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 搜尋本站文章:

2010-02-23

1464.巡田水 – 我嘛就水




上一篇文章『1463.巡田水 – 田裡有水』是貼 2/20 早上無限自行車隊活動,在台南機場後方所拍攝陽光和雲映在水田景象的相片。




當時台南清晨只有 13 度的低溫,無限台南 穿著入冬以來最厚的衣褲 + 全指手套,而且一會合就到 7-11 喝杯熱咖啡取暖。當在台南機場後方,看到地瓜田裡的另一端,早就有一群農婦忙著收成被農耕機鏟出地面的蕃薯,讓 無限台南 感到有些汗顏。

回到『1463.巡田水 – 田裡有水』文章,最後一張相片是 遞衣夫人總筒/無限台南 照的相,無限台南 以雙關語「田裡真正水啦 !!!」來自我安慰。

不過 … 情況有點不妙,遞衣夫人 的臉「自犬自犬」的有些不「大四叉」,剛剛還以機車鑰匙掉了為理由,讓 無限台南 趕忙騎著單車送另一支鑰匙過去。所以為了 下半身 下半輩子的幸福,趕緊修一張 遞衣夫人 的相片 ...


巡田水 - 田裡尚蓋水啦 !!!




但是以上都不是重點 ... 不不不,遞衣夫人 是很重 ... 啊 ~ 絕對絕對沒有 (跪+發四),是本篇還有另一個重點:
無限台南 除了在農田巡田水外,到了成大會館梨子咖啡用餐,也趁餐點還沒上桌前,走到廣場尋找攝影的對象,走著走著突然聽到草坪中傳來一個極其微弱又嬌羞的聲音:





1462.無限車隊日誌 – 2010.2.20
1463.巡田水 – 田裡有水
1148.有圖、有錄影的無限台南單車 ~ 犁田篇
1083.小試身手 大展長才
1155.天馬行空 + 丟人現眼
324.貼著 TIFFANY 的住美帶錶
727.用小畫家 和 Word 來畫「黑海中的璀璨」
1095.啪啦報報共筆部落格

標籤:


無限台南 在 2010-02-23 的 08:58 逼供畫 .....

  | 我要看本篇全文和目前 4 則留言 | | 我要留下「無言無語」一起串供 |







4 則來賓留下寶貴的「無言無語」:



Anonymous 不漲2010年2月27日 凌晨1:50:00 說 :

請問「自犬自犬」的有些不「大四叉」是啥意思?


                                    
Blogger 無限台南2010年2月27日 上午10:51:00 說 :

To 不漲:

上自下犬是臭也,大 + xxxx 是爽也。


                                    
Anonymous 不漲2010年2月27日 上午11:11:00 說 :

本來以為是吠吠叫不爽........

還好沒亂說話....


                                    
Blogger 無限台南2010年2月27日 上午11:26:00 說 :

To 不漲:

正有此意 ! (汪汪汪)


                                    


<<< 回到 首頁 >>>

張貼留言

您的留言都將成為和無限台南的串供證詞,

如不想受牽連,可匯4000歐元給無限台南,

無限台南屆時將竭盡一切力量為您澄清:


您只負責把風而已


-- 價格公道 請勿議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