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 搜尋本站文章:

2009-08-11

1269. Sorry Sorry ... 賣擱 Sorry!




咦!是韓國超人氣團體 SUPER JUNIOR 最新單曲《SORRY,SORRY》歌唱的不好聽嗎?還是舞跳得不好看呢?




客廳桌上的三封中華電信帳單郵件已經躺了好幾天,由於是掏錢的帳單,而且也已經透過金融機構轉帳,所以也不急著拆開;前天 (8/9) 想到是該整理一下了,就一一打開來分類:帳單存檔,信封和 DM 放入紙類資源回收區。





第一封是 無限台南 的行動電話帳單,如文章『815.我的行動電話ㄕˇ』所說的,無限台南 身為總筒一枚,經常要和全球的政治領袖 哈啦聊天打屁 討論國際情勢,不過為了節能減碳,無限台南 也儘可能長話短說,所以比起『815.我的行動電話ㄕˇ』當時所貼出的通信費,這次大幅降低了 10 %,減少的金額是 …… 1 元,不過還是得繳最低門檻的 88 元。

緊接著要把信封和 DM 放一旁時,突然注意到了 DM 上有滑鼠 click 的符號,還寫著「電子帳單」。無限台南 對此有興趣了,很早以前就覺得中華電信有數百萬的客戶,為何不早日推廣電子帳單? PS:記得早期還推過合併帳單,無限台南 填妥資料申請後,每次還是寄三封帳單郵件。





「辦電子帳單 地球開心 好禮五重送 你更開心」是這次中華電信與 Yahoo!奇摩合作的廣告訴求。五個禮物中,無限台南 對 SONY 筆電、捷安特小折和 800 元的 7-11 禮券有興趣,馬上就給它進入:


中華電信電子帳單活動首頁





首頁右上方「輕鬆辦三招

結果:網路申請 ... Sorry,電話申請 ... Sorry






或許莫拉克颱風重創台灣中南部,中華電信也投入資源救災,
找時間再試試,若不行就改以信件或傳真申請。



【附註】

  1. 無限台南部落格的 sidebar 暫增如右圖的中華電信電子帳單活動串連貼紙。
  2. 本文非廣告文,該活動雖有第二重的 [熱情 PO 文禮],但係在其官網留下 30 字的 “好處”。
  3. 活動期間:2009.7.1 ~ 8.31 / 抽獎日期:2009.9.9 / 得獎公佈日期:2009.9.15 (摃龜了)



815.我的行動電話ㄕˇ6.陽春麵+滷菜
25. In town,without my car!
31.因為需求低,所以很富有
522.茶壺 – 棺材
900.無限車隊日誌 – 2008.8.9 (2/2)

標籤:


無限台南 在 2009-08-11 的 00:19 逼供畫 .....

  | 我要看本篇全文和目前 3 則留言 | | 我要留下「無言無語」一起串供 |







3 則來賓留下寶貴的「無言無語」:



Blogger 白色飛魚2009年8月11日 下午3:27:00 說 :

我很久以前就把種花電信的帳單改成電子的了,姑且不管抽獎能不能抽中,至少幫自己減去不少垃圾。


                                    
Blogger 無限台南2009年8月11日 下午5:27:00 說 :

To 白色飛魚:

沒錯, 即使沒禮物我也會去更改.


                                    
Blogger helenna2009年8月12日 中午12:08:00 說 :

沒錯
電子帳單省資源多了


                                    


<<< 回到 首頁 >>>

張貼留言

您的留言都將成為和無限台南的串供證詞,

如不想受牽連,可匯4000歐元給無限台南,

無限台南屆時將竭盡一切力量為您澄清:


您只負責把風而已


-- 價格公道 請勿議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