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 搜尋本站文章:

2009-10-29

1348.別有洞天的空心菜




上上週末 (10/17) 無限自行車隊抵達目的地高雄縣茄萣鄉情人碼頭之前,曾在台南機場後方農田短暫休息。




與其說是停車暫休息,倒不如說是欣賞一下這一大片綠油油的空心菜田和白色空心菜花,這些空心菜並不是種來吃的,而是要讓它開花結果,再取其種籽販賣。




仔細看過空心菜葉,許多都被毛毛蟲啃食過,其實 無限台南 注意被啃過的葉子已經有一陣子了,總希望能找到特殊的形狀而能加以發揮,只可惜至今尚未找到 ... 嗯 ~ 這樣的思維是 “有限”,應該換個 “無限” 的說法:無限台南 腦袋瓜需增加更豐富的想像力,讓每個被啃過的葉子都能創造另一種情境。

底下左邊這張,是當天所拍唯一的一張空心菜葉的部份擷圖,葉片被毛毛蟲啃了兩個小洞,無限台南 盯了好幾回都不知道要畫什麼,終於在昨天靈感來了,在兩個洞的下方,用 Word 畫了一個誇張的下巴掉下來的嘴巴:




1337.無限車隊日誌 – 2009.10.17
1341.是 going down 不是 夠淫蕩!
1343.上窮碧落 ... 真的會下黃泉了啦
643.這是小白花兒 (要捲舌)
723.無來無去無代誌的設計 - 1
89.價值會隨著環境而改變
608.情境符號 (25/89)
979.肥妮肥來了

標籤: ,


無限台南 在 2009-10-29 的 00:40 逼供畫 .....

  | 我要看本篇全文和目前 2 則留言 | | 我要留下「無言無語」一起串供 |







2 則來賓留下寶貴的「無言無語」:



Blogger 客家妹2009年10月29日 清晨5:49:00 說 :

救命啊~~~~~~有鬼啊啊啊啊啊~~~~~~~~~~~~~~~


                                    
Blogger 無限台南2009年10月29日 上午9:20:00 說 :

To 客家妹:

就是您了, 不要跑 ~~~~


                                    


<<< 回到 首頁 >>>

張貼留言

您的留言都將成為和無限台南的串供證詞,

如不想受牽連,可匯4000歐元給無限台南,

無限台南屆時將竭盡一切力量為您澄清:


您只負責把風而已


-- 價格公道 請勿議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