗯,此例不妥 … 會變 300 烈士 必能精誠所至金石為「掏」。

※※ 真心話 ※※


以部落格觀察的藍眼觀注為例,除了團隊成員個別的支持外,假設每一個成員寫一篇短文推薦又影響了一至二個人,我再整合所有的推薦文貼到 pala88 好好推銷一番,那我們這股團隊合作的力量豈不讓藍眼觀注的票數和分數達到破表百分百。

當其他的部落客、部落格觀察網站、甚至於平面或網路媒體,訝異於我們這股力量時,也將會有各種方式回饋回來,為我們團隊個別成員的部落格帶來了流量,同時也為各位部落格的知識或智慧資本,帶來了轉換為財務資本的機會,我認為這才是揮別單打獨鬥的 Web 2.0。

在此呼籲團隊成員們,這是我們大展身手的機會,動手吧!。

【魔人卡】
感謝對岸朋友 Mild Talk/魔派部落 助我一票之力,並留言提供了下列資訊:

新的藍眼觀注計分方式(自民国96年4月10日起实施)
Blog 指數超過 5000 分者, 每票 5 分,
Blog 指數超過 2000 分者, 每票 3 分,
Blog 指數超過 1000 分者, 每票 2 分,
Blog 指數超過 200 分者, 每票 1 分,
Blog 得過綠眼觀注者, 加 2 分,
Blog 得過藍眼觀注者, 加 1 分.

【破壞卡】
特赦 教育不漲/Olivia 不投票行為免除其責,本人亦擔心 Olivia 前往投票後,造成部落格觀察網站動盪不安,更甚者恐成一片廢墟。

------------------------------------------------------------------------
連發三卡,不要忘記我們的新成員 狗家科技委員會主委/Ressol

2007.5.9 無限台南

不要按我!

334. About sticker’s five hundreds forty - three

按我回首頁

標籤: , ,


無限台南 在 2007-05-09 的 00:03 逼供畫 .....

  | 我要看本篇全文和目前 22 則留言 | | 我要留下「無言無語」一起串供 |







22 則來賓留下寶貴的「無言無語」:



Anonymous 匿名2007年5月9日 凌晨1:38:00 說 :

總統大人, 想不到您有收服了一個優秀的部落長嚕! 真是太了不起了!
真不知道我哪天會被幹掉~ 真令人害怕!


                                    
Anonymous 匿名2007年5月9日 凌晨2:15:00 說 :

感謝大總筒發文推薦 ^_^
撕法院長太客氣了, 我還要向您多學習才是 ^_^


                                    
Anonymous 匿名2007年5月9日 凌晨2:15:00 說 :

總筒大人:您解救了小女子,挖到狗委會主委這名良將~


                                    
Blogger 無限台南2007年5月9日 凌晨2:35:00 說 :

不用擔心, 我們採終身職, 所以沒有誰幹掉誰的問題.


                                    
Anonymous 匿名2007年5月9日 凌晨3:03:00 說 :

突然發現
總統所招攬的各個新閣員各個是武林高手級的
我應該是裡面最"混"的:P

不過~
總筒的遠大抱負
還是很欽佩的啦


                                    
Anonymous 匿名2007年5月9日 清晨5:44:00 說 :

歡迎歡迎

太爛
羞愧的話
也可以自我退出嗎?
聽說這是一進來就跑不掉的


                                    
Anonymous 匿名2007年5月9日 清晨7:03:00 說 :

大力歡迎喔~~~

我也是愛狗人士^^


                                    
Anonymous 匿名2007年5月9日 上午8:08:00 說 :

恩,團隊愈來愈龐大了~~

團結力量大 :P


                                    
Blogger 白色飛魚2007年5月9日 上午9:19:00 說 :

原來0:03才發人事令,昨晚一直沒等到發佈。
不過還好風聲走漏,已經提前祝賀去了!


                                    
Anonymous 匿名2007年5月9日 上午10:34:00 說 :

這個名稱~呵~
會不會太不雅呀~
不過習慣就好~

總筒大人真是辛苦,每天要明查暗訪這麼多人
~您是不是特務出身的呀

總之,恭禧~有優秀的成員喔~


                                    
Anonymous 匿名2007年5月9日 上午10:47:00 說 :

歡迎新成員的加入!!
我們已經有30人啦?
太厲害了!


                                    
Anonymous 匿名2007年5月9日 中午12:10:00 說 :

總筒大人您太忙了,
竟忘了發公文給環寶署單位,
幸好Ressol主委一太早(AM01:52)
就來走踏走踏....
己前往祝恭賀之意了~~~


                                    
Blogger myosctw2007年5月9日 晚上9:48:00 說 :

無限總筒大人,你把職位都分光了,總筒府內可否幫小弟留個工友缺?
看了你這一篇不想投你也難,所以就忍不住的投你一票了。


                                    
Blogger Nabe2007年5月9日 晚上11:43:00 說 :

歡迎加入阿~我也愛狗XD 不過我更愛貓^^(以上兩種我都沒錢養= =)


                                    
Anonymous 匿名2007年5月10日 清晨5:56:00 說 :

大人啊!您和老男人都是創意十足!小妹這回最大的收穫就是認識一個總筒大人,一個老男人!加油喔!


                                    
Anonymous 匿名2007年5月10日 上午10:59:00 說 :

哈哈~~我表姊也很愛抓錯字


                                    
Anonymous 匿名2007年5月10日 晚上9:30:00 說 :

我們的陣容真的越來越壯大囉!
總筒大人,為了幫你投票,我也加入了什麼部落格觀察的什麼的,但是我登入後要怎麼投票啊?我就一直對著「無限台南」猛按,也不知道投票成功了沒,真的是這樣投票的嗎?有沒有該網站的使用說明書啊?
不管如何,我可是打從心裡大力支持總筒大人喔!


                                    
Blogger 無限台南2007年5月10日 晚上10:21:00 說 :

容容:

首先要「認領部落格」(認領您自己的部落格),當進入落格觀察的首頁 http://look.urs.tw/ 後,在右邊您的帳號會出現認領部落格,點選進去會要求輸入您的 Blog ID, 我查了一下容容您的 ID 是 28878 (這是公開的),然後再按他們的步驟進行。

認領 OK 後(以後就不需要再認領),再到藍眼觀注那裡投票,按投票後注意票數有否增加(再按一次就取消,您可重複按按看,按完稍後一下下,票數會有變化),同時表格的上方也會有 我投票給了:…

試試看,但不要太辛苦,萬一不成也沒有關係,一切以您的身體為重。


                                    
Anonymous 匿名2007年5月11日 清晨5:02:00 說 :

總筒.....慘了......
投票後才看到這張破壞卡.....


                                    
Anonymous 匿名2007年5月11日 清晨5:06:00 說 :

剛看了你解釋給容容的說明,
我之前的動作是錯的.....

嗯~~~~~要不要再次使用破壞卡?我想想...
現沒時間搞破壞,要出門了~


                                    
Anonymous 匿名2007年5月12日 上午10:02:00 說 :

這篇我要用力看

難能不能激起我上進的動力跟火花~


                                    
Anonymous 匿名2007年5月12日 上午10:03:00 說 :

留錯地方~
應留在最新的文章


                                    


<<< 回到 首頁 >>>

張貼留言

您的留言都將成為和無限台南的串供證詞,

如不想受牽連,可匯4000歐元給無限台南,

無限台南屆時將竭盡一切力量為您澄清:


您只負責把風而已


-- 價格公道 請勿議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