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 搜尋本站文章:

2007-06-06

452.豬號無字第○一八號總筒令

20ooooo08 年總筒競選人 – 無限台南 暨 超夢幻競選團隊/超完美掏空政府 增加 煮記長一名。

不要按我!

主旨:

茲任命 Alfa/我的生活雜記本 為 超夢幻競選團隊 / 超完美掏空政府 之 煮記處煮記長,請遵照辦理。

說明:

一.其實 無限台南 早已盯上 Alfa 了,只是等待適當時機下達徵召令。終於等到了這一篇『賞味』,而且也正將逢 Alfa 的生日 – 6月6日,於是提出了「品味」的定義:

451

二. Alfa 是一自稱喜歡「亂 “”」的家庭主婦,又其部落格名為「生活雜 “” 本」,故徵召為本團隊之 煮記處煮記長

三.煮記處 之工作內容:對外以其親手製作美食,贏得千千萬萬的家庭主婦的喝采,對內協助紀錄 超夢幻競選團隊/超完美掏空政府 的掏空秘密帳簿。

附賤:

煮記處 貼紙一枚,使用方式請見『334. About sticker’s five hundreds forty – three』之【Chapter 3】或參考團隊已貼成員。

A34

祝賀:

alfabirthday
Alfa/我的生活雜記本,煩請團隊移駕前往歡迎。 (※※ 拜訪時請記得加註團隊的職稱以利識別 ※※)

2007.6.6 無限台南

不要按我!

334. About sticker’s five hundreds forty – three

不要按我!

294.無限台南鄭重宣佈競選總統

按我回首頁

標籤: ,


無限台南 在 2007-06-06 的 00:05 逼供畫 .....

  | 我要看本篇全文和目前 12 則留言 | | 我要留下「無言無語」一起串供 |







12 則來賓留下寶貴的「無言無語」:



Blogger mokotw2007年6月6日 凌晨12:56:00 說 :

小弟的部落格目前正在2度入選第十六次藍眼觀注候選名單,希望您能過去看看~如果你還有多一票的話,我是第28號的AVdio。摩庫影音基地~
http://look.urs.tw/award_vote_blue.php
投完票記得到告知
http://avdio.blogspot.com/2007/06/blog-post_5488.html
有投得請在此留言告知日後換你得獎時在來回報你...


                                    
Anonymous 匿名2007年6月6日 凌晨1:29:00 說 :

哈囉~ 歡迎 alfa 加入這個大家庭, 以後食神爭霸戰不用擔心沒有選手了 :P


                                    
Anonymous 匿名2007年6月6日 凌晨1:46:00 說 :

嘩~好厲害的煮記處煮記長.
看來下次密商國事時,不用找外燴,光內閣成員就可以辦桌了.^^(我在旁邊等著流口水)
煮記長,生日快樂喔~


                                    
Anonymous 匿名2007年6月6日 凌晨2:29:00 說 :

煮記長,生日快樂喔~
料理界王牌的加入
真是開心啦


                                    
Anonymous 匿名2007年6月6日 凌晨3:48:00 說 :

歡迎alfa!
生日快樂!

PS)剛剛加訂閱的時候,
才發現,我的訂閱的blog已經超過250個了。
特別是最近半個月,增加的速度簡直呈直線上昇……
這都是拜總筒所賜啊!


                                    
Blogger 宓思槭沙龍2007年6月6日 凌晨4:56:00 說 :

歡迎煮記處長入閣,將來可以不愁吃喝了~~

並祝 煮記處長 生日快樂!


                                    
Anonymous 匿名2007年6月6日 清晨7:03:00 說 :

恭喜總筒大人又新增了一名堅兵~^^^^


                                    
Anonymous 匿名2007年6月6日 上午8:22:00 說 :

Alfa:

生日快樂唷!

生活品味除了來自簡單生活外,也需要老公幫忙協調才能創造更優的生活格調唷!...


                                    
Anonymous 匿名2007年6月6日 上午8:47:00 說 :

alfa
生日快樂~
小藍對廚房的事最笨了
所以對這方面的高手很崇拜喔


                                    
Blogger 白色飛魚2007年6月6日 上午9:23:00 說 :

糟糕,到alfa家愈逛愈餓。
有沒有準備生日蛋糕啊?呵呵。


                                    
Anonymous 匿名2007年6月6日 下午3:05:00 說 :

歡迎alfa加入~
祝alfa生日快樂~


                                    
Blogger alfa1562007年6月7日 下午3:40:00 說 :

alfa的電腦於6/4po文後就掛點了..><
至今仍躺在醫院檢修中
很抱歉現在才借朋友的電腦回一下文

第一:感謝總筒大人的提拔讓alfa這位整天混吃等閒的家庭主婦能擔任這一個可愛又kuso的職位---煮記處煮記長 ^++++^Y

第二:謝謝各位部長到alfa寒舍留言替alfa慶生.讓alfa好生感動...*^^*

第三:alfa經營blogger時間不久.沒啥好文章.無以回報大家.只有秉著亂煮精神.繼續我的家常菜對著螢幕讓大家品味.alfa家的品味只有"簡單與樸實".也希望大家不吝指教.

謝謝 感謝總筒大人及各部會部長们讓alfa加入這個超完美的掏空營隊!


                                    


<<< 回到 首頁 >>>

張貼留言

您的留言都將成為和無限台南的串供證詞,

如不想受牽連,可匯4000歐元給無限台南,

無限台南屆時將竭盡一切力量為您澄清:


您只負責把風而已


-- 價格公道 請勿議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