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 搜尋本站文章:

2008-04-22

787.我們在 wiki 掏空的日子 - 凍蒜粉絲成員




粉絲有兩種,一種是有關係或關係即將發生,稱為 掏空親密粉絲團;另一種是沒關係也無法發生關係,稱為 掏空純情粉絲團




上面所寫的是 無限台南台灣網路百科 的「超夢幻競選團隊/超完美掏空政府」又增加了一項 “凍蒜粉絲成員”的說明。




【凍蒜粉絲成員的說明更詳盡的解釋】


所謂「掏空親密粉絲團」,就是 超夢幻競選團隊/超完美掏空政府 夥伴們的親屬或男女朋友,上圖是由 無限台南 自行加入 民間土人/土人123 的女友 Lizzie 的範例,其他如 終選會煮委/楊博士 的太座 小恩寶的媽咪民間禮長/苦悶中年男 可愛的女兒 小小のbonnie sky海尋署長/白色飛魚 的老婆大人 星子隨意轉 ...... 等,歡迎加入。
建議登錄部落格後,於重要事跡增列:我是[[超夢幻競選團隊/超完美掏空政府]]的掏空親密粉絲團成員 (文字可自行修飾),當然最底下還是要記得輸入:[[Category:超夢幻競選團隊/超完美掏空政府]]。

另一「掏空純情粉絲團」,則是與 超夢幻競選團隊/超完美掏空政府 結下緣份的格友們,或因某種特別的因素無法加入本團隊,但仍無怨無悔的給予友情贊助。
建議登錄部落格後,於重要事跡增列:我是[[超夢幻競選團隊/超完美掏空政府]]的掏空純情粉絲團成員 (文字可自行修飾),當然最底下還是要記得輸入:[[Category:超夢幻競選團隊/超完美掏空政府]]。

成為 “凍蒜粉絲成員” 有什麼好處呢?無限台南 正研究在 台灣網路百科 開闢一篇新文章:「 超夢幻競選團隊/超完美掏空政府 聯播」,把所有的 RSS 都整合在這一篇,如此將有別於一般完全以時間序列排列的聯播,而是以部落格為主體的聯播。

這個想法在 2/3 所貼出的文章『707.電腦撿的土豆 + 猜瓜=得瓜 + 你是我的巧克力』即提到:「上一段出招先到此暫停,春節後將還有花招續出 …」,剛好有這個機會運用 台灣網路百科 來實現。


來吧,一起加入共襄盛舉!




愛就是眾志成城


707.電腦撿的土豆 + 猜瓜 = 得瓜 + 你是我的巧克力
783.超重大訊息 - 團隊夥伴速速來
784.我們在 wiki 掏空的日子 - 國是機密會議


384.不按「常理」出牌也可能是創新
410.豬號無字第○一一號總筒令』(海尋署長/白色飛魚)
548.豬號無字特別號第○○四不.是總筒令』(終選會煮委/楊博士)
541.豬號無字特別號第○○三不是總筒令』(民間土人/土人123)
401.還我青色台灣 (II/II)







標籤:


無限台南 在 2008-04-22 的 09:52 逼供畫 .....

  | 我要看本篇全文和目前 18 則留言 | | 我要留下「無言無語」一起串供 |







18 則來賓留下寶貴的「無言無語」:



Blogger 越樂越精彩之 Liz's 簡單生活2008年4月22日 上午10:30:00 說 :

耶!我是頭號粉絲耶!
真是不好意思!^+++^


                                    
Blogger 無限台南2008年4月22日 上午11:55:00 說 :

To Lizzie:

以後我去台北, 您可要拿歡迎牌兼大聲尖叫.


                                    
Blogger 苦悶中年男2008年4月22日 中午12:02:00 說 :

奇怪,最近Lizzie跟土人有點閒喔,反而是cello,大概因為優阿公阿嬤回來了,一個人要忙大人忙小孩兼忙肚子,忙到沒空出現。


                                    
Blogger 無限台南2008年4月22日 中午12:28:00 說 :

[複製] Cbox 的 yungwei 和 無限台南 的對話:

yungwei: 总筒大人,有个小小建议:好不好也来个国外粉丝团?
無限台南: To yungwei: 謝謝您, 我就先把您加入掏空純情粉絲團.
yungwei: 哈哈!总筒大人,感谢!感谢!我爱总筒!!!
無限台南: To yungwei: 我也愛您 !!!


                                    
Blogger 無限台南2008年4月22日 中午12:31:00 說 :

To 苦悶兄:

挺著大肚子一定很辛苦,
下輩子要是我當女人, 鐵定痛不欲生.


                                    
Blogger 無限台南2008年4月22日 中午12:42:00 說 :

掏空純情粉絲團增加 Randy:輪遞的空間.


                                    
Anonymous 匿名2008年4月22日 下午1:15:00 說 :

哈哈, 團隊勢力越來越大,
凍蒜凍蒜凍蒜凍蒜.


                                    
Blogger tooren1232008年4月22日 下午2:00:00 說 :

瞎密!居然說我們太閒?你沒看我的留言
經常都是凌晨三四點喔?!忙著拼經濟耶!

真正鹽加太多的,應該是苦悶兄吧!呵呵...


                                    
Blogger 無限台南2008年4月22日 下午2:09:00 說 :

建議 土人123 和 苦悶兄 用男人的方式解決紛爭:

決鬥吧 !


                                    
Blogger Randy2008年4月22日 下午2:53:00 說 :

總筒大人您真是大小通吃,生冷不忌呀!


                                    
Anonymous 匿名2008年4月22日 下午4:36:00 說 :

總筒大人下次來一定要幫我簽名!!
一定有增值的機會~


                                    
Blogger Unknown2008年4月22日 下午5:09:00 說 :

期待有天能找另一半加入掏空親密粉絲團囉~


                                    
Blogger 無限台南2008年4月22日 下午5:32:00 說 :

To Randy:

什麼大小通吃, 這是老少咸宜,
等我們聲勢壯大, 那以後就要繳入會費.

To 小藍:

好的, 我多簽幾個送給您.

To Elle:

記得要快痕準, 找到了馬上下手....
我是說馬上要他加入掏空親密粉絲團.


                                    
Anonymous 匿名2008年4月22日 晚上7:51:00 說 :

哇,團隊勢力突然倍增。


                                    
Blogger Yishu2008年4月22日 晚上9:32:00 說 :

掏空親密粉絲...掏空純情粉絲...頭號粉絲...
那一種粉絲比較好吃?我要多加點鹽.


                                    
Blogger 無限台南2008年4月22日 晚上11:00:00 說 :

To 白色飛魚:

有種細胞分裂的感覺 2^2^2^.....

To Yishu:

ㄘㄟˋ, 只想吃, 低頭往下看 - 縮小腹!


                                    
Anonymous 匿名2008年4月22日 晚上11:16:00 說 :

慘了, 我發現最近我都很摸魚, 怎麼辦?


                                    
Blogger 無限台南2008年4月23日 中午12:32:00 說 :

To 無法桑:

振作ㄚ~ 團隊需要您 ... 您的 AV 大補帖.


                                    


<<< 回到 首頁 >>>

張貼留言

您的留言都將成為和無限台南的串供證詞,

如不想受牽連,可匯4000歐元給無限台南,

無限台南屆時將竭盡一切力量為您澄清:


您只負責把風而已


-- 價格公道 請勿議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