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 搜尋本站文章:

2008-01-03

676.2007 年的第一次




下圖是取自去年 1 月 2 日所寫的一篇『248.希望的 2007 年』,這是 無限台南 當時認為 2007 年將帶來許多的機會,現在回顧這一年發生在個人的切身事件,整體而言 無限台南 的確很幸運的參與了這充滿希望的一年。






原本正思考用何種方式來檢視 2007 年,看完 民間老師/Yishu 的文章『回顧我的 2007 • 2008 新年快樂』後,決定以「第一次」為主題來跟進:

1/30 在部落格宣佈競選總統 -『294.無限台南鄭重宣佈競選總統』。
一向遠離政治,甚至連從小住到大的住家的鄰長和里長都不大認識的 無限台南,竟一不做二不休三不哭四不鬧的直接挑戰選總統,進而招兵買馬、推出海報 …,部落格屬性從此急轉彎。這個「總統」後來變成最常用的「總筒」,有時也會變成「腫桶」,最近為了馬扁選票,又有了本土化愛台灣的「南哥」公投 工頭稱呼。


2/4~2/8 第一次到馬來西亞旅遊 -『308.金援拼外交 – On truth & On bullshit』。
卻因為前一晚在急診室徹夜照顧感冒而腹瀉不止的母親 [links] ,自己也不慎感染了,於是在馬來西亞施肥直到離境前一天才康復,整趟旅程可說是名符其實的 金外拼援交 金援拼外交。


6/7 第一次收到來自網路認識的部落格朋友所贈與的實體禮物 -『455.感動的禮物』。
這禮物是 文見繪主委/小藍無限台南 量身訂做的手刻印章,不僅禮物本身是千金難買,其背後所代表的意義更是非凡,進而觸動了 超夢幻競選團隊/超完美掏空政府 間一連串的連鎖反應。


6/18 第一次收到來自網路認識的部落格朋友所贈與的數位禮物 -『466.同花大順』。
這是 撈委會主委/Belfry 所設計的「無限台南 – 總統」 VI,後續 無限台南 以此基礎發展出各式各樣的應用,如本篇狀態圖、情境符號、動畫、明信片 … 等,而 民間有人/Birgit 更印製出了實體貼紙,無限台南 又複合成骨董級書籤 [link]


6/27 第一次收到手製明信片 -『476.溫馨的明信片』。
這手製明信片是 可委會主委/泡泡 的傑作,因泡泡部落格還有教學篇,無限台南 有感於手製明信片能創造個人化專屬的價值,且其花費不多不會造成自己和他人財務壓力,於是也決定撩落去做明信片[link] ,之後欲罷不能還衍生了 2000 歐元話題 [link] (2008 年調整為 3000 歐元)


7/1 第一次和網路上認識的部落格朋友見面 -『481.On 與 Off 之間』。
6/30 ~ 7/2 無限台南 一家三口至台北旅遊期間,執行副總筒/Helenna 熱情晚宴款待,之後再促成 無限台南 能邀得 Helenna 一家人 11/19 的台南半日遊 [link] ;這也將為日後的團隊網聚鋪了一條康莊大道。


7/2 第一次踏入世界最高的台北 101 大樓、第一次搭乘高鐵,自台北返回台南。


7/10 收到從網路賺取的第一筆金 USD 103.75 -『488.錢難賺,子小漢』。
這是 無限台南部落格 參與 Google Adsense 廣告計劃的 9/18 ~ 6/1 收益,驗證了 web2.0 部分的效應 [link];預計這個月將收到第二筆金的支票。



2008.1.3 無限台南


294.無限台南鄭重宣佈競選總統
308.金援拼外交 – On truth & On bullshit
455.感動的禮物
466.同花大順
476.溫馨的明信片
481.On 與 Off 之間
488.錢難賺,子小漢
296.事求人人求事』(執行副總筒/Helenna)
416.豬號無字第○一二號總筒令』(文見繪主委/小藍)
422.豬號無字特別號○○一不是總筒令』(民間有人/Birgit)
435.豬號無字第○一五號總筒令』(可委會主委/泡泡)
445.豬號無字第○一七號總筒令』(撈委會主委/Belfry)
585.豬號無字特別號第○○五不是總筒令』(民間老師/Yishu)

249.再回首 2006 - 世界是不公平


標籤: , , ,


無限台南 在 2008-01-03 的 01:48 逼供畫 .....

  | 我要看本篇全文和目前 17 則留言 | | 我要留下「無言無語」一起串供 |







17 則來賓留下寶貴的「無言無語」:



Anonymous 匿名2008年1月3日 清晨7:28:00 說 :

凡事都是第一次啦~~~

珍惜擁有、活在當下

新年快樂~~~
祝福大家~~~


                                    
Blogger 恩寶爸2008年1月3日 上午8:14:00 說 :

總筒今年大豐收哦!
新的經驗帶來新的體驗.


                                    
Anonymous 匿名2008年1月3日 上午9:22:00 說 :

給 總筒大人

這一年的你真的辛苦了,不斷的招兵買馬,不斷的厚積組織的實力。

接著活化組織的效能,促進幹部間的互動,達成你好、我好、大家好的目標!

因為這麼努力著,所以豐收是必然的!

而這嶄新的2008,相信也會更加的豐收,更會更加的豐富!

回顧完了2007,大概就要展望2008了吧!

除了凍蒜以外應該還有很多實體化的事情要做吧!

至於內容呢!總筒的腦袋屬於A++級的,我不是神仙所以不知道,我這種D--級也猜不透,只能靜靜看著,總筒展現更不一樣的神力了!

早上很冷,繼續要回去寫日記了...

祝總筒大人心想事成!

by ^~.~^ zanpiaui 蔡正基 2008 0103 0920AM 台灣 彰化


                                    
Blogger 無限台南2008年1月3日 上午10:00:00 說 :

To 讀書人:

第一次總是比較生澀嘛~~~
您那兒正是驗證 "珍惜擁有、活在當下".

To 楊博士:

是大豐收同時也是播種,
期望年年都有收穫.

To Zanpiaui:

真好! 您讀出了我的行動方案,
至於 2008 年的主軸還在思考.

您每天廣泛的閱讀和整理,
也一定有著自己的大方向.


                                    
Blogger 苦悶中年男2008年1月3日 上午10:51:00 說 :

6/27 最後有一行淺到看不見的字嗎?一直揉眼睛還是看不清楚耶。

不過,好像還有大半年不見了。


                                    
Blogger 無限台南2008年1月3日 上午11:01:00 說 :

To 苦悶中年男:

一定是您在別的部落格有看到什麼東東,
眼睛所留下的殘影.

下半年多半是上半年的 "第一次" 持續發酵,
所以就篩選掉了.


                                    
Anonymous 匿名2008年1月3日 下午1:32:00 說 :

果然真是精彩的2007,有好多第一次唷!
相信總筒大人2008年一定能創造更多的第一次。^^


                                    
Anonymous 匿名2008年1月3日 下午1:55:00 說 :

總筒大人的去年好多第一次收穫喔
今年要選總筒了 也會是你的第一次吧XDDDDDD....加油 要凍蒜唷~哈~希望你的2008更加充實精彩 !!!
其實回顧一下去年我也突然感覺有好多不一樣的收穫
我覺得最重要的收穫是交到了好多的好朋友^^


                                    
Blogger Unknown2008年1月3日 下午2:59:00 說 :

這一篇很有意思
看到你精彩的一年
也祝福你在2008年大豐收


                                    
Anonymous 匿名2008年1月3日 下午4:06:00 說 :

精彩的一年

希望2008的年的您更是無限精彩 ^^


                                    
Blogger 無限台南2008年1月3日 下午5:38:00 說 :

To 容容兒:

目前已經創造出 2008 年第一次...感冒 (冏).

To 小可:

您也是我所看到第一個以歌唱為主的部落格.

To Elle:

謝謝您的來訪和祝福,
剛剛拜訪您的 艾兒的夢想樂園,
原來我們是同宗.

To Alfa:

會的, 我會製造更多更多精采的生活.


                                    
Anonymous 匿名2008年1月3日 下午6:19:00 說 :

看來總筒大人的2007年,過的相當精采呢!
牙牙也來留下2008年的第一次回應
祝總筒大人新年快樂~^+++^

去年牙牙家舉行採採樂活動時,因為有感總筒大人日理萬機,還要出國拼援交,所以沒敢來通知,讓總筒錯失ㄧ次有樂必踩的機會~
今年牙牙又準備了一份神秘禮物要送給推薦美食的朋友,印象中台南什麼沒有,美食最多了,所以特來邀請總筒大人同樂喔! ^^


                                    
Blogger Yishu2008年1月3日 晚上9:36:00 說 :

總筒您2007的第一次,似乎就是競選+金援+送禮,看來今年當選有望了!!恭喜總筒,賀喜總筒!


                                    
Blogger Just Me, Mo。2008年1月3日 晚上9:59:00 說 :

總筒去年活得好豐富啊
也要謝謝南哥招兵買馬
我們才得以有緣認識大家啊
實在就感心


                                    
Blogger 白色飛魚2008年1月3日 晚上10:23:00 說 :

準備要「2008新年popo」了嗎?


                                    
Blogger helenna2008年1月4日 凌晨1:12:00 說 :

真希望今年的團隊聚會一一能實現


                                    
Blogger 無限台南2008年1月4日 上午9:31:00 說 :

To 牙牙:

不好意思還讓您專程跑來通知,
已經開始思考援交怎麼拼?
是此樂要怎麼踩.

To Yishu:

哎呀呀! 果然是老師, 六個字就抓出重點.

To Anne:

我只是搧風點火, 主要是團隊們情義相挺,
大家都是就感心.

To 白色飛魚:

就由您來 popo 接棒如何?

To Helenna:

我是希望能有北中南三場, 南部先開始,
您一定得要參與, 我才有戲唱.


                                    


<<< 回到 首頁 >>>

張貼留言

您的留言都將成為和無限台南的串供證詞,

如不想受牽連,可匯4000歐元給無限台南,

無限台南屆時將竭盡一切力量為您澄清:


您只負責把風而已


-- 價格公道 請勿議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