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 搜尋本站文章:

2010-04-13

1513.把我當大盤子就是 !!!




3 月 19 日約凌晨一時,總筒/無限台南 正忙天下事 ... 真的啦!當時正在寫部落格文章『1488.「以為躲在美國」跟「以為躲在樹葉後面」差不多?』,看標題就知這真的是天下大事,至於內容 ...... 蒼蠅的房事 (羞)。




嗶 ~ 突然有人按門鈴,奇怪!三更半夜是誰按門鈴?無限台南 先從窗戶往外探,隱約見到門口有個嬌小的身影,再拿起對講機:「喂 ~」。

對講機那頭傳來一個女聲:「我是你的鄰居,%!#$? ...」,後面那些符號不是火星文,是 無限台南 家裡的對講機有沙沙聲音,聽不清楚對方講些什麼,無限台南 說:「你等一下」。無限台南 打開大門,一個素未謀面、臉色有點蒼白的女孩,她很誠懇的說是住在上面 (巷子) 的鄰居,鑰匙掉了請人來開鎖,但是身上沒有那麼多錢,可否先借錢給她,明天馬上還。

因從來未見過這位鄰居,無限台南 提問了一些問題,但這位女孩總有一番說辭,不過在某個問題感覺事有蹊蹺後,無限台南 就說:「對不起,沒有辦法幫忙」,關上大門忙房事去 ... 蒼蠅的房事。

無限台南 於 AM 1:20 把這件事紀錄在 Plurk





4 月 11 日電視和電子新聞播出這是男扮女裝的詐騙








看完這件詐騙新聞,讓 無限台南 非常非常生氣
詐騙別人 2800 元,而當時跟 無限台南 開口是要借





上文提到 無限台南 對某個問題感覺事有蹊蹺,這個問題就是 無限台南 表示身上沒這麼多錢,這位女生 ... 男生猶豫一會兒說,他身上還有 1000 多元,那可否借 3000 元?哇靠 ... 邊站!居然可以降價。現在想想,即使降了價也是比 2800 元還要多,哇靠靠 ... 邊邊站!是把 無限台南 當大盤子就對了! (凸)


1488.「以為躲在美國」跟「以為躲在樹葉後面」差不多?294.無限台南鄭重宣佈競選總統
1332.招牌去冰 – 溫馨手套情
392. 20ooooo08 年總筒競選海報 - 加長型 gg
778. 無限車隊日誌 – 2008.4.12
1146.Clouday & Ruth 入圍藍眼觀注

標籤:


無限台南 在 2010-04-13 的 08:53 逼供畫 .....

  | 我要看本篇全文和目前 4 則留言 | | 我要留下「無言無語」一起串供 |







4 則來賓留下寶貴的「無言無語」:



Anonymous Amanda2010年4月13日 晚上9:17:00 說 :

所以是借太多,才沒被騙
如果只借1000咧


                                    
Blogger 無限台南2010年4月13日 晚上9:40:00 說 :

To Amanda:

以我的個性很有可能就借了。


                                    
Anonymous 2010年4月14日 晚上8:12:00 說 :

來跟我敲門的,一種是外地來的流落台南要借車資,一種是機車沒油了忘了帶錢要借加油錢....
我都會很好心的要打電話請警察來幫忙
結果~~人就走掉了


                                    
Blogger 無限台南2010年4月14日 晚上9:14:00 說 :

To :

您的經驗比我更豐富。

這位男扮女裝大概頗有經驗,以鄰居稱之,
而且講話真的很誠懇。


                                    


<<< 回到 首頁 >>>

張貼留言

您的留言都將成為和無限台南的串供證詞,

如不想受牽連,可匯4000歐元給無限台南,

無限台南屆時將竭盡一切力量為您澄清:


您只負責把風而已


-- 價格公道 請勿議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