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 搜尋本站文章:

2010-11-09

1723.不光只是會拍屁屁而已,還會拍 … (1/2)



上一篇『1722.幹嘛拍人家屁屁』故意選了好幾張屁屁照片,其實 無限台南 不光只是會拍屁屁而已,還會拍 …



剛開始拍攝時 無限台南 懷疑

滿身花粉的蜜蜂看得到路嗎?





果然就看到蜜蜂摔了好幾次跤





前腳卡在空心菜花苞,將近一分鐘才掙脫





蜜蜂:怎麼一下子就天黑了 ???





蜜蜂:玩得這麼髒,回家一定會被罵





蜜蜂:吼!去別的地方啦 !!!





請繼續觀賞『1724.不光只是會拍屁屁而已,還會拍 … (2/2)



攝影:無限台南普普的相機 + 爛爛的技術
時地:2010.11.7 台南機場後方空心菜田
後製:90% Word + 9% 小畫家 + 1% Picasa






1722.幹嘛拍人家屁屁500.我拍到了
643.這是小白花兒 (要捲舌)
1163.妳能不能換個方向?
122.站在制高點思考
123.行銷自己
124.坦白是上策
125.展現信心
126.確認主戰場
620.2000 歐元的花
990.無限車隊日誌 – 2008.11.8
1359.死灰復燃的援交留言

標籤:


無限台南 在 2010-11-09 的 17:27 逼供畫 .....

  | 我要看本篇全文和目前 4 則留言 | | 我要留下「無言無語」一起串供 |







4 則來賓留下寶貴的「無言無語」:



Anonymous sarana2010年11月9日 下午9:28:00 說 :

報告大人:
地球很危險,請跟我到火星吧!!
XDD
等~您~喔!!噗~~


                                    
Blogger 無限台南2010年11月9日 下午11:11:00 說 :

To Sarana:

前往火星的票買好了,馬上到 !!!


                                    
Anonymous 泡泡2010年11月13日 下午11:00:00 說 :

原來總筒是火星人


                                    
Blogger 無限台南2010年11月13日 下午11:23:00 說 :

To 泡泡:

我是應火星人 Sarana 之邀,前往火星避難。


                                    


<<< 回到 首頁 >>>

張貼留言

您的留言都將成為和無限台南的串供證詞,

如不想受牽連,可匯4000歐元給無限台南,

無限台南屆時將竭盡一切力量為您澄清:


您只負責把風而已


-- 價格公道 請勿議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