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 搜尋本站文章:

2007-06-03

449.無限車隊日誌 – 2007.06.02

無限自行車隊調回夏令時間,改回早上 6:30 集合,不過有多人因要上班、值班、受訓 ... 等等,今天只有四個人參加。天氣不穩,就來場近距離的台南市東豐路自行車道,串串黃金鈴鐺 - 阿勃勒之賞花騎。

不要按我!

先講一個酸葡萄笑話:上個星期日 (5/26)無限台南超人朋友 (下圖第一張,或見『101.我的超人朋友』) ... 等 5 人,在另一位熱心在地人的帶領之下,來到關子嶺某溪邊的私房地點垂釣。6 個人當中,超人朋友雖出身葛瑪蘭討海人的家庭,但卻是最不擅於釣魚,然而當日超人朋友卻是魚訊頻傳,一下子雙鉤釣上溪哥、一下子頻頻釣中溪蝦,甚至連溪蟹也釣了二隻上來了。

雖然無限台南第一次從事溪釣,但海釣經驗至少 10 年以上,這下子胃酸可全吐了出來,當著大夥兒的面,酸溜溜的對 超人朋友 說道:「幹嘛花了一堆錢到美國讀什麼北卡某名校的 HR 碩士、又歷任了各大企業重要職位、目前還在什麼知名半導體 t 公司做什麼 HR 主管?唉!抓魚的就是抓魚。(意指唸錯書、走錯行,天生就已具備了高強的捕漁的本領)

回到正題,就在邊騎邊拍照的同時,遇到了一位攝影達人,閒談後知道他是 新月傳奇 的版主,第三張圖是新月傳奇正在借用我們的腳踏車當場景。運動家朋友 (下圖第二張的這一位或見『139. On Truth』) 和 無限台南 分別充當了 新月傳奇 的麻豆 (第四張是無限台南當完麻豆騎了回來)

第五張是新月傳奇建議運用汽車後擋風玻璃拍攝的阿勃勒;第六張相片則是回程途中,遇到了短暫的下雨,躲雨時所拍攝的。

20070602 (六)

From 20070602東豐路賞花 (點圖可以看得更多)


行程:文化中心 - 前鋒路 - 東豐路自行車道週遭 - 東豐路康堤咖啡 - Home

早餐:康堤咖啡,老闆再度招待冰滴咖啡 (餐費共520元)

參加人數: 4 人

里程數:12.39 ㎞



---------附註:【448.愛愛大集合 – 追加 2 P】---------

可委會主委/泡泡 看見 研烤會煮委/Ruth 拍的青蛙愛愛照,又提供了蟾蜍的戀曲 2003;另外號稱和 文見繪主委/小藍 一樣 “單純” 的 撕法院院長/無法顯示網頁 提供自拍自導自演,日本航空版 AV 界新天后 Hello Kitty SM 圖 ... 詳情請見更新版『448.愛愛大集合 (追加 2P)

(To 單純的無法顯示網頁:已經 ... 複雜的無法再寫下去。)


2007.6.3 無限台南

不要按我!

101.我的超人朋友
139. On Truth

按我回首頁

標籤:


無限台南 在 2007-06-03 的 00:10 逼供畫 .....

  | 我要看本篇全文和目前 9 則留言 | | 我要留下「無言無語」一起串供 |







9 則來賓留下寶貴的「無言無語」:



Anonymous 匿名2007年6月3日 凌晨3:27:00 說 :

難得我搶到沙發^0^
好美的周末自行車之旅,原來這就是大名鼎鼎開滿阿柏勒的東豐路啊~
讚!!(這樣有狗腿到嗎?)^W^


                                    
Anonymous 匿名2007年6月3日 上午9:47:00 說 :

那個阿勃勒太美了吧~
台北怎都沒有種呢

總筒大人,釣魚呀~阿門^__^


                                    
Blogger 無限台南2007年6月3日 上午10:14:00 說 :

台南市區有好幾處一整條街的阿勃勒,真的很漂亮. 我們還把自行車停下來, 改為散步.

再過半個月, 紅色的鳳凰花開再搭配黃色的阿勃勒, 那更漂亮.

To birgit:

您可以再狗腿一些沒關係.

To 小藍:

婚前老婆曾陪我去釣一次魚, 之後打死也不去.


                                    
Blogger 泡泡2007年6月3日 上午11:49:00 說 :

好美的綠園道
我小時候也有釣過一兩次魚
第一次釣的時候一次上來兩尾
心情真是無比的快樂
哈哈


                                    
Anonymous 匿名2007年6月3日 下午4:52:00 說 :

論構圖、論意境,
總筒大人的攝影技術真是太棒了,
真讓人心曠神怡呢!
我出關了,
不過太久沒上網,
這裡熱鬧滾滾的程度,
真讓我有點搞不清楚狀況和進度,
請容許我多花點時間消化消化,
我很快就會跟上的。


                                    
Blogger 日落 Zero2007年6月3日 下午5:32:00 說 :

好漂亮的自行車道喔,真像人間仙境


                                    
Anonymous 匿名2007年6月3日 晚上7:28:00 說 :

很漂亮的地方.
每次抛出魚餌後,都會誤看別人的浮標@@釣魚真的很不簡單~


                                    
Blogger Ruth2007年6月3日 晚上7:51:00 說 :

To:小藍
我知道大安森林公園裡有
因為我這星期走過公園準備去上班時看到他已經盛開了
我才在想哪天找個假日去北部的"阿勃勒"盛開地方走走呢!好像桃園大園鄉有吧!

TO:總筒大人
那我下週加入你們車隊騎車時可不可以在去看一次呢?我雖是台南人,但一直都沒看東豐路的花開盛景呢!無論是木棉、阿勃勒,也許有一些鳳凰花吧!


                                    
Anonymous 匿名2007年6月3日 晚上9:52:00 說 :

對了,
阿勃勒的顏色那麼美,
用來染布不知怎麼樣

總筒大人,不知您可不可以把台南小吃換成阿勃勒的落花給小藍~
如果是過份的要求,那就不好意思喔^__^


                                    


<<< 回到 首頁 >>>

張貼留言

您的留言都將成為和無限台南的串供證詞,

如不想受牽連,可匯4000歐元給無限台南,

無限台南屆時將竭盡一切力量為您澄清:


您只負責把風而已


-- 價格公道 請勿議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