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 搜尋本站文章:

2011-11-22

2061.將我倆的愛移送法辦




簡訊文學:... 須在一則簡訊內(全型中文 70 字以內,含標點符號及空白;因手機系統規格之不同,請 PHS 用戶在 45 字內完成參賽作品)完整表達對「情書」、「家書」、「生活筆記」主題之原創創作。



由台灣大哥大基金會主辦的

第五屆 myfone 行動創作獎,上個月 (10/22) 公佈了得獎作品




(圖片來源:myfone 行動創作獎官網facebook)




前四屆行動創作獎的簡訊文學組得獎作品,無限台南 蒐錄在文章『1711.你只在做的時候愛我嗎?』,本篇則是蒐錄這屆的得獎作品,其中藍字的作品是 無限台南 特別喜歡的作品:



第五屆 myfone 簡訊文學組得獎作品


情 書 組
首 獎 現在才說愛我?你知道對中過期的發票是什麼感覺嗎? 江蕾
特別獎
  • 嫁給我,嫁給我,嫁給我。請妳三讀通過吧! 潘書瑋
  • 找個時間登記註冊吧,將我倆的愛移送法辦!
  • 電話裡每一封簡訊,都是你的手下留情。
  • 前,男友:我會,去你的!婚禮。
  • 當面吵好嗎?簡訊費很貴。
  • 我不當地下情人,請你更上一層樓!
二 獎
  • 老公,別與塔台失去聯絡~老婆 力力安
  • 愛是永不指息。 孫嫚謙
三 獎
  • 我瘦夠了,試婚紗吧? Aken
  • 5號,我的戒圍。 戴子僑
佳 作
  • 我愛妳…也可以是倒裝句嗎? 王政培
  • 禁區無人防守,你可以進攻了。 李秉杰
  • 我們像一雙筷子,只有靠近,才能夾住愛情! 林伯俊
  • 請讓我們綁約到永久 邵建維
  • 硯:磨盡方知君無情。 墨留 洪筱玟
  • 雖然我說門都沒有,但你不會爬窗戶進來嗎? 張英珉
  • 民國百年,我們好合! 張煜均
  • 既然你不敢吃禁果,那我們修成正果好嗎 陳亭蓉
  • 我在妳身旁,公轉;妳在我心中,自轉 黃騰賢
  • 把我的愛解壓縮,你將會發現檔案無限大。 壓縮檔
  • 我不只要在妳身邊,也要在妳身份證背面。 斷弦月
人氣獎 愛上了。無房,也無妨! 簡正崇
家 書 組
首 獎 爸媽,我們有種要結婚了 李秉杰
二 獎
  • 爸,他們說還沒三個月不能講,所以我用傳的。 陳沁盈
  • 孩子:別等到報稅,才想撫養我! 潘書瑋
三 獎
  • 陪吃飯,免經驗,意者速洽媽 Christine
  • 媽,你臉書的感情狀態是真的嗎? 李國漢
  • 既然你們的真愛無價,有價的就留給我和孩子吧! 陳錦雲
佳 作
  • 兒子,自由很烈,想品嘗,先滿十八。 田煥均
  • 油煙味、垃圾味、魚腥味...阿嬤,你很香。 吳佳純
  • 爸,和你分享上個月的精彩生活,詳如信用卡帳單明細! 吳浩銘
  • 阿嬤~你收到了~這就是簡訊! 李佳昂
  • 我願意禮拜天跟你約會,可是爸,我不是王秘書耶! 張英珉
  • 爸:我叫阿姨…媽了。 黃亞婷
  • 老婆,我媽要來了,快點假裝做家事 劉維龍
  • 兒子:娘就娘,娘挺你! 潘書瑋
  • 媽,給我一個機會當你的伴娘 謝佳霖
  • 爸,別問了,我不是。 謝宗祐
人氣獎 爸:為什麼哥就是你的復刻版,我卻是你的山寨版? 簡正崇
生活筆記組
首 獎 革命尚未成功,同志我看算了。 霍沛
二 獎
  • 大家都在作弊,只有學生被處罰了 林子崴
  • 一眼以閉之,就是婚姻! 簡正崇
三 獎
  • 婚姻就像旅行,可是有兩個導遊. 官志城
  • 永遠想著永遠,永遠只是永遠,永遠沒有永遠。 廖志坤
  • 在他人身上找答案,只會找到問題;在自己身上找問題,總能找到答案。 穆仙弦
佳 作
  • 家家都有本難唸的經,而且還有上下冊 陳沂璇
  • 我不反對吸煙;我只反對吐煙。 李定偉
  • 愛情就像牛排一樣,全熟不一定好吃 周思妤
  • 一生很短,短到不能錯過最美好的人事物;一生很長,長到值得等待最美好的人事物。 林明軒
  • 喝青木瓜,騙自己;放水餃墊,騙別人! 洪天進
  • 有選舉的時候,政客比我媽還關心我. 陳彥璋
  • 路見不平,減速慢行;見路很平,選舉來臨。 陳連和
  • 貧富差距是富人看不見窮人、窮人看得見富人的距離。 陳蒼多
  • 白髮、老花不請自來,紅顏、年華不告而別。 黃媛文
  • 宅男,喜歡無線上網;政客,喜歡無限上綱。 簡正崇
人氣獎 台灣的「首投族」,大多是「手頭很緊的一族」! 簡正崇



1711.你只在做的時候愛我嗎?95.創造新鮮事
117.從 Fans 到 wiki wiki!
156.無限茶室
157. Slogan for Yuan-OO
158.比垃圾還貴的垃圾袋
633.2007年生日禮物 - Birgit 篇
1002. 2008 年生日禮物 – 客家老妹 篇
1736.台灣古地圖之台南古地圖總目錄

標籤:


無限台南 在 2011-11-22 的 09:30 逼供畫 .....

  | 我要看本篇全文和目前 1 則留言 | | 我要留下「無言無語」一起串供 |







1 則來賓留下寶貴的「無言無語」:



Anonymous cmcsjl2011年11月22日 上午11:09:00 說 :

借轉!


                                    


<<< 回到 首頁 >>>

張貼留言

您的留言都將成為和無限台南的串供證詞,

如不想受牽連,可匯4000歐元給無限台南,

無限台南屆時將竭盡一切力量為您澄清:


您只負責把風而已


-- 價格公道 請勿議價 --