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 搜尋本站文章:

2007-12-18

659.激凸




毋庸置疑、百分百的,這是為何總是喜歡在我的面前做愛所造成的激凸,有圖有真相!




12/10 (一) 早上九點開啟部落格,瞄了一下左上角的訪客人次,哇!哇!哇!才大約六個小時,時間又有一半落在三更半夜裡,竟然已經有上百的訪客人次,當天 AM 1:03 貼出了『651.為何總是喜歡在我的面前做愛?』,因聳動的標題加上激動的副標題,暗示有衝動的圖片,結果造成了本格有史以來暴動的訪客人次。




通常文章於部落格貼出後,無限台南 還會選擇性的張貼在 pala88、MyShareHemiDemiYouPushfunP 和近期註冊的你推我報 beta,而這篇『651.為何總是喜歡在我的面前做愛?』則火力全開全部貼了 (你推我報 beta 遲至 12/11 貼出),看看從 Google Analytics 在 12/10 的統計資料:


附註:你推我報 beta 在 12/11 的造訪次數為 12。


1).以往 [推薦連結網站] 通常游走於 40% 上下,12/10 為 75.62%。
2).pala88 為全文刊登,不同於其它五個網站僅顯示標題及部分內文。
3).再比對 Google Adsense 12/10 之廣告點閱,兩者之間並無明顯關聯,若以增加廣告收入的觀點,可能還是得靠“援交”了。


2007.12.18 無限台南


155.資料庫行銷
613.還是援交厲害
646.又是援交
651.為何總是喜歡在我的面前做愛?




195. Orz – Spider 2.0
203. Orz – Beta 2.0
249.再回首 2006 - 世界是不公平
252.還是無聊
253.就是無聊
256.無聊之至
286. MyBlogLog 讓我的部落格生活越來越有趣
533.關鍵字訪客
220. Orz – Digg 2.0


標籤: ,


無限台南 在 2007-12-18 的 02:06 逼供畫 .....

  | 我要看本篇全文和目前 26 則留言 | | 我要留下「無言無語」一起串供 |







26 則來賓留下寶貴的「無言無語」:



Blogger 恩寶爸2007年12月18日 上午8:48:00 說 :

太扯了, 總算沒被olivia搶到沙發!


                                    
Blogger helenna2007年12月18日 上午10:21:00 說 :

座位被搶?都怪我半夜看色戒啦
那....我坐楊博士大腿上好了:p


                                    
Anonymous 匿名2007年12月18日 上午10:23:00 說 :

原來那個「日破五百」是這麼來的。
我一直覺得奇怪,怎麼三百四百都跳過了。


                                    
Blogger 無限台南2007年12月18日 上午11:55:00 說 :

To 楊博士:

最近清潔女佣大概累得不支倒地,
可能還在外面鏟雪.

To Helenna:

您這樣楊博士會受不了的,
我要叫小恩寶的媽來看.

To 白色飛魚:

我也蠻意外的, 這也讓我思考了很多事情.


                                    
Blogger olivia2007年12月18日 中午12:46:00 說 :

No~No~No~
本山人現在是設計師,設計節目、設計表演背景....
聖誕節要到了啦~

還有,本設計師不愛作沙發,留塊地板給我就行啦~

剷雪.....我沒那麼苦命....是放棄了....昨天又來了一場暴風雪,不過看路上車被雪埋住的苦主,我還能開車上路,又想偷笑又決不該,做人真難!!

最後!!總筒!!您根本是故意玩"激凸"字眼引起"激凸"圖表!!您有利用人性的弱弱點的嫌疑!!

不過,那些點開這聳動標題的人看完本文有啥反應?
激凹是吧?


                                    
Blogger 無限台南2007年12月18日 下午1:13:00 說 :

To 設計師/olivia:

您設計的節目可以取名: 激凸, 媲美李安的色戒.

純好玩嘛! 寫部落格就是要好玩,
我猜看完後, 在加拿大會激凹 (太冷了),
在台灣可能只是 "不舉" .


                                    
Blogger 無限台南2007年12月18日 下午1:20:00 說 :

To 白色飛魚:

我改成 "激凸五百", 比較精確.


                                    
Blogger scipao2007年12月18日 下午1:51:00 說 :

這些慕名而來的路人有沒有打失所望,熱熱地來冷冷的回去啊!?


                                    
Blogger 無限台南2007年12月18日 下午2:12:00 說 :

To Scipao:

幾乎都沒有留言, 可能不好意思曝光,
都 "縮" 了回去.


                                    
Blogger 阿橘2007年12月18日 晚上8:56:00 說 :

唷!!!!看起來大家都很容易被標題騙到呢!!像我就又被這個標題騙過來了!!


                                    
Blogger Yishu2007年12月18日 晚上10:25:00 說 :

應該是半夜想找色情網站解決的人或色情業者來訪吧!您的經營對這些人應該造成不少傷害.
我那天半夜應該早早就睡了,所以應該沒有參與到那次的暴動...


                                    
Blogger 恩寶爸2007年12月18日 晚上10:45:00 說 :

看來色戒的魔力加上總筒的強力激凸果然無人能擋,
連執行副總筒也配合演出,
可惜沙發只有一張,
既然被我佔了,
要請副總筒大人下次請早,
小恩寶的媽已經看過了,
所以不勞總筒大人了.


                                    
Blogger 無限台南2007年12月18日 晚上10:49:00 說 :

To 阿橘:

您怎麼提這麼敏感的字: 馬+扁.

To Yishu:

這麼聲勢浩大的暴動, 您沒有參與實在可惜!


                                    
Blogger 無限台南2007年12月18日 晚上10:52:00 說 :

To 楊博士:

早上我就已經在 小恩寶的媽 家留了言.


                                    
Blogger 恩寶爸2007年12月18日 晚上10:57:00 說 :

總筒您回應的速度跟告狀的速度一樣快阿!


                                    
Blogger 恩寶爸2007年12月18日 晚上11:00:00 說 :

再回報總筒一件事,
我的email是cymc20077@gmail.com,
總筒的版本少一個"7",
請總筒更正.


                                    
Blogger 無限台南2007年12月18日 晚上11:02:00 說 :

To 楊博士:

就是要快狠準!!!


                                    
Blogger Unknown2007年12月18日 晚上11:39:00 說 :


當然啦
會有那樣的激動
激凸是當然的囉
XDDD
亂入...逃...


                                    
Blogger 無限台南2007年12月19日 凌晨1:37:00 說 :

To Cyber runner:

感謝您又加一動.


                                    
Anonymous 匿名2007年12月19日 下午3:07:00 說 :

被馬扁的不會在這篇留言
沒有被馬篇的會在這篇留言
所以偶有留言就是沒有被馬扁
咦 偶幹嘛要澄清沒有被你這篇馬扁啊
哇哈哈哈哈...


                                    
Blogger 無限台南2007年12月19日 下午4:57:00 說 :

To 小可:

您的留言實在太好玩了,
好像葡萄跟葡萄皮的關係,
如果能用唱的或來段 RAP,
肯定更有趣 !


                                    
Anonymous 匿名2008年6月24日 上午11:09:00 說 :

最近想減肥, 一直都不知道原來幫人搬屋也可纖體, 於是就去一家商業登記去註冊,開始想著搞物流公司, 後來還是成立公司搬屋, 結果經常搬運鋼琴, 聽說紅酒可以預防心臟病就自己買紅酒回家喝. 平常也練習泰拳, 也要響應政府號召, 多使用環保袋, 要養成作身體檢查計劃的習慣, 多參加社交舞活動.


                                    
Anonymous 匿名2009年1月9日 下午1:34:00 說 :

還真是一個熱愛故土的人,哈哈!
http://www.ika.com.hk/cn/bwgstj.html
http://www.ika.com.hk/cn/banyungongsi.html
http://www.ika.com.hk/cn/index.html


                                    
Anonymous 匿名2009年1月9日 下午1:35:00 說 :

[url=http://www.ika.com.hk/cn/banwugongsi.html]搬屋公司[/url]
[url=http://www.ika.com.hk/cn/banyun.html]搬運[/url]
[url=http://www.ika.com.hk/cn/banyungongsi.html]搬運公司[/url]
[url=http://www.ika.com.hk/cn/movingcompany.html]Moving company[/url]
[url=http://www.ika.com.hk/cn/housemoving.html]House moving[/url]
[url=http://www.ika.com.hk/cn/index.html]搬屋[/url]
[url=http://www.ika.com.hk/cn/bwgstj.html]搬屋公司推介[/url]


                                    
Anonymous 匿名2009年2月10日 下午6:17:00 說 :

祖祖輩輩都在台南的台南人,呵呵·
http://blog.eastmoney.com/crystal001818
http://crystal00181.blog.hexun.com/


                                    
Anonymous 匿名2009年3月25日 上午11:39:00 說 :

有谁能告诉我脸上有红血丝怎么办


                                    


<<< 回到 首頁 >>>

張貼留言

您的留言都將成為和無限台南的串供證詞,

如不想受牽連,可匯4000歐元給無限台南,

無限台南屆時將竭盡一切力量為您澄清:


您只負責把風而已


-- 價格公道 請勿議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