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 搜尋本站文章:

2009-11-09

1359.死灰復燃的援交留言




11 月 5 日收到「Blog + King. 我是人氣部落格」樣書,書名真的讓 無限台南 感到好害羞,因為收到這本書的當時,無限台南 正在看 10 月份 Google Analytics 的統計資料, 這「人氣部落格」真的是讓人有點漏氣的部落格。




=== 2009 年 10 月 份 訪 客 狀 況 ===
(以下資料來源 Google Analytics)

10 月份訪客總共有 5213 人 / 日均 168 人,較上月減少了 929 / 37 人
已連續兩個月下滑,不過感覺 11 月似乎又開始回升



訪客數最少是 3 日的 110 人 / 268 次網頁檢視和 20 日的 126 人 / 314 次網頁檢視,而最高是 21 日的 358 人 / 574 次網頁檢視。

說來耐人尋味,Google Analytics 竟查不出 21 日為何最高?統計資料僅顯示 21 日的流量來源,半數以上是從無名小站來到無限台南的首頁,但沒有更詳細的資料能查這位無名的大名。有了,無名小站是 Yahoo! 旗下,來試試 Yahoo! 站長工具




很 大 ~ 原來從無名小站來的竟是 超夢幻競選團隊/超完美掏空政府嗨機會董事漲/Sarana 的部落格,其中又以 「上海豬腳 ~ 不要走」...... 不是啦!是『十里洋場 ~ 慢慢走』篇的 32.99% 最多。

難怪最近 SaranaPlurk 換個暱稱叫:圓滾滾的saraball,果真 (氣) 球越滾越大。



===== 10 大 網 頁 (文章) 檢 視 =====




今年以來的常勝軍是第 2 名,去年 12 月所寫的『1013.現金交易援交留言板 - 台南做黑的』,49 則留言中有半數是援交留言,甚至 11 月都還有。該篇在今年各月的排行:

月份一 月二 月三 月四 月五 月六 月七 月八 月九 月十 月
排名 4  5 3 2 4 5 3 2 2 2


比較欣慰的是第 9 的『1338.台灣古地圖 – 回顧』,台灣古地圖系列一直都有為數不少透過搜尋引擎而來的族群,該篇文章也被選入中時部落格的嚴選好文,只可惜該系列已全部結束了。


===== 前 30 大 關 鍵 字 =====


情色關鍵字比率下降,上個月有 22 項 73%,這個月 16 項 53 %,泛「援交」大軍仍然充斥版面,「1069」和「激凸」各佔一席,以前常見的泛「丁字褲」掉下來了。





===== 部 落 格 援 交 留 言 =====


這部份資料是由 無限台南 自行統計,右圖是統計至五月份的援交留言一覽表,接下來的六月只有『 1013.現金交易援交留言板 - 台南做黑的』的小蝶一則,七月也是一則:媚兒@『737.鼠不盡的春色無邊:就是援交!』,八月還是一則:無誠意約ㄉ請勿打擾的小欣 - 『1118.破紀錄的援交妹肉搏戰?』,九月份沒有援交留言。

10 月份:32C 的妮妮 車拼七天從 B 罩杯升級 D 罩杯小琦,二人五則援交留言,除了在『 1013.現金交易援交留言板 - 台南做黑的』和『737.鼠不盡的春色無邊:就是援交!』以外,帥哥型男可以半價服務的 妮妮 還開闢了處女地,最危險的地方也是最安全的『24.CSI – 船過水無痕』。

 PS:
2008 年一整年:3 人 4 則援交留言
2009 年 3 月份:16 人 21 則 (含山寨版 - 雲雲)
2009 年 4 月份:10 人 13 則
2009 年 5 月份:6 人 6 則
2009 年 6、7、8 月份:1 人 1 則
2009 年 9 月份: - none -
2009 年 10 月份:2 人 5 則


24.CSI – 船過水無痕
715.Yahoo Search:台南援交
902.部落格背景圖 + 1069 + 激凸
1013.現金交易援交留言板 - 台南做黑的
1118.破紀錄的援交妹肉搏戰?
1324.援交留言冬眠了
1329.做愛做的事 變 重量訓練 ??
1334.窈窕淑女,君子 … 誰咬我屁屁?
1338.台灣古地圖 – 回顧
1342.七天從 B 罩杯升級 D 罩杯
1347.傳說中一江春水向東流的男人
1356.好害羞 -「Blog + King. 我是人氣部落格」
155.資料庫行銷
256.無聊之至
296.事求人人求事
533.關鍵字訪客
1026.與 Google 的 2008 年台灣關鍵字比一比
122.站在制高點思考
123.行銷自己
124.坦白是上策
125.展現信心
126.確認主戰場
620.2000 歐元的花
990.無限車隊日誌 – 2008.11.8

標籤:


無限台南 在 2009-11-09 的 00:37 逼供畫 .....

  | 我要看本篇全文和目前 3 則留言 | | 我要留下「無言無語」一起串供 |







3 則來賓留下寶貴的「無言無語」:



Anonymous sarana2009年11月12日 上午9:14:00 說 :

哈哈哈~~~
原來如此阿^^"
那日sarana上了奇摩首頁
原來都是來找總筒"援交"的呀:P
ㄎㄎㄎ.....


                                    
Blogger 無限台南2009年11月12日 上午9:54:00 說 :

To Sarana:

不是這樣子的啦!! 全部都是您援過來的.


                                    
Blogger 無限台南2009年12月7日 上午9:52:00 說 :

援到黑米去的小真

哥哥安安唷 我叫小真 目前21歲還在讀書

大學裡蠻自由 很多時間閑著

也曾期待王子公主般的愛情

不幸在尋找ㄉ途中出了事故

以為愛情來臨ㄉ時候 盲目

當危險降臨還懵懵懂懂

所以 現在缺錢想要有人幫我 可以ㄇ

MSN:zhen09081@hotmail.com

期待你ㄉ加入和認識

如果小真不在 可以留言給我 會在上線ㄉ時候回覆你喔^^

注意喔 非誠勿擾(幫我ㄉ加哩 交友聊天還是不要嚕)


                                    


<<< 回到 首頁 >>>

張貼留言

您的留言都將成為和無限台南的串供證詞,

如不想受牽連,可匯4000歐元給無限台南,

無限台南屆時將竭盡一切力量為您澄清:


您只負責把風而已


-- 價格公道 請勿議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